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月19日
日期:
新冠肺炎|科學家:天然抗體對付南非變種病毒株效能較低 冀疫苗發揮作用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周一(18日)發表離別感言,稱能夠成為第一夫人是一生最大榮耀。(梅拉尼婭Twitter影片截圖)

梅拉尼婭發表離別感言 籲摒棄暴力仇恨 ()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周一(18日)發表離別感言,稱能夠成為第一夫人是一生最大榮耀,又希望民眾選 ......

美國候任總統拜登周三(20日)宣誓就職總統,警方於國會大樓外拉起封鎖線。(法新社)

FBI:女子涉偷佩洛西電腦轉賣俄國間諜組織 國會大樓附近冒火一度封鎖 ()

美國本月6日發生國會騷亂,聯邦調查局(FBI) 刑事控告書顯示,一名女子涉嫌當日偷竊眾議院議長 ......

(法新社)

新冠疫苗|幾內亞僅獲25劑疫苗 譚德塞:疫苗分配不公衍生「災難性道德淪喪」 ()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周一(18日)警告,因為不平等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政策,全球面對「災難性 ......

2021年1月18日
CNN報道稱特朗普將於在任最後一天宣布約百項特赦令,但預料他不會特赦自己。圖為去年2月特朗普逃過首次彈劾後,高舉當日對此作頭條報道的報章。(法新社資料圖片)

CNN:特朗普在任最後一天將宣布約百項特赦令 料不會特赦自己 ()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任期將於周三(20日)屆滿,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引述3名知情者透露,特朗 ......

希臘奧運金牌女帆船手貝卡托魯(Sofia Bekatorou)(法新社資料圖片)

希臘金牌女帆船手自揭曾遭帆船聯會高層性侵 聯會副主席辭職 ()

希臘奧運金牌女帆船手貝卡托魯(Sofia Bekatorou)上周不點名指控一名帆船聯會高層曾 ......

聖保羅市一名54歲女護士(左)接種了科興CoronaVac疫苗,是巴西首名接種者。(法新社)

新冠疫苗|巴西批准緊急使用科興、阿斯利康疫苗 ()

巴西早前公布中國科興CoronaVac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總體有效率約50.38%,巴西國家衛生監 ......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在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辦理入境手續時被捕。(法新社)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返抵莫斯科即被捕 ()

去年8月疑被俄羅斯特工下毒的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周日(17日) ......

2021年1月17日
1月16日,印度一名女子正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新華社)

新冠疫苗|印度首日疫苗接種人數僅預計一半 ()

印度上周六(16日)展開大規模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希望以半年至8個月時間可為首階段300 ......

RS-25型火箭引擎上周六(16日)下午4時27分啟動,模擬實際發射的情況,但在1分15秒就中止測試。(法新社)

NASA測試新太空發射系統引擎現故障 或延美太空人重返月球計劃 ()

美國太空總署(NASA)上周六(16日)在密西西比州斯坦尼斯太空中心(Stennis Spac ......

美國白宮候任幕僚長克萊因(左)、候任總統拜登(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白宮候任幕僚長:拜登上任首日將簽12項行政命令 撤多項特朗普政府政策 ()

美國候任總統拜登周三(20日)將宣誓就職,白宮候任幕僚長克萊因(Ron Klain)分發給傳媒 ......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聯社:麥康奈爾籲參議員彈劾特朗普案「良心投票」 ()

美國參議院尚未訂立日期審議彈劾總統特朗普議案。美聯社上周六(16日)報道,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 ......

美國總統就職禮現場擺放的椅子保持社交距離。(法新社)

華盛頓市長籲留家看拜登就職典禮 近國會大樓拘一男涉藏槍逾500子彈 ()

美國總統特朗普支持者本月6日闖入國會搗亂後,當局加強候任總統拜登周三(20日)宣誓就職典禮的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