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日期:
日本年度漢字「密」 票選首3位均與疫情有關
英國間諜小說大師勒卡雷(John le Carré)上周六(12日)晚在居住的康沃爾郡,因肺炎與世長辭,終年89歲。(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國間諜小說大師勒卡雷因肺炎逝世 終年89歲 ()

享譽國際的英國間諜小說大師勒卡雷(John le Carré)上周六(12日)晚 ......

圖為去年10月,泰國東北部及老撾邊界的湄公河河水大減。(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資助湄公河衛星監控系統 即時追蹤中國11水壩水位 ()

中國在湄公河上游興建水壩,一直備受多個東南亞國家爭議。美國政府智庫史汀生中心(Stimson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媒:英女王聖誕文告因脫歐談判「加時」延遲錄影 ()

英國與歐盟的脫歐協議談判周日(13日)再次宣布「加時」之際,英國《太陽報》引述王室消息報道,英 ......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西蘭澳洲達「旅遊氣泡」協議 料明年4月前實施 ()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周一(14日)表示,新西蘭與澳洲原則上達成「旅遊氣泡」協議,有望在明年4月前實 ......

輝瑞藥廠人員正從冷藏庫取出疫苗,準備付運。(法新社)

新冠病毒疫苗|路透社:特朗普、彭斯將接種輝瑞疫苗【短片】 ()

路透社引述消息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副總統彭斯和其他高級官員,周一(14日)起將獲接種輝瑞/B ......

美國財政部(法新社資料圖片)

路透社:俄黑客入侵美財政部、商務部轄下機構 監視內部電郵 ()

路透社周一(14日)報道,美國財政部以及商務部屬下的國家電訊與資訊管理局(NTIA)遭黑客入侵 ......

2020年12月13日
(法新社資料圖片)

脫歐|英國歐盟決定延後協議談判死線 ()

英國首相約翰遜與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周日(13日)發表聯合聲明,決定再延後協議死線,強調有責 ......

在華盛頓州首府奧林匹亞(Olympia),上周六(12日)有特朗普支持者手持旗幟示威。

特朗普支持者華盛頓示威 奧林匹亞發生槍擊案 ()

美國最高法院早前拒絕受理得州檢察總長要求推翻4州選舉結果的訴訟後,數以千計總統特朗普的支持者上 ......

英國與歐盟的脫歐協議談判周日(13日)死線屆滿,達成協議的機會益顯渺茫。(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國歐盟達成協議機會渺茫 英媒:官員促備足夠食品藥物存貨 ()

英國與歐盟的脫歐協議談判周日(13日)死線屆滿,達成協議的機會益顯渺茫。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 ......

新冠肺炎|日本五旬輕症患者酒店療養猝逝 死因「新冠病毒造成急性支氣管肺炎」 ()

日本神奈川縣一名新型冠狀病毒輕症患者早前在酒店療養期間猝死,政府公布其死因為「新冠病毒造成急性 ......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機師和航空交通管制員接種輝瑞新冠病毒疫苗後,48小時內不准飛行或執行安全相關職責。(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航空局要求機師接種輝瑞疫苗後48小時內禁飛 ()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上周五(11日)批准緊急使用美國輝瑞與德國BioNTech合作研 ......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在峰會致開幕辭。(聯合國氣候變化Twitter影片截圖)

《巴黎協定》簽署5年 聯合國籲各國宣布氣候緊急狀態 拜登︰上任總統首日美將重返協定 ()

2015年簽署、應對全球氣候變化的《巴黎協定》上周六(12日)簽署5年,聯合國與英國、法國合辦 ......

2020年12月12日
12月11日晚,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右二)與夫人凱特(右四)拖着三名子女:喬治小王子(右一)、夏洛特小公主(中)和路易小王子(左)一起走紅地氈。(法新社)

威廉王子一家五口撐場感謝抗疫人員 喬治小王子拖弟妹踏紅地氈 ()

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與夫人凱特昨晚(11日)帶同3名子女公開亮相,出席在倫敦London Pa ......

伊朗異見記者扎姆(Ruhollah Zam)已遭絞刑處決。(法新社資料圖片)

伊朗異見記者遭絞刑處決 ()

伊朗官方傳媒報道,伊朗異見記者扎姆(Ruhollah Zam)周六(12日)遭絞刑處決。他被指 ......

今年2月3日的札幌雪祭開幕禮。(Sapporo snow festival facebook圖片)

新冠肺炎|日本單日確診破3000宗 札幌雪祭料首度停辦 ()

日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全國今日(12日)至少新增3041宗確診 ......

美國肯塔基州城市路易斯維爾動物園(Louisville Zoo)3隻雪豹,先後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Louisville Zoo YouTube影片截圖)

新冠肺炎|美動物園3雪豹喘氣乾咳檢測陽性 疑被無症狀工作人員傳染 ()

美國肯塔基州城市路易斯維爾動物園(Louisville Zoo)周五(11日)表示,園內一隻雌 ......

趙斗淳12年前強姦一名8歲女童,導致她喪失生殖能力和要重建肛門。他今日(12日)刑滿出獄,當局安排專車及警力將他送返京畿道安山市住所。(YTN news YouTube影片截圖)

韓色魔趙斗淳強姦重創女童囚12年後出獄 民眾擲雞蛋抗議呼「滾出安山市」 ()

12年前強姦8歲女童、導致她喪失生殖能力和要重建肛門的強姦犯趙斗淳,今日(12日)刑滿出獄,當 ......

新冠肺炎|韓高中生餐廳遭6米外確診者傳染 研究:強勁冷氣氣流增病毒傳播距離 ()

韓國一項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研究揭露,一名高中生今年6月在一間餐廳進食,結果5分鐘內被一名相 ......

輝瑞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FDA授權緊急使用輝瑞疫苗 特朗普:最快24小時內打第一針 ()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周五(11日)批准緊急使用輝瑞藥廠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預計將 ......

美國參議院通過2021年度國防授權法 ()

美國參議院周五(11日)以84票贊成、13票反對的壓倒性姿態,通過2021年度《國防授權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