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日期:
Banksy模仿莫內名作油畫拍賣760萬鎊成交
美國總統特朗普(左)上月宣布提名保守派女法官巴雷特(右)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參院司法委員會通過最高法院大法官巴雷特提名 ()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於周四(22日),通過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出任最高 ......

流感疫苗注射器(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國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增至逾20人 醫學組織促暫停 ()

韓國接種流感疫苗後的死亡個案,自上周五(16日)出現首例後,截止今日(22日)中午已有超過20 ......

10月21日,泰國曼谷的示威者拆除路障。(法新社)

泰國示威|泰國局勢緩和撤銷緊急狀態 ()

泰國政府上周四(15日)起在首都區曼谷頒布緊急狀態令,禁止5人或以上的政治集會,觸發新一輪集會 ......

10月21日,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選民投票。(法新社)

美國大選|美國稱伊俄取美選民登記資料 極右組織「驕傲男孩」發電郵恐嚇選民 ()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與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 ......

(法新社資料圖片)

巴西志願者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亡 牛津大學稱無安全憂慮續臨牀試驗 ()

巴西衛生監督局(Anvisa)周三(21日)表示,一名志願者接受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臨牀試驗後死亡 ......

2020年10月21日
10月21日泰國暴谷繼續有示威者上街,不少人舉起象徵反抗威權獨裁的「三指禮」。(法新社)

泰國示威|示威者限巴育3日內辭職 巴育稱若無暴力事件將解除曼谷緊急狀態 ()

泰國反政府示威持續,數以萬計示威者周三(21日)遊行到政府總部,要求首相巴育3日內辭職。示威領 ......

流感疫苗注射器(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國9人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 當局稱嚴重不良反應比例不高拒叫停 ()

韓國疾病管理廳廳長鄭銀敬今日(21日)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截至目前,境內共報告9宗接種流感疫苗 ......

(資料圖片)

美國大選|特朗普被揭中國持銀行帳戶 向中國繳稅近150萬遠超在美稅款 ()

美國總統特朗普批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涉與中國企業存在利益關係之際,《紐約時報》周二(20 ......

在尼日利亞當局宣布24小時宵禁後,示威者如常在拉各斯州秘書處附近一帶遊行。(法新社)

尼日利亞反警暴示威轉趨血腥 目擊者稱士兵向民眾開火 ()

尼日利亞反警暴示威浪潮轉趨血腥,最大城市拉各斯周二(20日)發生士兵開火攻擊示威者的事件。事發 ......

美國總統特朗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大選|梅拉尼婭新冠病毒康復後仍持續咳嗽 取消現身特朗普競選集會 ()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原定周二(20日)晚上陪伴總統特朗普到賓夕法尼亞州出席競選集會,但因她仍然 ......

2020年10月20日
被勒令關閉的Voice TV今晚繼續在YouTube上載有關泰國示威的報道,畫面顯示現場有人舉標語支持被扣留在內地的12名港人。(Voice TV YouTube片段截圖)

泰國示威|他信家族持股Voice TV遭勒令關閉 教育界交逾千學者聯署譴責政府鎮壓示威 ()

泰國再有反政府示威,學生組織「自由青年」(Free Youth)周二(20日)呼籲支持者傍晚在 ......

英國首相約翰遜(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媒︰約翰遜怨年薪低僅約150萬港元 擬新冠肺炎疫情好轉後請辭 ()

英國小報《每日鏡報》上周六(17日)獨家引述數名匿名的保守黨國會議員消息報道,首相約翰遜私下抱 ......

(法新社資料圖片)

研究:嬰兒膠奶樽奶水每公升含400萬顆微塑膠 專家倡選其他物料奶樽 ()

愛爾蘭一項研究揭示,嬰兒用塑膠奶樽所飲的奶水,平均每公升含有400萬顆小於20微米微塑膠(mi ......

特朗普(左)與拜登(右)首場辯論情況。(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大選|特朗普拜登10.22最後辯論 米高峰設靜音免遭對手打斷 ()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將於當地時間周四(22日)晚上舉行。主辦單位周一(19日)宣布,競 ......

美國總統特朗普(左圖)、福奇(右圖)(法新社及新華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批福奇為「災難」、「蠢材」 ()

美國國立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總監福奇(Anthony Fauci),一直被視為是美國對抗新型冠狀 ......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全球確診破4000萬宗 譚德塞:北半球入冬疫情令人憂慮 ()

全球確診的新型冠狀病毒病例周一(19日)已超過4000萬宗,死亡人數超過110萬。世界衛生組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