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日期:
抗議獄中爆疫 斯里蘭卡監獄騷亂釀最少8死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Twitter帖文截圖)

外交部趙立堅發改圖譴責澳洲士兵殺阿富汗兒童 莫里森斥可恥要求中方道歉 ()

【20:45更新】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周一(11月30日)在Twitter發布一張圖,顯示一 ......

真子公主(右)和小室圭(左)(法新社資料圖片)

日本文仁親王首肯真子公主婚事 「作為家長應當尊重」 ()

日本皇位第一繼承人文仁親王今日(11月30日)迎來55歲生日,他會見記者時談及長女真子公主與其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與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的過渡團隊在Twitter發布籌組的白宮通訊團隊名單。(拜登與賀錦麗過渡團隊Twitter圖片)

拜登公布白宮通訊團隊名單 全女班成美國史上首次 ()

正積極籌組內閣的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周日(11月29日)公布白宮通訊團隊名單,成員全為女性,為美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與愛犬玩耍滑倒扭傷腳踝 接受骨科檢查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辦公室周日(11月29日)發聲明稱,拜登上周六(11月28日)與其愛犬玩耍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大選|特朗普大選後首受訪 認難訴訟至最高法院 ()

11月3日美國大選選舉日後,仍未承認受挫的現任總統特朗普周日(29日)首次接受訪問,他在霍士新 ......

2020年11月29日
黑山駐塞爾維亞大使米洛舍維奇(Tarzan Milosevic)(左)及塞爾維亞駐黑山大使博若維奇(Vladimir Bozovic)(右)(塞爾維亞共和國外交部圖片/Vladimir Bozovic facebook圖片)

塞爾維亞黑山掀歷史問題定性爭議 兩國互逐大使抗議 ()

巴爾幹半島國家塞爾維亞及黑山就歷史問題定性掀起外交風波,兩國外交部上周六(28日)先後宣布驅逐 ......

(True the Vote網站截圖)

美國大選|撐特朗普組織棄興訟 曾捐250萬美元商人促退還捐款 ()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商人埃謝爾曼(Fredric Eshelman)早前向支持總統特朗普的組織「T ......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日本時間凌晨1時34分在西日本廣泛地區觀測到火流星劃破夜空。(@nhk_news Twitter片段截圖)

日本再現火流星 民眾:以為要世界末日了 ()

日本周日(29日)凌晨天空中再度出現火流星,從東海地區到四國相隔數百公里地區都有人親睹火流星劃 ......

法國巴黎,警方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法新社)

法國民眾示威反對保障警察法案 巴黎示威者縱火警施催淚彈 ()

法國推出新安全法案保護警察,當中包括若發布執勤警照片,意圖傷害其身體或精神屬違法。法國民眾上周 ......

2020年11月28日
美國航母尼米茲號已重新部署到波斯灣。(尼米茲號facebook圖片)

美航母尼米茲號重返波斯灣 第五艦隊:因應駐中東美軍減少 非因有明確威脅 ()

有「伊朗核彈之父」之稱的伊朗核子科學家法赫里扎德(Mohsen Fakhrizadeh),周五 ......

厄瓜多爾的加拉帕戈斯國家公園近日發現一隻非常罕見的全白企鵝。(法新社)

加拉帕戈斯群島首現全白企鵝 疑患上白變症 ()

厄瓜多爾加拉帕戈斯國家公園(Galapagos National Park)近日出現一隻非常罕 ......

伊朗知名核子科學家法赫里扎德(左圖)在德黑蘭附近遭暗殺身亡。(法新社/明報製圖)

伊朗核彈之父遭暗殺 哈梅內伊、魯哈尼矢言報復 ()

被西方外交官喻為「伊朗核彈之父」的伊朗知名核子科學家法赫里扎德(Mohsen Fakhriza ......

菅義偉視察部隊後,坐在即將退役的F-4戰機駕駛艙內拍照留念。(法新社)

菅義偉出席自衛隊航空檢閱 稱日本國安環境嚴峻促海陸空自衛隊一體強化 ()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日(28日)到位於埼玉縣狹山市的航空自衛隊基地出席航空檢閱儀式。他在訓示講話中 ......

聯合航空已安排包機運送輝瑞研發的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CDC擬建議醫護、安老院長者優先接種疫苗 聯合航空派包機運疫苗 ()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一個委員會下周二(12月1日)將開會表決,向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

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縣重新點算美國大選選票後,拜登得票增加。圖為拜登周三(23日)發表感恩節講話。(法新社)

美國大選|特朗普陣營要求威州兩縣重新點票 拜登一縣得票增 ()

美國大選月初舉行,選舉結果至今仍有爭議。競逐連任的共和黨總統特朗普陣營,要求威斯康星州兩個傾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