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9月28日
日期:
阿塞拜疆亞美尼亞衝突最少再21人死逾200傷 多國籲雙方克制

瑞士公投逾六成人通過男士侍產假由1天增至10天 料明年1月1日起生效 ()

瑞士周日(27日)公投否決了中止與歐盟締結的自由流動協議,但同日另一項男士侍產假由1天增至10 ......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左圖)、美國總統特朗普(右圖)(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大選首場辯論明展開 料特朗普涉避稅成辯論焦點 ()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首場大選電視辯論,將於美國東部時間周二(29日)晚上9時( ......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醫護人員為市民作新冠肺炎檢測採樣。(法新社)

新冠肺炎|全球逾百萬人染疫亡 印度確診破600萬宗 ()

法新社統計數字顯示,全球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死亡的人數今日(28日)突破百萬關口,累計約100. ......

阿聯酋頂級足球聯賽球會阿爾納沙(Al-Nasr)周日(27日)宣布簽入以色列國腳薩巴(右)。(阿爾納沙網站圖片)

阿聯酋以色列關係正常化 阿球會首簽以國腳 ()

阿聯酋及巴林本月15日在美國總統特朗普促成下,與以色列簽署關係正常化協議。不足兩周後,阿聯酋頂 ......

英國劍橋公爵伉儷威廉王子和凱特,以及三名子女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和路易小王子,與大衛艾登堡爵士(左)的合照。(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Twitter圖片)

英威廉王子一家五口新合照 喬治獲贈巨齒鯊牙齒【短片】 ()

英國肯辛頓宮昨日(27日)在社交網站發放英國劍橋公爵伉儷威廉王子和凱特,以及三名子女喬治小王子 ......

9月26日,倫敦有市民上街,要求政府取消就新冠病毒疫情而實施的限制。(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英政府擬實施全面社交封鎖 餐廳酒吧或停業兩周 ()

英國《泰晤士報》報道,鑒於新一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快速惡化,英國政府計劃實施全面社交封鎖令, ......

美國總統特朗普批評《紐約時報》的報道是假新聞。(法新社)

《紐時》稱特朗普曾有10年無交入息稅 特朗普斥假新聞 ()

《紐約時報》周日(27日)引述美國總統特朗普過往20多年的報稅表數據報道,特朗普在勝出2016 ......

美國國務院批評中國在南海實行軍事化,圖為解放軍南海艦隊某登陸艦支隊出海訓練。(中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國務院批習近平違反承諾 南海設爭議軍事設施 ()

美國國務院周日(27日)批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稱習近平5年前曾在白宮玫瑰園稱中國無意在南海實 ......

2020年9月27日
右翼政黨瑞士人民黨宣傳公投的海報。(法新社資料圖片)

瑞士公投是否中止歐盟人口自由流動協議 初步點票逾六成反對 ()

【22:27更新】瑞士周日(27日)舉行公投,決定是否中止與歐盟締結的人口自由流動協議。本港時 ......

亞美尼亞與阿塞拜疆在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爆發衝突。(法新社)

阿塞拜疆與亞美尼亞於主權爭議地區爆發衝突 ()

阿塞拜疆與亞美尼亞周日(27日)在具有主權爭議的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Nagor ......

得州環境質素委員會人員抽取水樣本化驗。(美國得州環境質素委員會Twitter圖片)

美國得州水源驗出食腦變形蟲 籲民眾停用食水 ()

美國得州環境質素委員會(TCEQ)上周五(25日)向東南部8個城市發出警告,稱水源或受到一種會 ......

該名韓國海洋水產部官員據報失蹤前正乘搭巡邏漁船「Mugunghwa 10」,圖為該船9月25日停泊在延坪島附近。(法新社)

韓國動員海上搜索遭槍殺官員 朝警告停止入侵水域 ()

韓國一名海洋水產部官員日前在延坪島以南海域失蹤,疑是企圖叛逃到朝鮮,其間遭朝鮮人員發現及盤問後 ......

美國總統特朗普(左)宣布提名保守派女法官巴雷特(右)為最高法院大法官。(法新社)

特朗普提名巴雷特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短片】 ()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六(26日)宣布提名保守派女法官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 ......

2020年9月26日
菅義偉(法新社資料圖片)

菅義偉:準備無條件與金正恩會晤 解決朝鮮誘拐日本人事件 ()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日(26日)在聯合國大會發表預錄講話時表示,上世紀70至80年代的朝鮮誘拐日本 ......

布朗是全球首名愛滋病康復者,有「柏林病人」之稱。(法新社資料圖片)

愛滋病痊癒首人患白血病垂危 ()

美國男子布朗(Timothy Ray Brown)2008年從愛滋病(HIV)完全康復,成為全 ......

黎巴嫩候任總理阿迪卜(Mustapha Adib)宣布請辭。(法新社資料圖片)

黎巴嫩候任總理請辭 稱無法組建內閣 ()

黎巴嫩總理迪亞卜上月10日宣布內閣總辭,黎巴嫩駐德國大使阿迪卜(Mustapha Adib)獲 ......

泰國象島度假酒店Sea View Resort(Sea View Resort網站圖片)

美國人TripAdvisor負評泰度假酒店被捕 倘誹謗罪成面臨兩年監禁 ()

一名美國人因在美國旅遊資訊平台Tripadvisor上,給予泰國象島度假酒店Sea View ......

一名韓國海洋水產部官員嘗試叛逃到朝鮮時,遭朝鮮人員發現及盤問後被射殺。圖為9月25日,有朝鮮士兵在邊境地區巡邏。(法新社)

韓官投朝遭槍殺 青瓦台:必要時要求朝鮮聯合調查 ()

一名韓國海洋水產部官員疑嘗試叛逃到朝鮮,其間遭朝鮮人員發現及盤問後被射殺,遺體被淋汽油燒毁。朝 ......

保守派女法官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料提名保守派法官巴雷特 填補最高法院大法官空缺 ()

美國多間傳媒引述消息報道,總統特朗普將提名48歲保守派女法官巴雷特(Amy Coney Bar ......

當地人員在飛機殘骸旁搜救。(法新社)

烏克蘭軍機墜毁 最少22死2重傷 ()

烏克蘭一架軍方運輸機於當地時間周五(25日)晚上墜毁起火,最少22人喪生,兩人重傷,事故起因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