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1月28日
日期:
美航母尼米茲號重返波斯灣 第五艦隊:因應駐中東美軍減少 非因有明確威脅
厄瓜多爾的加拉帕戈斯國家公園近日發現一隻非常罕見的全白企鵝。(法新社)

加拉帕戈斯群島首現全白企鵝 疑患上白變症 ()

厄瓜多爾加拉帕戈斯國家公園(Galapagos National Park)近日出現一隻非常罕 ......

伊朗知名核子科學家法赫里扎德(左圖)在德黑蘭附近遭暗殺身亡。(法新社/明報製圖)

伊朗核彈之父遭暗殺 哈梅內伊、魯哈尼矢言報復 ()

被西方外交官喻為「伊朗核彈之父」的伊朗知名核子科學家法赫里扎德(Mohsen Fakhriza ......

菅義偉視察部隊後,坐在即將退役的F-4戰機駕駛艙內拍照留念。(法新社)

菅義偉出席自衛隊航空檢閱 稱日本國安環境嚴峻促海陸空自衛隊一體強化 ()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日(28日)到位於埼玉縣狹山市的航空自衛隊基地出席航空檢閱儀式。他在訓示講話中 ......

聯合航空已安排包機運送輝瑞研發的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CDC擬建議醫護、安老院長者優先接種疫苗 聯合航空派包機運疫苗 ()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一個委員會下周二(12月1日)將開會表決,向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

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縣重新點算美國大選選票後,拜登得票增加。圖為拜登周三(23日)發表感恩節講話。(法新社)

美國大選|特朗普陣營要求威州兩縣重新點票 拜登一縣得票增 ()

美國大選月初舉行,選舉結果至今仍有爭議。競逐連任的共和黨總統特朗普陣營,要求威斯康星州兩個傾向 ......

2020年11月27日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巴西總統博索納羅表明不接種疫苗 「這是我的權利」 ()

一直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存有質疑的巴西總統博索納羅(Jair Bolsonaro)周四(26日) ......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周三(25日)發表《2020年糧食及農業狀況》報告。(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YouTube影片截圖)

聯合國:全球人均可用乾淨淡水20年減逾20% 衝擊農業恐至缺糧饑荒 ()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周三(25日)發表《2020年糧食及農業狀況》報告,指出過去20 ......

約翰遜稱收到很多小朋友來信問及聖誕老人今年會否派禮物,貼出Monti寫給他的信(左圖)及其回覆(右圖)。(約翰遜Twitter截圖)

男童憂聖誕老人因疫情不來了 約翰遜回信:已打電話到北極得悉聖誕老人會繼續開工 ()

英國一名8歲小朋友擔心聖誕老人會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而停工,便寫信給英國首相約翰遜求助,希望 ......

殯儀人員豎起拇指與馬拉當拿遺體合照。(Metro網頁截圖)

馬拉當拿離世|殯儀人員開棺與馬拉當拿遺體合照 引眾怒遭開除 ()

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當拿逝世,在舉國哀悼之際,有殯儀人員於網上公開照片,顯示他曾開棺與馬拉當拿的 ......

拜登和妻子吉爾呼籲美國民眾共同留家過感恩節。(拜登Twitter片段截圖)

感恩節|拜登籲民眾留家過感恩節 稱更好日子將來臨【短片】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在感恩節發表講話,呼籲美國民眾作個人犧牲,與家人共度感恩節時減少人多的聚會。 ......

馬拉當拿與亡故父母葬於同一墓園,數十名親友出席私人葬禮。(法新社)

馬拉當拿離世|民眾瞻仰靈柩爆警民衝突 馬拉當拿與父母葬同一墓園 ()

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周三(25日)因心臟病發在家離世,終年60歲,阿根廷政府宣布全國將哀悼3天。 ......

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若選舉人團宣布民主黨對手拜登勝出總統大選,他會離開白宮。(法新社)

特朗普:若選舉人團宣布拜登勝出將離開白宮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6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對記者表示,若選舉人團(electoral coll ......

2020年11月26日

新冠肺炎|紐約限宗教場所人數被裁違憲 ()

美國紐約州長科莫上月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宣布在高風險「紅區」內的宗教場所,出席人數限制在10人以 ......

(韓聯社網站截圖)

韓「N號房」主腦判囚40年穿電子腳鐐30年 ()

韓國警方今年初搗破通訊軟件Telegram群組散播性虐影片的「N號房」事件,當中威迫利誘事主拍 ......

美國總統特朗普(左)宣布赦免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右)的全部罪名。(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宣布赦免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5日)在Twitter宣布,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