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1月7日
日期:
美國大選|紐時:拜登顧問加快籌備政權交接 內閣名單最快下周出爐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法新社)

美國大選|民主黨距控制眾議院尚欠5席 佩洛西表明再競逐議長之位 ()

美國國會選舉仍有多個選區在進行點票,尚未有最終結果。截至本港時間周六(7日)晚上7時,《紐約時 ......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法新社)

新冠肺炎|白宮幕僚長梅多斯確診 美國單日逾12.5萬人染疫再破新高 ()

美國周五(6日)新增超過12.5萬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數字再破單日新高,是連續第三天每日超 ......

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工作人員正處理郵寄選票(absentee ballot)。(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大選|點票中心職員被誤會棄選票遭起底恐嚇 選舉主管澄清沒選票被丟 ()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名在點票中心工作的男子被誤以為扔掉一張選票,隨即在網上遭「起底」,個人資 ......

拜登在香港時間今日(7日)接近中午發表講話,稱相信自己會勝選,說現時尚未可以宣布勝利,但數據清楚顯示他會贏出這場大選。(拜登Twitter片段截圖)

美國大選|拜登:相信自己將勝出大選 可獲逾300選舉人票【短片】 ()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在11月3日投票日之後拖延數天,形勢轉趨明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香港 ......

世貿押後選出新任總幹事 ()

世界貿易組織(WTO)推遲原定下周一(9日)遴選新任總幹事的會議,稱考慮到目前衛生情況等因素, ......

(特朗普Twitter截圖)

美國大選|特朗普促拜登對總統之職「不應有錯誤聲稱」 ()

美聯社等傳媒報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競選團隊表示,拜登將於當地時間周五(6日)晚上黃金時間 ......

(《費城問詢報》網站截圖)

美國大選|費城點票中心附近商場傳炸彈威脅 ()

在關鍵游離州賓夕法尼亞最大城市費城,大選點票場所會議中心(Convention Center) ......

(CNN網站截圖)

美國大選|CNN:霍士新聞指示勿將拜登形容為「當選總統」 ()

隨着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距離勝選愈來愈接近,但現任的共和黨總統特朗普尚未認輸,令向來親特朗普的 ......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右)(拜登Twitter圖片)

美國大選|拜登團隊預告本港時間今晨發表講話 ()

美聯社等傳媒報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競選團隊表示,拜登將於當地時間周五(6日)晚上黃金時間 ......

2020年11月6日
拜登周四(5日)與拍檔賀錦麗回到他的成名地特拉華州。(法新社)

美國大選|拜登領前不足1600票 喬治亞州預期重新點票 ()

【23:53】喬治亞州務卿宣布,該州票數極接近,預期將會重新點票,目前《紐約時報》統計顯示,拜 ......

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周四(5日)有特朗普支持者上街高舉標語及叫口號。(法新社)

美國大選|拜登賓夕法尼亞反超特朗普 距勝選再近一步 ()

《紐約時報》在香港時間周五(6日)接近晚上10時公布點票更新,顯示拜登在關鍵游離州賓夕法尼亞( ......

英國外相藍韜文的一名密切接觸者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因此他已開始自我隔離兩星期。(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藍韜文列確診者密切接觸者 自我隔離兩周遙距工作 ()

英國外交部周四(5日)表示,外相藍韜文(Dominic Raab)接獲通知,他的一名密切接觸者 ......

一項研究顯示,較差的飲食或會影響學齡兒童身高,平均相差可達20厘米。圖為今年6月在北京,有小童趁國際兒童節學習製作蛋糕。(中新社資料圖片)

研究:飲食或影響學齡兒童身高 平均相差達20厘米 ()

一項研究顯示,較差的飲食或會影響學齡兒童身高,平均相差可達20厘米。學者指出,遺傳對兒童身高體 ......

11月5日,內華達州克拉克縣選舉部門堆放多箱被棄的郵寄選票。(法新社)

美國大選|最少15萬選票「遲到」 恐影響投票結果 聯邦法院下令搜索有否漏處理選票 ()

《華盛頓郵報》周四(5日)報道,由於有大量美國大選的郵寄選票,郵政署(USPS)承認有最少15 ......

11月5日,喬治亞州選舉工作人員在檢查選票。(法新社)

美國大選|喬治亞密歇根停點票申訴遭駁回 特朗普陣營擬內華達州興訟 ()

美國大選目前仍未有結果,競選連任總統特朗普早前入稟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法院要求暫停 ......

CBS主播(左方小圖)在特朗普講話期間中斷直播,交由在直播室的記者講解。(CBS Evening News Twitter截圖)

美國大選|美三大電視網絡中止特朗普講話直播 質疑涉選舉誠信指控欠證據【短片】 ()

美國大選於當地時間周二(3日)舉行,至今勝負未分,競選連任總統的特朗普周四(5日)在白宮發表演 ......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於當地時間周四(5日)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發表演說,呼籲支持者保持冷靜。(法新社)

美國大選|拜登籲支持者冷靜 稱點完票後會是勝利者 ()

美國總統大選仍在點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於當地時間周四(5日)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Wilmi ......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美國時間周四晚(5日)在白宮發表講話。(法新社)

美國大選|特朗普:如計算合法選票可輕易勝出【短片】 ()

美國大選迄今勝負未分,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當地時間周四晚(5日)在白宮發表講話,稱合法選 ......

2020年11月5日
衛生人員到涉事位於香川縣三豐市的雞場撲殺雞隻。(法新社)

日本香川縣雞場疑爆禽流感 港食安中心指示業界暫停進口產品 ()

日本香川縣一個養雞場懷疑爆發禽流感,政府按該縣要求,派出自衛隊撲殺當地33萬隻雞。本港食物安全 ......

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客席副教授沈旭暉(左圖)(明報製圖)

美國大選.即時分析|沈旭暉:未來一月爭議恐難斷【短片】 ()

美國大選仍未有最終結果,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客席副教授沈旭暉本港時間周四(5日)傍晚接受本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