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日期:
載逾120人偷渡船利比亞遇海難 最少74死

衛報:白俄羅斯下令銀行凍結交反政府示威者資金 擬起訴籌款負責人 ()

《衛報》周五(13日)引述外泄文件報道,白俄羅斯政府下令國內銀行凍結由海外轉交反政府示威者的資 ......

11月10日,全民盟支持者在昂山素姬住所外慶祝選舉取得佳績。(法新社)

昂山素姬領導全民盟緬甸大選贏逾半議席 將繼續執政 ()

緬甸於周日(8日)舉行五年一度的全國大選,聯邦選舉委員會周五(13日)公布,由國務資政昂山素姬 ......

(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大選|中國外交部向拜登表示祝賀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13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向宣布勝出美國總統大選的拜登表示祝賀。 ......

東京近日舉行了四國體操邀請賽,是日本在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後首度舉辦國際體育賽事,入場觀眾需量體溫及消毒雙手。(法新社資料圖片)

日本單日確診破新高 菅義偉:是否再頒緊急狀態令會慎重應對 ()

日本周四(12日)新增166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是當地爆發疫情以來最高單日紀錄,另新增1 ......

教宗方濟各(右)2015年訪問美國時到訪國會,拜登(左)時任副總統。(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大選|教宗祝賀拜登勝選 拜登冀共同關懷貧苦應對氣候變化 ()

教宗方濟各周四(12日)與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通電話,對拜登贏得總統選舉表示「祝福和恭賀」。在拜 ......

(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暫緩TikTok禁令 ()

美國商務部當地時間周四(12日)決定暫緩執行中國短片分享手機應用程式TikTok禁令,以遵守賓 ......

2020年11月12日
(法新社資料圖片)

YouTube一度故障無法睇片 兩小時後修復 ()

短片分享網站YouTube在本港時間今早(12日)在全球出現大規模故障,多個國家都有民眾報稱無 ......

克萊恩(Ron Klain,左)、拜登(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將任命「伊波拉沙皇」克萊恩白宮幕僚長 料助抗疫重建經濟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當地時間周三(11日)宣布,將任命資深民主黨人克萊恩(Ron Klain)出 ......

倫敦警局被汽車衝撞 警拘一男 ()

英國倫敦北部埃德蒙頓(Edmonton)一間警局周三(11日)遭汽車衝撞,警方表示已拘留一名男 ......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法新社資料圖片)

立法會議員被DQ|白宮國安顧問:一國兩制僅「遮醜布」 美續制裁滅港自由者 ()

因應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決定,4名香港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昨日(11日)即時喪失議員資格(DQ), ......

2020年11月11日
藍韜文批評中國進一步侵犯香港的高度自治和自由。(法新社資料圖片)

立法會議員被DQ|英外相藍韜文:侵犯香港高度自治和自由 ()

【23:02】港府今日(11日)宣布,根據人大常委會通過關於香港立法會議員資格問題的議案,4名 ......

新冠肺炎|全球多地現黑市購買偽造檢測證明 ()

多國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要求入境者提供健康證明,由於取得檢測報告需時,促使部分人嘗試從黑市購買 ......

位於美國紐約的輝瑞藥廠(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輝瑞疫苗研發者是癌症免疫療法專家 ()

美國藥廠輝瑞(Pfizer)周一(9日)宣布與德國公司BioNTech合作研製的新冠疫苗,初步 ......

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大選|民調:七成共和黨人認為選舉非公平自由 ()

在美國主流媒體上周六(7日)宣布拜登當選後,多個國家領袖紛紛祝賀拜登,但特朗普迄周二(10日) ......

涉違美國對伊朗禁令 美司法部起訴一台女、兩企業 ()

美國司法部周二(10日)宣布,42歲台灣女子黃清華(Chin-Hua Huang,音譯)及台灣 ......

美國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形容,特朗普拒絕承認大選落敗是「令人尷尬」的事,但強調不會阻礙權力過渡。(法新社)

拜登:特朗普拒認落敗「令人尷尬」 不礙權力過渡 ()

美國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周二(10日)舉行記者會,形容總統特朗普拒絕承認大選落敗是「令人尷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