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2月12日
日期:
威廉王子一家五口撐場感謝抗疫人員 喬治小王子拖弟妹踏紅地氈
伊朗異見記者扎姆(Ruhollah Zam)已遭絞刑處決。(法新社資料圖片)

伊朗異見記者遭絞刑處決 ()

伊朗官方傳媒報道,伊朗異見記者扎姆(Ruhollah Zam)周六(12日)遭絞刑處決。他被指 ......

今年2月3日的札幌雪祭開幕禮。(Sapporo snow festival facebook圖片)

新冠肺炎|日本單日確診破3000宗 札幌雪祭料首度停辦 ()

日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全國今日(12日)至少新增3041宗確診 ......

美國肯塔基州城市路易斯維爾動物園(Louisville Zoo)3隻雪豹,先後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Louisville Zoo YouTube影片截圖)

新冠肺炎|美動物園3雪豹喘氣乾咳檢測陽性 疑被無症狀工作人員傳染 ()

美國肯塔基州城市路易斯維爾動物園(Louisville Zoo)周五(11日)表示,園內一隻雌 ......

趙斗淳12年前強姦一名8歲女童,導致她喪失生殖能力和要重建肛門。他今日(12日)刑滿出獄,當局安排專車及警力將他送返京畿道安山市住所。(YTN news YouTube影片截圖)

韓色魔趙斗淳強姦重創女童囚12年後出獄 民眾擲雞蛋抗議呼「滾出安山市」 ()

12年前強姦8歲女童、導致她喪失生殖能力和要重建肛門的強姦犯趙斗淳,今日(12日)刑滿出獄,當 ......

新冠肺炎|韓高中生餐廳遭6米外確診者傳染 研究:強勁冷氣氣流增病毒傳播距離 ()

韓國一項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研究揭露,一名高中生今年6月在一間餐廳進食,結果5分鐘內被一名相 ......

輝瑞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FDA授權緊急使用輝瑞疫苗 特朗普:最快24小時內打第一針 ()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周五(11日)批准緊急使用輝瑞藥廠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預計將 ......

美國參議院通過2021年度國防授權法 ()

美國參議院周五(11日)以84票贊成、13票反對的壓倒性姿態,通過2021年度《國防授權法》。 ......

2020年12月11日
美國信用卡公司萬事達卡(Mastercard)和Visa周四(10日)宣布,將禁止其客戶在色情影片網站Pornhub使用旗下信用卡。(法新社資料圖片)

萬事達卡Visa禁Pornhub用旗下信用卡交易 指網站顯示虐兒強姦片段 ()

美國信用卡公司萬事達卡(Mastercard)和Visa周四(10日)宣布,將禁止其客戶在色情 ......

拜登(右圖右)和賀錦麗(右圖左)獲選為《時代》雜誌2020年度風雲人物,並登上封面(左圖)。(《時代》雜誌Twitter截圖/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賀錦麗膺《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

美國《時代》雜誌周四(10日)公布,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和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獲選為2020年度風 ......

日本「京都動畫」的工作室去年遭縱火。(新華社資料圖片)

京都動畫縱火案釀36死 疑犯確認具行為能力將控謀殺罪 ()

日本共同社報道,去年震驚日本社會的京都動畫縱火案,當局完成精神鑑定後,確認疑犯青葉真司具行為能 ......

圖為12月8日,英國醫療人員正準備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澳洲本土疫苗測試現愛滋病毒假陽性 政府中止訂購協議 ()

澳洲總理莫里森周五(11日)緊急召開發布會,宣布中止政府向澳洲生物技術公司CSL訂購新型冠狀病 ......

輝瑞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美國FDA專家小組通過建議緊急使用輝瑞疫苗 ()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的專家小組周四(10日)開會,以17票贊成、4票反對及1票棄權, ......

2020年12月10日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兒子亨特(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子亨特遭聯邦調查稅務 CNN:主涉中國業務交易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兒子亨特(Hunter Biden)周三(9日)發表聲明,表示特拉華州的聯 ......

美國太空科技公司SpaceX研發的可重用火箭「星艦」(Starship)周三(9日)在得州進行第二次試飛,着陸時發生爆炸。(法新社)

SpaceX火箭「星艦」試飛着陸爆炸 馬斯克稱試射成功「火星,我們來了」 ()

美國太空科技公司SpaceX研發的可重用火箭「星艦」(Starship)周三(9日)在得州進行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喬治亞理工學院發表演說。(法新社)

蓬佩奧:不容許專制政權竊取物品建軍事力量、洗腦美國人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三(9日)在喬治亞理工學院發表演說,指出中國共產黨對美國國家安全和學術自由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