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0月28日
日期:
新冠肺炎|倫敦帝國學院研究:英國抗體人口比例3個月間跌逾兩成半
(特朗普競選陣營官方網站)

美國大選.倒數6日|特朗普競選陣營稱官網遭黑客入侵 ()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競選陣營周二(27日)表示,他們的官方網站donaldjtrump.com當日 ......

佛羅里達州被視為重要游離州,圖為邁阿密一圖書館門外放有特朗普及拜登的競選標語牌。(法新社)

美國大選.知多啲|選舉人票多少定勝局 游離州兵家必爭 ()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進入衝刺階段,競逐連任的總統特朗普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連日到不同州份拉 ......

西伯利亞東海岸冰封甲烷融化釋放 或加速全球暖化 ()

《衛報》報道,科學家初步發現證據,顯示在西伯利亞東海岸附近的冰封甲烷沉積層開始融化釋放,專家形 ......

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到賓夕法尼亞州為丈夫拉票。(法新社)

美國大選.倒數6日|梅拉尼婭現身關鍵游離州拉票 讚特朗普是鬥士 ()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今日(28日)踏入倒數6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周二(27日)到其中一個 ......

加州比華利山的票站有不少選民提早投票。(法新社)

美國大選.倒數6日|逾7000萬人提早投票 特朗普再質疑郵寄投票 ()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今日(28日)踏入倒數6日,當地的提早投票進行得如火如荼。根據美國大選數 ......

2020年10月27日
10月23日,比利時列日市醫院的醫護人員在工作和照顧病人。(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比利時10醫院要求無病徵染疫醫護續工作 免醫療系統崩潰 ()

歐洲多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惡化,住院患者急增,其中比利時東部列日市10間醫院,要求染疫但沒出 ......

巴雷特(左一)在特朗普(右二)見證下,於白宮宣誓就任。(法新社)

任命獲參議院通過 巴雷特宣誓就任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 ()

【11:33更新】美國參議院於當地時間周一(26日)表決,通過任命巴雷特為最高法院大法官。參議 ......

2020年10月26日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攝於今年3月11日。(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國強烈反對福島核處理水排放出海 釜山擬要求全面禁止日本水產進口 ()

東京電力公司福島第一核電站核污水淨化後的處理水擬排放入海,此事在韓國引起強烈反響。韓國國會委員 ......

(共同社資料圖片)

日本「熊出沒」5年新高傷人事件頻生 籲踏入冬季保持警惕 ()

針對日本全國各地接連發生熊出沒及傷人事件,環境、農林水產和警察等相關省廳周一(26日)召開預防 ......

智利周日舉行公投,近八成民眾支持重寫軍事獨裁年代制定的憲法,民眾歡騰慶祝。(法新社)

智利公投八成民眾支持修改皮諾切特年代憲法 總統︰國民與民主勝利 ()

智利周日(25日)舉行公投決定是否修憲,結果近八成民眾支持重寫皮諾切特(Augusto Pin ......

一度被偷渡客挾持的在利比里亞註冊運油輪「中殿仙女座」號現停泊在英國南安普頓碼頭。(法新社)

運油輪遭偷渡客挾持 英特種部隊登船拘7人 ()

在利比里亞註冊的運油輪「中殿仙女座」號(Nave Andromeda)原定周日(25日)在英國 ......

失蹤警犬是兩歲大的雄性德國牧羊犬。(ANNnewsCH YouTube影片截圖)

日本警犬上山搜索失蹤者走失 40警尋找無果 ()

日本警方稱,當地時間周日(25日)約下午1時30分,一隻兩歲大的警犬在日本兵庫縣的山中搜索失蹤 ......

日本走私鰻苗到香港 主腦被指多次試驗闖關 ()

涉嫌試圖從日本關西機場把瀕危物種日本鰻的鰻苗帶往香港的帶貨人及主腦於7月被捕,共同社採訪相關人 ......

颱風「莫拉菲」吹襲菲律賓,東民都洛省暴雨成災。(法新社)

颱風莫拉菲吹襲菲呂宋島 12漁民失蹤 ()

颱風「莫拉菲」(Molave)周一(26日)凌晨徹夜吹襲菲律賓呂宋島(Luzon Island ......

流感疫苗注射器(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國59人接種流感疫苗後亡 未叫停疫苗接種計劃 ()

韓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KCDC)今日(26日)公布,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個案累計增至59人,並宣 ......

卡塔爾馬哈德國際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 facebook圖片)

卡塔爾機場廁所現棄嬰 強制澳洲13女乘客脫內褲檢查被批冒犯 ()

一名新生棄嬰本月初在卡塔爾哈馬德國際機場的廁所被發現,為找出生母,機場人員要求準備飛往悉尼客機 ......

(資料圖片)

新加坡停用賽諾菲及韓國SK流感疫苗 ()

韓國截至上周六(24日)48人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新加坡當局昨晚(25日)決定暫停使用包括賽諾 ......

「Lincoln Project」在紐約時報廣場的大型廣告,被伊萬卡夫婦指內容誹謗。(法新社)

伊萬卡夫婦擬控反特朗普團體誹謗 ()

美國總統特朗普女兒伊萬卡和其夫庫什納,日前透過律師發信,威脅控告反特朗普共和黨團體「Linco ......

美國白宮幕僚長梅多斯(法新社)

新冠肺炎|白宮幕僚長:華府不打算控制大流行 將確保有疫苗或治療 ()

美國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周日(25日)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