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2月26日
日期:
日本12月28日至明年1月底暫停外國人入境 新增2宗英國變種新冠病毒個案

新冠肺炎|英科學家研抗體療法新藥即時中和病毒 盼助保護無法接種疫苗者 ()

英國科學家正就一款新型冠狀病毒新藥展開臨牀試驗,目標是利用抗體療法,為短期內曾接觸病毒的人即時 ......

波音737 Max客機(法新社資料圖片)

加航波音737 Max客機試飛引擎故障 美國亞利桑那州緊急降落 ()

加拿大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 Max客機,日前試飛時由美國亞利桑那州飛往加拿大蒙特利爾(M ......

事發後現場附近受損嚴重。(法新社)

田納西聖誕日汽車爆炸現場附近現懷疑人體殘骸 涉案露營車曾廣播警告有炸彈 ()

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市中心在聖誕日(25日)清晨發生汽車爆炸,造成至少3人受傷。當地警方表 ......

2020年12月25日
布拉在Linkedin公開Thornhill的信件。(布拉Twitter截圖)

6歲童寫信盼新冠疫苗寄予聖誕老人 輝瑞總裁答允 ()

愛爾蘭科克市(Cork)6歲男童Thornhill向研發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美國輝瑞藥廠寫信,請 ......

新冠肺炎|尼日利亞疑現變種新冠病毒 有別英國南非病毒株 ()

非洲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周四(24日)表示,尼日利亞疑出現另一種變種新型冠狀病毒株,其譜系有別於 ......

美國阿拉巴馬州的3歲六胞胎排排坐賣萌。(God's Divine Nine-Sweet Home Sextuplets facebook圖片)

聖誕節|美國3歲六胞胎整聖誕曲奇 排排坐賣萌【多圖】 ()

今年聖誕節不少人都留家慶祝,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個11人的大家庭,家中的3歲六胞胎在聖誕前夕製作曲 ......

聖母院合唱團在去年大火後再重返教堂,舉行平安夜音樂會。(法新社)

巴黎聖母院大火逾年半後再辦平安夜音樂會【短片】 ()

有850多年歷史的法國巴黎聖母院去年遭大火吞噬,至今修復工程仍在進行中。闊別逾一年半後,聖母院 ......

教宗方濟各周四(24日)平安夜在聖伯多祿大教堂主持聖誕子夜彌撒。(法新社)

教宗主持聖誕子夜彌撒 以往萬人信眾減至不足百人【短片】 ()

在梵蒂岡,教宗方濟各在當地周四(24日)平安夜按傳統在聖伯多祿大教堂主持聖誕子夜彌撒,以往有近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4日)在Twitter發布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拍攝的聖誕短片。(特朗普Twitter影片截圖)

特朗普稱新冠疫苗「聖誕奇蹟」【短片】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4日)在Twitter發布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拍攝的聖誕短片,向民眾祝賀。 ......

美國輝瑞和德國BioNTech共同研發的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白宮疫苗工作組專家:輝瑞疫苗致敏個案較預期高 但仍算罕見 ()

美國輝瑞和德國BioNTech研發的新冠疫苗(下稱輝瑞疫苗)在歐美陸續接種,並開始出現零星過敏 ......

圖為位於北京的科興疫苗生產廠房。(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土耳其:中國科興疫苗保護效力91.25% ()

土耳其衛生部長克扎(Fahrettin Koca)周四(24日)表示,中國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 ......

蓬佩奧夫婦(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彭博社:蓬佩奧妻子本月中確診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本月中因曾接觸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指引 ......

德國首次發現變種新冠病毒,患者由12月20日由倫敦飛往法蘭克福探親。圖為法蘭克福國際機場,旅客在機場內的檢測中心等候做檢測。(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德國、新加坡首發現變種新冠病毒 ()

英國出現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後,其他歐洲國家相繼發現有患者有變種病毒。德國巴登─符騰堡州(Bade ......

英國首相約翰遜(法新社)

英國歐盟達成脫歐貿易協議 約翰遜:英國重奪自主權 ()

英國昨(24日)與歐盟達成脫歐後貿易協議,打破近10個月的談判僵局。英國首相約翰遜表示,雙方達 ......

梵蒂岡聖伯多祿廣場上的聖誕馬槽和聖誕樹。(法新社)

疫下聖誕節 聖誕樹亮燈燃希望【圖輯】 ()

2020年的聖誕節,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全球不少大型慶祝活動取消,聖誕歡樂氣氛減退。耶穌出生 ......

2020年12月24日
(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國宣布與歐盟達成脫歐貿易協議 ()

英國首相府今(24日)發表聲明,宣布英國與歐盟達成脫歐後貿易協議,為連月來的談判僵局畫上句號。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否決《國防授權法案》 形容法案予中國俄羅斯「禮物」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3日)行使總統否決權,否決2021年《國防授權法案》(NDAA)。有關法 ......

英國衛生大臣夏國賢(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英衛生大臣:南非現更強變種新冠病毒 ()

英國出現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周三(23日)增逾3.9萬人確診。衛生大臣夏國賢(Matt Hanc ......

4大象身穿聖誕服飾、戴着特製巨型「口罩」到訪小學。(法新社)

泰國4大象趁聖誕化身「抗疫大使」訪小學 派口罩提醒防疫 ()

泰國首都曼谷市郊一所小學,昨日(23日)出現4頭身穿聖誕服飾、戴上特製巨型「口罩」的大象,化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