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月29日
日期:
新冠疫苗|諾瓦瓦克斯疫苗對原病毒、英變種病毒有效率達近九成

印尼「營多麵之母」離世 終年59歲 ()

印尼即食麵品牌營多麵(Indomie)深受全球食客歡迎,而創造出其標誌性印尼炒麵(mi gor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德國建議只為65歲以下接種阿斯利康疫苗 英方反駁強調安全 ()

德國疫苗委員會表示,英國藥廠阿斯利康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因缺乏足夠的長者接種數據,故建議只為 ......

2021年1月28日

新冠疫苗|加州兩人接種疫苗後亡 其中一人接種第二劑後呼吸困難 ()

美國加州先後出現兩人注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死亡,原因待查。其中美國60歲加州醫護人員祖克(Ti ......

留學英國的24歲新加坡學生莫顯強(Jonathan Mok)去年2月在倫敦的牛津街(Oxford Street)被一班男子毆打。(BBC中文網YouTube片段截圖)

英國亞裔留學生受歧視被毆打 16歲施襲者被判18個月更生令 ()

去年肆虐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令亞裔不時受到歧視,留學英國的24歲新加坡學生莫顯強(Jonat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行政命令,應對氣候變化。(法新社)

拜登就氣候變化簽多項行政命令 美轉型潔淨能源經濟 ()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27日)簽署多項行政命令,應對氣候變化,以及把美國轉型至潔淨能源經濟國家。 ......

2021年1月27日
調查發現感染英國變種新冠病毒的人,較少失去味覺和嗅覺,但咳嗽、喉嚨痛更普遍。圖為英國實驗室人員正化驗檢測樣本。(法新社)

英政府調查:染英國變種新冠病毒者較少失味覺嗅覺 咳嗽喉嚨痛更普遍 ()

英國國家統計辦公室(ONS)最新調查發現,相比其他類別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感染英國變種新冠病毒者 ......

圖為共和黨議員保羅(左三)在國會大樓內接受記者訪問。(法新社)

彈劾特朗普|僅5共和黨人倒戈否決審訊違憲 料不足通過彈劾所需17人 ()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議員保羅(Rand Paul)周二(26日)提出議案,要求表決下月對前總統特朗 ......

(法新社資料圖片)

蘋果籲iPhone、iPad用戶盡快更新 稱作業系統現保安漏洞 ()

美國蘋果公司在其支援網頁發出警告,指出其產品作業系統出現保安漏洞,有可能已被黑客發現並積極利用 ......

布林肯(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參議院通過布林肯出任國務卿 ()

美國參議院通過布林肯(Antony Blinken)出任國務卿。參議院以78票贊成、22票反對 ......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網站截圖)

新冠肺炎|全球確診破億 逾215萬人染疫亡 ()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截至本港時間周三(27日)早上8時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