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2月7日
日期:
緬甸政變|連續兩天示威 規模2007年來最大 東南部渺瓦底傳槍聲【短片】
牛津-阿斯利康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阿斯利康初步測試:疫苗對南非變種病毒保護力有限 ()

英國藥廠阿斯利康上周六(6日)承認,初步測試顯示,牛津大學與其合作研發的疫苗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 ......

位於德島縣的涉事拉麵店(每日放送片段截圖)

新冠肺炎|曾有確診者造訪 日本拉麵店不滿被公布店名興訟 ()

日本德島一間拉麵店因有新型冠狀病毒病人在確診前曾經造訪,被縣政府公布店名。拉麵店店主不滿店名在 ......

2021年2月6日
(法新社資料圖片)

尼日利亞前財長奧孔喬—伊衛拉料成世貿總幹事 ()

世界貿易組織(WTO)總幹事之爭有望結束。尼日利亞前財長兼前外長奧孔喬—伊衛拉(N ......

斐濟南太平洋大學校長Pal Ahluwalia(Pal Ahluwalia Twitter圖片)

曾揭所屬大學涉貪污醜聞 校長遭斐濟驅逐出境 ()

曾揭發斐濟南太平洋大學涉嫌貪污醜聞的該校校長Pal Ahluwalia,周三(3日)晚上遭多名 ......

(法新社資料圖片)

緬甸網絡供應商稱遭下令封鎖Twitter及Instagram facebook促盡快解封 ()

緬甸軍方日前發動政變後,進一步封鎖國內通訊網絡及互聯網。在該國提供電訊網絡的挪威公司Telen ......

2021年2月5日

羅馬尼亞6周大男嬰浸禮後亡 數萬人網上聯署促改儀式 ()

羅馬尼亞一間東正教會周一(1日)為一名6周大的男嬰舉行浸禮,儀式期間他被浸入水中3次,導致他心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彈劾特朗普聆訊|特朗普拒到國會作證 ()

針對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彈劾聆訊下周於美國參議院展開,眾議院檢控幹事、民主黨籍的拉斯金(Jami ......

美國藥廠強生周四(4日)向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申請批准緊急使用其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藥廠強生向FDA申緊急使用其研發疫苗 ()

美國藥廠強生周四(4日)向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申請批准緊急使用其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 ......

美國總統拜登在國務院發表上任後首場重要外交政策演說。(法新社)

拜登首場外交政策演說 稱中國為「最主要對手」 強調「美國回來了」【短片】 ()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4日)在國務院發表上任後首場重要外交政策演說,稱美國須面對中國及俄羅斯等威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