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月22日
日期:
澳洲擬立法數碼平台轉載新聞須付費 Google威脅停澳洲搜尋服務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左)(法新社)

麥康奈爾擬押後特朗普彈劾審訊至2月中 ()

美國傳媒報道,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周四(21日)與黨友舉行電話會議時,提出參議院押後對 ......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首個全天上班日,簽署了10項抗疫的行政命令。(法新社)

拜登批上任政府新冠疫苗分發政策失敗 簽10行政命令抗疫 「現在是戰時狀態」 ()

周四(21日)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的首個全天上班日,這天他簽署10項有關應對新型冠狀疫情的行政 ......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新華社資料圖片)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證實將離任 ()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周三(20日)出席英中貿易協會線上座談會時,證實將會離任。他在致辭時表示,擔 ......

2021年1月21日
火龍果(資料圖片)

稱「龍」與中國有關 印度古吉拉特邦將火龍果改名「kamalam」 ()

印度總理莫迪的家鄉、西部古吉拉特邦(Gujarat)首長魯帕尼(Vijay Rupani)周二 ......

美國總統拜登(左)、David Cho(右)(bideninaugural.org網站直播截圖)

拜登就職|拜登貼身韓裔特勤人員矚目 曾規劃「特金會」保安【短片】 ()

美國總統就職禮期間,一名眼神犀利的亞裔特勤局人員負責打點拜登的貼身保護工作,顯得格外矚目。翻查 ......

輝瑞-BioNTech新冠疫苗(法新社)

新冠疫苗|輝瑞BioNTech研究:其疫苗有效治療變種病毒 ()

英國去年發現的變種新型冠狀病毒株「B.1.1.7」擁有較多基因變異,令人關注已獲多國緊急授權使 ......

美國總統拜登(右圖右起)和夫人吉爾、副總統賀錦麗與丈夫任德龍,4人均穿上美國設計師的服飾出席總統就職禮。(新華社/法新社)

拜登就職|拜登伉儷服裝出自美國品牌 賀錦麗選非裔設計師紫衣 ()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周三(20日)宣誓就職,正式成為美國第46任總統。就職典禮主題為「美國團結」, ......

日本首相菅義偉(左)、韓國總統文在寅(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就職|多國領袖賀拜登上任 菅義偉文在寅稱鞏固與美同盟 ()

拜登和賀錦麗周三(20日)上任美國第46屆總統和副總統,多國領袖紛紛送上恭賀,包括日本首相菅義 ......

美國總統拜登(前左)和夫人吉爾(前右)正式入主白宮。(法新社)

拜登就職|拜登首入主白宮 簽至少15項行政命令包括重返《巴黎協定》、世衛【短片】 ()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20日)上任後,他和夫人吉爾美東時間下午3時52分正式入主白宮。拜登其後在白 ......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後在@POTUS帳號的首篇帖文稱:「為應對目前面對的危機,再沒時間可以浪費。這是為何我今日直接前往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恢復正常工作,為美國眾家庭帶來堅定行動和即時紓困。」(拜登Twitter截圖)

拜登接管Twitter總統官方帳戶  首帖文「再沒時間可以浪費」 ()

在新任美國總統拜登宣誓就職後,Twitter已向白宮新團隊提供官方政府帳號的密碼。拜登在美東時 ......

拜登(左一)在國會山莊前宣誓就任,正式入主白宮。(法新社)

拜登就職|拜登發表就職演說稱民主已獲勝利 呼籲國民團結【短片】 ()

美國第46任總統就職禮於香港時間周四(21日)凌晨在首都華盛頓舉行,拜登在國會山莊前宣誓就任, ......

2021年1月20日
美軍軍樂隊在國會山莊前準備參加總統就職禮。(法新社)

拜登就職|拜登抵國會山莊 就職禮前最高法院大樓接炸彈恐嚇 ()

美國第46任總統就職禮於當地時間周三(20日)中午12時(本港時間周四凌晨1時),在首都華盛頓 ......

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資料圖片)

英駐華使館:中方如不承認BNO為旅行證件 違反《中英聯合聲明》 ()

英國駐中國大使館周三(20日)發表聲明,反駁中方對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指控。英方指 ......

特朗普登上直升機前,向白宮人員揮手告別。(法新社)

特朗普告別|特朗普任內最後演說 稱「會以某種形式回歸」【短片】 ()

【21:55更新】美國第46任總統就職禮將於美東時間周三(20日)中午12時(本港時間周四凌晨 ......

拜登上任美國總統首日會簽署15項行政命令,推翻特朗普任內多項爭議政策。(法新社)

拜登就職|拜登上任首日將簽15行政命令 推翻特朗普多項爭議政策 ()

美國候任總統拜登將於美東時間周三(20日)中午12時宣誓就職,成為美國第46任總統。候任白宮新 ......

圖為今年1月11日,平壤市內大電視播放勞動黨第八次大會片段。(法新社資料圖片)

朝鮮禁國民模仿韓國人口音 收藏韓媒體內容可囚15年 ()

專門報道朝鮮消息的民營新聞網站Daily NK報道,朝鮮正嚴格限制國民欣賞韓國娛樂節目或模仿韓 ......

特朗普任美國總統4年,作風出位,最終在爭議中離任。(法新社資料圖片)

圖看特朗普在任4年:惹火不斷 爭議中離任 ()

隨着拜登將於美國時間周三(20日)宣誓就職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爭議聲中完成4年總統任期。作為商界 ......

拜登總統就職禮周三(20日)舉行。(法新社)

拜登就職|12國民警衛隊成員被禁就職禮執勤 ()

美國國會山莊騷亂後,當局加強防範拜登總統就職禮當日會再發生類似事件,聯邦調查局(FBI)甚至對 ......

特朗普(左)與班農(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卸任前特赦73人 包括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0日)卸任,他在卸任前數小時宣布特赦73人,包括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S ......

獲提名任美國國務卿的布林肯(Antony Blinken)周二(19日)出席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人事聽證會。(法新社)

布林肯:特朗普對中國採強硬態度正確 認同北京打壓新疆維吾爾族為「種族滅絕」 ()

獲提名任美國國務卿的布林肯(Antony Blinken)周二(19日)出席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