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日期:
在美受庇護涉管有兒童裸照被捕 星洲異見余澎杉百萬美元保釋
泰國曼谷的示威者下午佔據大羅斗圈的一帶道路。(法新社)

泰國示威者兵分多路繼續上街 地鐵輕軌一度暫停服務 ()

泰國曼谷昨(16日)有千計民眾無懼禁令,上街示威要求釋放被捕者,警方晚上發射水炮驅散。其中一個 ......

意大利西西里一片橄欖樹農地。(法新社資料圖片)

意大利橄欖油產量大跌 價格勢飈升 ()

意大利是現今全球第二大的橄欖油出口國,不過今年因受天災及細菌影響失收,令橄欖油產量大跌。意大利 ......

奧地利婦殺害3女兒 死者僅8個月至9歲 ()

奧地利維也納一名31歲女子,在住所殺害3名年僅8個月至9歲的女兒後企圖自殺,當地警方正調查事件 ......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法新社)

新西蘭國會大選今投票 總理阿德恩順利連任 ()

【18:45更新】新西蘭大選結果出爐,總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順利連任。雖然 ......

新冠肺炎|泰國新增兩宗本地確診個案 9月初至今首現 ()

泰國今日(17日)新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均屬本地個案。當地對上一次出現本地感染個案是9 ......

馬克龍(前)親到事發的中學了解,並向記者發表講話。(馬克龍Twitter片段截圖)

曾向學生展示穆罕默德漫畫 法國教師遭割頸斬首亡 馬克龍稱屬恐襲 ()

【16:00更新】法國巴黎市郊一名曾於課堂上向學生展示有關回教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畫的中學教師,周 ......

靖國神社舉行秋季大祭,首相菅義偉及世博會擔當大臣井上信治均供奉「真榊」祭品,神社外放了寫有二人名字的木牌匾。(法新社)

靖國神社秋祭菅義偉未有參拜 承襲安倍做法供奉祭品 ()

日本東京靖國神社今明兩日(17、18日)舉行秋季大祭,日本首相菅義偉今日未有前往參拜,只承襲前 ......

芬蘭總統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Sauli Niinisto Twitter圖片)

港區國安法|芬蘭暫停與港引渡協議 中方促停止干涉中國內政 ()

芬蘭政府周五(16日)發公報,宣布因應《港區國安法》,暫停與香港的引渡協議,芬蘭總統尼尼斯托( ......

2020年10月16日
(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大選|Twitter阻轉載拜登子負面報道 參議院擬傳召CEO作供 ()

社交網站Twitter以違反針對來自黑客資料的政策為由,阻止用戶發布《紐約郵報》關於民主黨總統 ......

美國總統特朗普(左圖)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右圖)分別出席電視答問大會。(NBC片段截圖/ABC片段截圖)

美國大選|特朗普拜登各自出席電視答問大會 就新冠病毒疫情隔空交火【短片】 ()

美國總統大選原定周四(15日)舉行的第二輪電視辯論,因總統特朗普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而取消後,特朗 ......

曼谷市中心周五晚有大批民眾集會,警方向示威者施放水炮。(法新社)

泰國曼谷2000人續上街抗爭 警射水炮驅散 巴育拒辭職【短片】 ()

泰國曼谷今日(16日)再有千計民眾無懼禁令,上街示威要求釋放被捕者,警方晚上發射水炮驅散。當地 ......

瑞德西韋(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世衛:瑞德西韋無助降低患者死亡率 ()

世界衛生組織公開研究數據,稱獲美國認可作緊急治療新型冠狀病毒的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法新社資料圖片)

蓬佩奧促年底前關閉所有在美孔子學院 華外交部:美政客出於偏見私利污蔑抹黑 ()

【17:20更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四(15日)接受當地媒體訪問表示,中國孔子學院佯裝成文化語 ......

(法新社資料圖片)

Twitter全球多國服務一度停擺 稱員工不慎改動內部系統所致 ()

社交網Twitter於本港時間今日(16日)清晨5時左右發生故障,在全球多國的服務停擺,影響數 ......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圖攝於今年3月11日。(法新社資料圖片)

共同社:福島核處理水擬排入海 日政府最快本月開會敲定 ()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2011年受強震和海嘯侵襲,冷卻系統損毁,3座反應堆爐芯熔毁,輻射外泄。核污 ......

2020年10月15日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左)及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國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發言人確診 團隊下周日前取消往外地 ()

美國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的發言人Liz Allen,周三(14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競 ......

10月14日,法國巴黎羅浮宮博物館旅客不多。(法新社)

新冠肺炎|法國巴黎等9城市周六起實施4周宵禁 ()

歐洲多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惡化,法國總統馬克龍周三(14日)宣布,巴黎及另外8個大城市周六(17 ......

示威者在泰國政府總部大樓外留守。(法新社)

泰國再爆反政府示威 政府頒緊急法禁5人或以上聚集 ()

泰國曼谷周三(14日)再有新一輪反政府示威,數以千計民眾遊行要求首相巴育下台、修改憲法和改革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