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月3日
日期:
意大利男護士保護衣寫求婚字句 女友facebook留言答允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前)(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共和黨11參議員促國會成立委員會 緊急審核總統選舉結果 ()

美國國會周三(6日)將會按程序確認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結果,但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Ted C ......

印度生物技術公司Bharat Biotech與印度醫學研究委員會合作開發新冠疫苗COVAXIN。(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印度准緊急使用當地研發COVAXIN、阿斯利康疫苗 ()

印度藥物監管總局(DCGI)周日(3日)宣布,批准緊急使用兩款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包括由英國牛津 ......

英國倫敦希斯路機場(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國脫歐|被誤以為西班牙居留證件失效 英國公民未能登機赴馬德里 ()

英國脫歐後不再享有人口自由流動待遇,民眾出境漸見混淆延誤。一批英國公民上周六(2日)被誤以為所 ......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位於三藩市的住所外被放置豬頭,車房亦遭人塗鴉。(KPIX CBS SF Bay Area YouTube影片截圖)

佩洛西與麥康奈爾住所遭塗鴉破壞 ()

美國政府擬將第二輪紓困個人援助金增加至2000美元的計劃在聯邦參議院受挫,引起部分民眾不滿。國 ......

2020年12月27日墨西哥城,醫護人員接種美國輝瑞與德國BioNTech研發的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墨西哥醫生接種輝瑞疫苗後現腦脊髓炎 曾有敏感反應史 ()

墨西哥2020年12月24日起向醫護人員分發首輪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一名32歲女醫生接種美國輝瑞 ......

1月1日,英國哈特爾浦(Hartlepool),資訊版提醒身處第四級管控措施的民眾留家抗疫。(法新社)

新冠肺炎|英國連續5日破5萬確診 醫療總監︰未脫險境 ()

英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然嚴峻,上周六(2日)新增57,725宗確診個案,見單日新高,且連續5日 ......

2021年1月2日
澳洲疫情持續,悉尼加緊防疫措施。圖為2020年12月31日的悉尼歌劇院。(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澳洲悉尼強制民眾部分地點戴口罩 ()

澳洲疫情持續,新南威爾士省周六(2日)新增7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感染確診個案,該省的省長博利積奇 ......

輝瑞-BioNTech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英政府稱接種兩劑疫苗可不同藥廠 美疾控中心:疫苗不能混合用 ()

英國疫苗接種和免疫聯合委員會(JCVI)周三(2020年12月30日)在沒有科學根據下,公布接 ......

日本《每日新聞》昨(1月1日)報道稱,有中國製新冠疫苗懷疑被走私至日本,並有富商及企業高層已接種。(每日新聞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日媒稱走私中國製疫苗疑流入日本 中國駐日使館促確保涉華報道真實 ()

日本傳媒報道,有中國製造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懷疑被走私到日本,並且已有大企業的經營者及富商接種, ......

獲健力士世界紀錄確認為全球在世最高齡老人和女性、現居日本福岡市的老婦田中加子,今日(2日)迎來118歲生日。(田中加子Twitter圖片)

全球在世最老人瑞118歲生日 日本老婦盼健康活到120歲 ()

獲健力士世界紀錄確認為全球在世最高齡老人和女性、現居日本福岡市的老婦田中加子,今日(2日)迎來 ......

2020年12月31日,東京街頭民眾都戴上口罩。當日單日新增1337宗確診,首次單日超過1000人染疫。(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日本疫情持續嚴峻 日媒:東京都政府要求中央宣布緊急狀態 ()

日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嚴峻,日本經濟新聞引述多個消息人士報道,東京都政府今日(2日)會要求中 ......

圖為去年12月,一名醫生到護理設施探望確診病人。(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國確診個案破2000萬宗 參議員籲招募獸醫等助接種疫苗 ()

美國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數字周五(1月1日)突破2000萬宗,累計逾34.5萬名患者死亡。共和黨 ......

(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參議院推翻特朗普《國防授權法案》否決 ()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行使總統否決權,否決2021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NDAA)。繼眾議院後 ......

2021年1月1日

黑客入侵民眾智能家居裝置報假案 FBI:可造成誤會傷亡 ()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周四(2020年12月31日)發公告,指出有人藉電腦入侵普通民眾的智能 ......

(法新社資料圖片)

微軟遭黑客存取內部原始碼 未發現客戶資料外泄 ()

科技巨擘微軟周四(2020年12月31日)披露,早前涉及利用美國科技公司SolarWinds軟 ......

日皇德仁(左)周五(2021年1月1日)與皇后雅子(右)通過宮內廳向國民發布視頻寄語。(法新社)

日皇視頻發布新年賀詞 寄語國民疫下互相幫助支持 ()

日皇德仁周五(2021年1月1日)通過宮內廳向國民發布視頻寄語,代替新年朝賀(民眾朝賀),德仁 ......

澳洲總理莫里森(法新社資料圖片)

澳洲國歌改詞 莫里森:營造團結精神 反映原住民歷史 ()

澳洲總理莫里森宣布元旦日(1月1日)起更改國歌用字,希望能營造團結精神。國歌中「我們年輕且自由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世衛批准緊急使用輝瑞疫苗 ()

世界衛生組織(WHO)周四(2020年12月31日)批准緊急使用美國輝瑞藥廠及德國生物科技公司 ......

英國首相約翰遜(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國元旦正式脫歐 約翰遜:自由掌握在手 ()

英國在元旦(1月1日)結束脫歐過渡期,正式脫離歐盟。首相約翰遜在新年講話中表示,脫歐後的英國把 ......

英國倫敦取消煙花匯演,市內氣氛寧靜。(法新社)

疫下迎接2021 各地慶祝人流大減 倫敦寧靜近新歲【短片】 ()

全球各地紛紛邁入2021年,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下,各大城市的慶祝規模都明顯大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