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日期:
新冠肺炎|巴西總統博索納羅表明不接種疫苗 「這是我的權利」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周三(25日)發表《2020年糧食及農業狀況》報告。(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YouTube影片截圖)

聯合國:全球人均可用乾淨淡水20年減逾20% 衝擊農業恐至缺糧饑荒 ()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周三(25日)發表《2020年糧食及農業狀況》報告,指出過去20 ......

約翰遜稱收到很多小朋友來信問及聖誕老人今年會否派禮物,貼出Monti寫給他的信(左圖)及其回覆(右圖)。(約翰遜Twitter截圖)

男童憂聖誕老人因疫情不來了 約翰遜回信:已打電話到北極得悉聖誕老人會繼續開工 ()

英國一名8歲小朋友擔心聖誕老人會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而停工,便寫信給英國首相約翰遜求助,希望 ......

殯儀人員豎起拇指與馬拉當拿遺體合照。(Metro網頁截圖)

馬拉當拿離世|殯儀人員開棺與馬拉當拿遺體合照 引眾怒遭開除 ()

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當拿逝世,在舉國哀悼之際,有殯儀人員於網上公開照片,顯示他曾開棺與馬拉當拿的 ......

拜登和妻子吉爾呼籲美國民眾共同留家過感恩節。(拜登Twitter片段截圖)

感恩節|拜登籲民眾留家過感恩節 稱更好日子將來臨【短片】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在感恩節發表講話,呼籲美國民眾作個人犧牲,與家人共度感恩節時減少人多的聚會。 ......

馬拉當拿與亡故父母葬於同一墓園,數十名親友出席私人葬禮。(法新社)

馬拉當拿離世|民眾瞻仰靈柩爆警民衝突 馬拉當拿與父母葬同一墓園 ()

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周三(25日)因心臟病發在家離世,終年60歲,阿根廷政府宣布全國將哀悼3天。 ......

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若選舉人團宣布民主黨對手拜登勝出總統大選,他會離開白宮。(法新社)

特朗普:若選舉人團宣布拜登勝出將離開白宮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6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對記者表示,若選舉人團(electoral coll ......

2020年11月26日

新冠肺炎|紐約限宗教場所人數被裁違憲 ()

美國紐約州長科莫上月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宣布在高風險「紅區」內的宗教場所,出席人數限制在10人以 ......

(韓聯社網站截圖)

韓「N號房」主腦判囚40年穿電子腳鐐30年 ()

韓國警方今年初搗破通訊軟件Telegram群組散播性虐影片的「N號房」事件,當中威迫利誘事主拍 ......

美國總統特朗普(左)宣布赦免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右)的全部罪名。(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宣布赦免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5日)在Twitter宣布,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 ......

2020年11月25日
卡萬獲得當地歌手以歌聲歡送。(法新社)

「世上最孤獨大象」將退休到柬埔寨養老 獲舉行派對歡送 ()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唯一一隻亞洲象卡萬(Kavaan),在伊斯蘭堡動物園住了30多年後,終於可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彭博社全球抗疫排名 新西蘭居首香港第12 ()

彭博社周二(24日)發表全球主要經濟體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抗逆力排名」(The Covid R ......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法新社資料圖片)

梅根投書《紐約時報》透露7月曾小產 ()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周三(25日)趁感恩節假期前夕投書美國《紐約時報》,透露她 ......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疾控中心擬將14天隔離期縮短為7-10天 ()

《華爾街日報》周二(24日)引述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官員報道,CDC考慮建議縮短懷 ......

特朗普(右二)按照感恩節傳統特赦火雞。(法新社)

特朗普按感恩節傳統特赦火雞【短片】 ()

周四(26日)是美國感恩節,總統特朗普與夫人梅拉尼婭周二(24日)現身白宮玫瑰園,特朗普按照感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前)聯同其外交及國安高官提名人現身並發表講話。(法新社)

拜登率國安團隊講話 「準備領導世界非退縮」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公布首批外交及國安高官的提名名單,周二(24日)在家鄉特拉華州威爾明頓率領眾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法新社)

蓬佩奧稱國務院展交接程序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二(24日)表示,隨着總務署(GSA)通知總統當選人拜登能正式展開交接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