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日期:
英國宣布與歐盟達成脫歐貿易協議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否決《國防授權法案》 形容法案予中國俄羅斯「禮物」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3日)行使總統否決權,否決2021年《國防授權法案》(NDAA)。有關法 ......

英國衛生大臣夏國賢(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英衛生大臣:南非現更強變種新冠病毒 ()

英國出現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周三(23日)增逾3.9萬人確診。衛生大臣夏國賢(Matt Hanc ......

4大象身穿聖誕服飾、戴着特製巨型「口罩」到訪小學。(法新社)

泰國4大象趁聖誕化身「抗疫大使」訪小學 派口罩提醒防疫 ()

泰國首都曼谷市郊一所小學,昨日(23日)出現4頭身穿聖誕服飾、戴上特製巨型「口罩」的大象,化身 ......

2020年12月23日

美國今年死亡人數料逾300萬歷來最多 ()

美國初步數據顯示,今年全國死亡人數預料首度超越300萬人,勢將為該國歷來最多人死亡的一年,增幅 ......

任期剩下不足一個月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22日)運用總統權力,宣布赦免15人。(法新社)

特朗普特赦15人 包括「通俄門」被定罪律師 ()

任期剩下不足一個月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22日)運用總統權力,宣布赦免15人,包括在「通俄門 ......

法國中部發生殺警案 4警員3死1傷 ()

法國中部多姆山(Puy-de-Dôme)發生嚴重殺警案。數名警員今(23日)接報前 ......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法新社資料圖片)

以色列政府因未通過財政預算倒台 兩年來第四次大選 ()

以色列國會周二(22日)未能在期限內通過2020至2021年度財政預算案,聯合政府倒台,該國必 ......

南極洲失守 智利考察站36人染新冠病毒 ()

南極洲首次錄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一個由智利擁有的考察站爆發疫情,共有36人受到感染。南極洲此前 ......

法國封鎖接壤英國的邊境,英國東南部肯特郡12月22日出現等候前往法國的車龍。(法新社)

英法周三恢復往來交通 英國入境法國需持新冠病毒陰性檢測結果 ()

因應出現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多個國家先後對英國採取入境管制。一度封鎖接壤英國邊境的法國,與英國就 ......

2020年12月22日
倫敦(新華社)

新冠肺炎|英國專家:變種病毒或致兒童確診比例急增 ()

英國出現傳播力較高的新型冠狀病毒變種惹各方憂慮,英國衛生部專家委員會警告,變種病毒似乎令兒童可 ......

納瓦爾尼假扮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的官員,致電特工誘使對方披露落毒過程。(納瓦爾尼YouTube影片截圖)

俄反對派納瓦爾尼遭落毒 扮官員誘特工承認內褲落毒加入神經毒劑【短片】 ()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8月疑遭到落毒,俄羅斯政府一直否認與事 ......

亞洲首批美國輝瑞及德國BioNTech共同研發的新冠疫苗於昨(21日)由比利時布魯塞爾運抵新加坡。(法新社)

新冠疫苗|亞洲首批輝瑞疫苗運抵新加坡 料明年第三季有充足供應 ()

亞洲首批美國輝瑞及德國BioNTech共同研發的新冠疫苗於昨(21日)由比利時布魯塞爾運抵新加 ......

全球多地禁止來自英國的航班,英國希斯路機場第三客運大樓空無一人。(法新社)

新冠肺炎|美未停英國航班 白宮擬要求英旅客赴美前出示新冠病毒陰性證明 ()

英國新型冠狀病毒出現變種病毒株,傳播力高七成,多國相繼緊急宣布停飛往返英國的航班。美國有線新聞 ......

歐盟宣布批准有條件使用輝瑞及BioNTech共同研發的新冠病毒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歐盟批准使用輝瑞疫苗 料12月27日起接種 ()

歐盟周一(21日)宣布,批准有條件使用美國輝瑞藥廠及BioNTech共同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

英國倫敦和英格蘭東南部的防疫級別周日(20日)起提升至第四級,除了必要原因如工作外,民眾須留家。(法新社)

世衛:英變種新冠病毒未失控 目前措施正確應維持 ()

英國出現傳播力高七成的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全球至少40國向英國緊急「封關」。世界衛生組織(WHO ......

美國候任總統拜登(左)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

新冠疫苗|拜登接種輝瑞疫苗【短片】 ()

美國候任總統拜登周一(21日)在電視直播中,接種美國輝瑞與德國BioNTech研發的新型冠狀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