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日期:
韓打流感疫苗後亡個案增至36宗 當局未中止接種計劃

韓西部海域日均340中國漁船非法捕撈 韓海警廳加強打擊 ()

韓國海洋警察廳今日(23日)公布,本月進入韓國西部海域進行非法捕撈的中國漁船每日平均達340多 ......

意漢涉10年間160次強姦性侵親女及多名女童 在法國落網 ()

法國拘捕一名被德國通緝的意大利男子,他被指涉嫌10年間多次強姦親女等多名女童,涉及160項強姦 ......

美國總統特朗普常在Twitter發帖。(特朗普Twitter截圖)

荷蘭電腦保安專家稱猜中特朗普帳戶密碼 Twitter:會對美國大選相關帳戶採安全措施 ()

荷蘭一名電腦保安專家表示,他成功猜中美國總統特朗普的Twitter帳戶密碼,能夠以特朗普的身分 ......

瑞德西韋(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FDA核准瑞德西韋治新冠患者 生產商︰產量足夠供應全球 ()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周四(22日)正式批准以抗病毒藥瑞德西韋(Remdesivir) ......

特朗普(左)與拜登(右)出席美國大選前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法新社)

美國大選|特朗普辯論批拜登子與中俄有不當交易 遭拜登反指有中國秘密銀行帳戶【短片】 ()

競逐連任的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民主黨對手拜登於當地時間周四(22日),展開大選前最後一場電視辯論 ......

美國總統特朗普(特朗普facebook影片截圖)

特朗普提前公開未剪輯受訪片段 斥節目充滿偏見仇視【短片】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20日)在白宮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六十分鐘時事雜誌》節目訪問時 ......

特朗普(左)及拜登(右)出席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 (NBC直播截圖)

美國大選|最後辯論登場 特朗普將狙擊拜登子醜聞【附直播連結】 ()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候選人辯論,於本港時間今早(23日)9時舉行。辯論在田納西州納貝爾蒙特大學 ......

2020年10月22日
英國著名塗鴉藝術家Banksy一幅模仿法國印象派藝術家莫內(Claude Monet)名作《睡蓮池》的油畫,在拍賣中以760萬英鎊成交。(法新社資料圖片)

Banksy模仿莫內名作油畫拍賣760萬鎊成交 ()

英國著名塗鴉藝術家Banksy一幅模仿法國印象派藝術家莫內(Claude Monet)名作《睡 ......

美國總統特朗普(左)上月宣布提名保守派女法官巴雷特(右)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參院司法委員會通過最高法院大法官巴雷特提名 ()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於周四(22日),通過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出任最高 ......

流感疫苗注射器(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國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增至逾20人 醫學組織促暫停 ()

韓國接種流感疫苗後的死亡個案,自上周五(16日)出現首例後,截止今日(22日)中午已有超過20 ......

10月21日,泰國曼谷的示威者拆除路障。(法新社)

泰國示威|泰國局勢緩和撤銷緊急狀態 ()

泰國政府上周四(15日)起在首都區曼谷頒布緊急狀態令,禁止5人或以上的政治集會,觸發新一輪集會 ......

10月21日,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選民投票。(法新社)

美國大選|美國稱伊俄取美選民登記資料 極右組織「驕傲男孩」發電郵恐嚇選民 ()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與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 ......

(法新社資料圖片)

巴西志願者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亡 牛津大學稱無安全憂慮續臨牀試驗 ()

巴西衛生監督局(Anvisa)周三(21日)表示,一名志願者接受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臨牀試驗後死亡 ......

2020年10月21日
10月21日泰國暴谷繼續有示威者上街,不少人舉起象徵反抗威權獨裁的「三指禮」。(法新社)

泰國示威|示威者限巴育3日內辭職 巴育稱若無暴力事件將解除曼谷緊急狀態 ()

泰國反政府示威持續,數以萬計示威者周三(21日)遊行到政府總部,要求首相巴育3日內辭職。示威領 ......

流感疫苗注射器(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國9人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 當局稱嚴重不良反應比例不高拒叫停 ()

韓國疾病管理廳廳長鄭銀敬今日(21日)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截至目前,境內共報告9宗接種流感疫苗 ......

(資料圖片)

美國大選|特朗普被揭中國持銀行帳戶 向中國繳稅近150萬遠超在美稅款 ()

美國總統特朗普批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涉與中國企業存在利益關係之際,《紐約時報》周二(20 ......

在尼日利亞當局宣布24小時宵禁後,示威者如常在拉各斯州秘書處附近一帶遊行。(法新社)

尼日利亞反警暴示威轉趨血腥 目擊者稱士兵向民眾開火 ()

尼日利亞反警暴示威浪潮轉趨血腥,最大城市拉各斯周二(20日)發生士兵開火攻擊示威者的事件。事發 ......

美國總統特朗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大選|梅拉尼婭新冠病毒康復後仍持續咳嗽 取消現身特朗普競選集會 ()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原定周二(20日)晚上陪伴總統特朗普到賓夕法尼亞州出席競選集會,但因她仍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