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0月4日
日期:
暴風雨洪水襲法國意大利釀3死8失蹤 
伊斯蘭聖地麥加大清真寺今(4日)重新開放,沙特阿拉伯公民和居民繞行寺內的天房(Kaaba)進行副朝覲。(法新社)

麥加大清真寺關閉逾半年今重開 穆斯林准副朝覲 ()

伊斯蘭教最神聖的麥加(Mecca)大清真寺(Grand Mosque),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關 ......

一名少年疑被警員從橋上推下(左),倒臥在混凝土河道上,臉部朝下失去知覺(右)。(TeleSUR English YouTube片段截圖)

智利16歲少年懷疑被警員推下河 涉案警員被停職 ()

智利首都聖地亞哥上周五(2日)爆發民眾反政府示威,其間有警員追捕一名16歲少年期間懷疑把他從橋 ......

英國內政大臣彭黛玲(Priti Patel)(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媒:循非法途徑抵英者將不獲庇護 ()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道,內政大臣彭黛玲(Priti Patel)料今日(4日)在保守黨會議 ......

日本東京(法新社資料圖片)

日媒:日政府研開放外國旅客入境措施 配合明年東京奧運 ()

日本時事通信社引述政府消息人士報道,日本政府為配合延期至明年舉行的東京奧運,已正式開始研究有條 ......

(肯辛頓宮Instagram截圖/明報製圖)

英王室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路易小王子 向大衛艾登堡提問【短片】 ()

英國肯辛頓宮在社交網站,發放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和路易小王子請教英國生物學家、BBC著名自 ......

(美國國務院網站截圖)

本港十一逾80人被捕 美國國務院:與維護法治人權背道而馳 ()

美國國務院上周六(3日)表示,對本月1日香港逾80人被捕表示憤慨,指出香港穩定繁榮有賴於集會、 ......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Twitter發布影片,稱他和夫人梅拉尼婭目前身體良好。(特朗普Twitter影片截圖)

特朗普確診|特朗普拍片稱未來數天真正考驗 會盡快重返崗位【短片】 ()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五(2日)公布他和夫人梅拉尼婭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特朗普其後入住華特里德國 ......

2020年10月3日
特朗普在Twitter上載影片表示,感謝大家支持,形容自己情況良好。(特朗普Twitter截圖)

特朗普確診|白宮醫生:特朗普情況很好沒發燒 毋須額外供氧 ()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確診患上新型冠狀病毒。特朗普於美國時間周五(2日)晚上,入住軍 ......

印度總理莫迪視察新開通的阿塔爾隧道。(法新社)

印度阿塔爾隧道揭幕 有利印軍更快調配往中印邊界 ()

印度總理莫迪今日(3日)為克什米爾拉達克(Ladakh)邊境的「阿塔爾隧道」(Atal Tun ......

馬來西亞確診數字連續兩日錄得單日新高,10月2日,吉隆坡學生戴口罩回校上課。(法新社)

新冠肺炎|馬來西亞確診錄得新高 新加坡3月以來首現確診單位數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東南亞地區,馬來西亞今日(3日)公布新增317宗確診病例,連續兩日 ......

特朗普(左)的競選經理施特平(右)亦確診。(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確診|特朗普競選經理確診 曾陪同赴首場總統大選辯論 ()

美國總統特朗普及夫人梅拉尼婭周五(2日)證實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特朗普的競選經理施特平(Bill ......

印度當局已加緊為民眾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法新社)

新冠肺炎|印度死亡個案破10萬 ()

印度死於新型冠狀病毒的人數,周六(3日)衝破10萬大關,成為第3個新冠病毒疫情死亡數字超過10 ......

日本新潟縣近半年熊出沒次數多達逾700次,創歷年新高。(共同社)

日新潟縣半年熊出沒逾700次 9日內7人遭熊襲擊受傷 ()

日本新潟縣近半年熊出沒次數多達逾700次,創歷年新高,甚至在9月23日至10月1日的9天內,已 ......

涉事俄羅斯直升機機身有紅十字標誌,日方稱或非隸屬俄軍。(日本防衛省截圖)

俄羅斯直升機闖入日本領空 日政府提抗議 ()

日本防衛省周五(2日)深夜公布,俄羅斯一架「米-8」直升機於當日下午約12時25分,飛進北海道 ......

日本兵庫縣政府百歲人瑞數字(兵庫縣政府網站截圖)

日本兵庫縣百歲人瑞30年增20倍 料達4531人創新高 ()

日本兵庫縣政府表示,預計縣內有4531人在2020年度內達到100歲,是30年前(1990年度 ......

特朗普確診後,另有6名曾出席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儀式的人確診,令當日活動或成播毒源頭。(白宮flickr圖片)

特朗普確診|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儀式疑為播毒源頭 6出席者確診 ()

美國總統特朗普及白宮高級顧問希克斯(Hope Hicks)周五(2日)證實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至 ......

(法新社資料圖片)

Airbnb禁萬聖節周末租屋一晚預訂 防止開派對變播毒 ()

旅遊住宿平台Airbnb周五(2日)宣布,為保障屋主和社區安全,以及減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風險, ......

民主黨候選副總統賀錦麗(左)、副總統彭斯(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確診|拜登賀錦麗新冠病毒檢測陰性 唯一副總統競選辯論下周三如期舉行 ()

美國總統特朗普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副手、爭取連任副總統的彭斯,與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 ......

2020年10月2日
特朗普(左)確診新冠肺炎,彭斯(右)則檢測陰性。(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確診新冠肺炎 開始出現輕微病徵 ()

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美國時間周四(10月1日)在Twitter宣布,與夫人梅拉尼婭同樣確診新型冠狀 ......

有「末日機」之稱的波音E-6B「水星」通信中繼機。(美國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網站圖片)

美軍兩「末日機」起飛 國防部:與特朗普確診無關 ()

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美國時間周四(10月1日)宣布與夫人梅拉尼婭同樣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他在Tw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