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月12日
日期:
新冠肺炎|加州聖迭戈動物園兩大猩猩染疫 全球首次
影片顯示,涉事海牛背上被人刻上「Trump」(特朗普)字樣。(Yashar Ali Twitter截圖)

美國佛州海牛被刻「特朗普」 野生動物管理局調查 保育組織懸紅尋線索 ()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海牛被發現背上遭人刻上「Trump」(特朗普)字樣,美國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 ......

(法新社資料圖片)

Parler控Amazon關伺服器有政治目的 涉違反壟斷法 ()

被指散播不實和鼓吹暴力言論而遭封殺的新晉社交媒體Parler周一(11日)起訴亞馬遜(Amaz ......

馬來西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至8月1日。(新華社)

新冠肺炎|馬來西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至8月1日 ()

馬來西亞國家元首蘇丹阿都拉今日(12日)宣布,因應首相慕尤丁的要求,頒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以遏 ......

1月8日,國民警衛軍在華盛頓國會山莊佈防。(法新社資料圖片)

FBI警告總統就職禮面臨安全威脅 特朗普頒布華盛頓進入緊急狀態 ()

美國候任總統拜登將於下周三(20日)就任總統,由於擔心現任總統特朗普的支持者會趁機破壞,當局計 ......

2021年1月11日
吉爾吉斯反對派領袖扎帕羅夫(法新社)

吉爾吉斯總統選舉 去年獲劫獄扎帕羅夫取約八成選票 ()

中亞國家吉爾吉斯周日(10日)舉行總統選舉,去年10月獲劫獄離開監獄、有「吉爾吉斯特朗普」之稱 ......

美國總統特朗普(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眾議院將表決要求彭斯宣布特朗普無法履職 倘遭拒最快周三表決彈劾案 ()

美國民主黨加緊施壓,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表示,計劃於當地時間周一(11日)早上11時(香港時間周二 ......

福井縣連日落大雪,旅遊巴也被埋在雪中。(法新社)

日本連日大雪 周末兩日10人死亡277人受傷【短片】 ()

日本沿岸多地連日落大雪,局部地區積雪厚度達兩米多,上周六(9日)和昨日(10日)兩天已造成最少 ......

朝鮮領袖、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獲推舉為勞動黨總書記。(法新社)

金正恩獲推舉任勞動黨總書記 金與正未能入中央政治局 ()

朝中社周一(11日)報道,朝鮮周日(10日)舉行勞動黨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第六日會議,推舉了國務 ......

國會警員Brian Sicknick逝世後,美國國會山莊下半旗致哀。(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下令下半旗悼念兩名喪生國會警員 ()

《紐約時報》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10日)下令要求全美政府地點下半旗至周三(13日),悼念 ......

2021年1月10日
日本東京新宿街頭(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日本厚生勞動省:4巴西旅客現新變種病毒 不同於英國南非病毒 ()

日本厚生勞動省今(10日)表示,從巴西抵達日本的旅客中,有4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日本國立傳染病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華郵:特朗普曾致電喬治亞州首席選舉調查員 施壓找出舞弊證據 ()

美國總統特朗普繼上周被揭曾致電喬治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施 ......

美國總統特朗普(右)、副總統彭斯(左)(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媒︰彭斯不排除動用憲法修正案罷免特朗普 ()

美國總統特朗普國會山莊致命騷亂過後未有自願下台迹象,眾議院民主黨人將於周一(11日)動議彈劾特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與王夫菲臘親王(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英女王與菲臘親王已接種新冠疫苗 ()

英國白金漢宮公布,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與王夫菲臘親王上周六(9日)已在溫莎堡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

印尼海軍蛙人在雅加達對開海面打撈到相信屬失事客機的殘骸。(法新社)

印尼調查人員海面發現墜毁客機及人體殘骸 官員稱客機疑偏離原定航道 ()

印尼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一架客機昨(9日)起飛後失聯,機上載有62人,當局 ......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六十分鐘時事雜誌》訪問,稱總統特朗普「做了很嚴重的事情」,應被檢控。(CBS影片截圖)

美眾院180議員支持彈劾特朗普 佩洛西:特朗普「做了嚴重事情」應被檢控 ()

美國總統特朗普被指煽動支持者上周三(6日)攻擊國會,民主黨眾議員周一(11日)將提出對特朗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