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1月9日
日期:
拜登勝選|中國首表態:理解大選結果按法律與程序確定
特朗普宣布其律師團在「費城四季」開記者會,實為市郊一間性商店旁、名字相近的園藝公司停車場。圖為特朗普律師朱利亞尼在該記者會發言。(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稱團隊「費城四季」開記招 實為園藝公司停車場淪笑柄 ()

特朗普上周六(7日)宣布其律師團會在費城「四季」(Four Seasons)召開記者會,當大眾 ......

輝瑞與BioNTech合作研製的新冠疫苗,初步數據顯示在第三階段大規模臨牀測試中,有效比率約90%。(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輝瑞:疫苗有效比率約90% 冀年底前可接種 ()

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周日(8日)突破5000萬宗,美國藥廠輝瑞(Pfizer)周一(9日) ......

11月8日,在密歇根州,多名特朗普支持者集會,聲稱大選存在舞弊。(法新社)

美國大選|特朗普陣營擬定法律戰策略 營造未輸氣氛力挽狂瀾 ()

面對傳媒上周六(7日)推測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已取逾270張選舉人票勝選,角逐連任的總統特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和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推出政權交接網站。(BuildBackBetter網站截圖)

拜登勝選|拜登賀錦麗開設政權交接網站 抗疫經濟復蘇列要務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周日(8日)推出政權交接網頁,作為73天後入主白宮的相關步驟之一,當中列舉出 ......

11月6日美國加州洛杉磯,有人在公園戴口罩做運動。(法新社)

新冠肺炎|美國確診病例破1000萬 連續5日單日死亡人數逾千 ()

路透社彙整的數據顯示,美國周日(8日)成為全球第一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突破1000萬的國 ......

美國前總統喬治布殊(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勝選|喬治布殊賀拜登勝選 同意特朗普有權要求重新點票提法律挑戰 ()

美國前總統、共和黨喬治布殊周日(8日)致電恭賀民主黨拜登勝出總統大選。喬治布殊發聲明表示,雖然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左一)周日(8日)與家人前往特拉華州威爾明頓的天主教教堂望彌撒。(法新社)

美國大選|拜登宣布勝選翌日赴教堂望彌撒 特朗普連續兩日打高球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宣布勝選後,翌日(周日,8日)與家人前往特拉華州威爾明頓的天主教教堂望彌撒, ......

2020年11月8日
賀錦麗與丈夫任德龍(任德龍Twitter圖片)

賀錦麗與丈夫「相睇」結緣 ()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宣布勝選,其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成為副總統當選人,她的 ......

吉爾(Jill Biden)曾在Twitter上載與丈夫拜登的舊照。(吉爾Twitter圖片)

拜登勝選|拜登曾求婚5次 妻子吉爾:要百分百肯定 免孩子再失媽媽 ()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成為總統當選人,其妻子吉爾(Jill Biden)亦將成為第一夫人。兩 ......

在美國紐約,有市民裝扮成已故美國總統林肯,手持「美國勝利」的標語在街上慶祝拜登勝選。(法新社)

拜登勝選.圖輯|支持者扮林肯持「美國勝利」標語 ()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於美國時間上周六(7日)跨過270張選舉人票當選門檻,成為總統當選人。 ......

秋筱宮文仁親王(法新社)

日本立皇嗣之禮 宣告秋筱宮文仁親王成第一繼承人 ()

日本「立皇嗣之禮」今日(8日)在皇宮宮殿舉行,日皇德仁宣告,54歲胞弟秋筱宮文仁親王成為皇位第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右)及副手賀錦麗(左)(法新社)

拜登勝選.知多啲|一文睇清拜登宣誓就職前重要日子 ()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於美國時間上周六(7日)跨過270張選舉人票當選門檻,成為總統當選人, ......

康京和(右)今日(8日)啟程訪美,明日(9日)將會晤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左),圖為兩人2018年在新加坡會面。(美國駐韓國大使館網站資料圖片)

美國大選|韓外長訪美將晤蓬佩奧 會否與拜登會面受關注 ()

韓國外長康京和周日(8日)啟程前往美國,展開3日訪美之行,她此行會否與宣布勝出美國總統選舉的民 ......

美國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發表勝利演說。(法新社)

美國大選|賀錦麗稱自己成首名女副總統 但不會是最後一人【短片】 ()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成為總統當選人。拜登及副手賀錦麗於美國東岸時間上周六晚上8時許(即香港 ......

(文在寅Twitter截圖)

美國大選|文在寅賀拜登勝選 稱韓美同盟堅固 ()

韓國總統文在寅周日(8日)在Twitter發文,恭賀拜登勝出美國總統選舉,稱韓美同盟堅固,期望 ......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拜登Twitter直播截圖)

美國大選|拜登發表勝利演說 承諾謙卑團結國家【短片】 ()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於美國時間上周六(7日)跨過270張選舉人票當選門檻,成為總統當選人。 ......

日本首相菅義偉在Twitter以英文和日文發帖,恭賀拜登勝出美國總統選舉。(菅義偉Twitter截圖)

美國大選|菅義偉賀拜登勝選 盼強化日美同盟 ()

日本首相菅義偉在Twitter發文,恭賀拜登勝出美國總統選舉,並表示期望與美國新一屆政府攜手合 ......

桑德斯接受CNN訪問時形容,拜登和賀錦麗勝出美國大選是「民主勝利」。(CNN網頁截圖)

美國大選|拜登勝選 桑德斯道賀:民主勝利 ()

美國民主黨左翼進步派領袖桑德斯(Bernie Sanders)祝賀拜登和賀錦麗勝出美國大選。他 ......

華盛頓有人開香檳慶祝拜登成為總統當選人。(法新社)

美國大選|拜登支持者上街慶祝 特朗普打高球後回白宮遇示威被噓 ()

【04:38更新】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取得的選舉人票於美國時間周六(7日)跨過當選門檻,華 ......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在Twitter發帖,祝賀拜登和賀錦麗勝出美國大選。(奧巴馬Twitter截圖)

美國大選|拜登賀錦麗當選 奧巴馬:分別通電話道賀 ()

美國民主黨前總統奧巴馬透過發言人稱,已在當地時間周六(7日)下午,跟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和賀錦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