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9月25日
日期:
巴黎查理周刊舊址附近現持刀襲擊案 兩男女重傷 警拘兩疑犯
案發在英國倫敦克羅伊登拘留所(Croydon Custody Centre)。(天空電視台片段截圖)

倫敦拘留所還押男 涉開槍殺警後自轟命危 ()

英國倫敦一間拘留所,周五(25日)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被還押男子涉開槍擊斃一名警員後自轟命危。 ......

(泰國觀光局圖片)

泰10.1起准外國客申特殊觀光簽證入境90日 首月名額1200人須隔離14日 ()

泰國內閣日前通過旅遊及體育部的提議,讓外國人透過申請特殊觀光簽證(Special Touris ......

金正恩(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官投朝遭槍殺燒屍 青瓦台:金正恩致歉稱會防止再發生同類事件 ()

一名韓國海洋水產部官員嘗試叛逃到朝鮮時,遭朝鮮人員發現及盤問後被射殺,遺體被淋汽油燒毁。韓國總 ......

一般甘草糖和糖果(法新社資料圖片)

連續數周每日吃包半甘草糖 美建築工心律不正離世 ()

美國麻省一名建築工人一連數周每日食一包半的甘草糖(licorice)後心臟停頓去世,專家稱雖然 ......

英國外相藍韜文對黃之鋒被捕表示深切關注。(藍韜文Twitter截圖)

藍韜文關注黃之鋒被捕 ()

英國外相藍韜文在Twitter表示,深切關注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被捕,認為是港府針對社運人物 ......

2020年9月24日
格拉斯哥大學超過120名學生確診新冠病毒,圖為其中一間爆疫的學生宿舍。(法新社)

新冠肺炎|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爆疫 124人確診600學生須自我隔離 ()

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124名學生檢測結果呈陽性,校方預計確診總數會有更多。 ......

盧卡申科上月在一片爭議聲中聲稱勝出白俄大選,當地國營媒體稱他周三已就職。(法新社資料圖片)

歐盟拒承認盧卡申科連任白俄總統 ()

白俄羅斯國家通訊社稱,盧卡申科周三(23日)正式連任總統,展開第六個任期。歐盟委員會副主席兼「 ......

事發地點位於韓國小延坪島以南海域。(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漁業官員遭朝軍射殺 國防部促朝鮮負全責懲處涉事者 ()

韓國國防部今日(24日)證實,日前在巡護船上失蹤的韓國漁業官員已遭朝鮮軍方射殺並火化,韓方譴責 ......

9月23日,美國路易斯維爾爆發民眾示威,不滿泰勒一案只有其中一名警員被控較輕罪名。(法新社)

美國非裔女中槍亡 3白人警員不被起訴謀殺 觸發示威兩警中槍【多圖】 ()

美國肯塔基州非裔女子泰勒(Breonna Taylor)今年3月遭警員射殺案,該州大陪審團周三 ......

比利時由下月1日起取消戶外強制戴口罩的規定。(新華社)

新冠肺炎|比利時新西蘭放寬戴口罩規定 ()

比利時及新西蘭政府放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疫措施。比利時周三(23日)宣布,下月1日起取消戶外強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美國國務院Twitter影片截圖)

蓬佩奧籲美政界警惕中國外交官【短片】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三(23日)在威斯康星州首府麥迪遜發表演說,警告美國各州及地方的政界人物要警 ......

2020年9月23日
諾貝爾獎將於下月初揭曉。(諾貝爾獎網頁圖片)

諾貝爾獎頒獎禮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 1944年以來首改電視直播 ()

諾貝爾獎下月初揭曉,主辦單位諾貝爾獎基金會周二(22日)發聲明宣布,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原 ......

韓公務員疑棄韓投朝 韓聯社引情報部門消息:途中遭朝方擊斃火化 ()

韓國一名公務員周一(21日)早上失蹤,韓聯社引述韓國情報部門消息報道,該公務員在變節投奔朝鮮期 ......

國際太空站(NASA網站圖片)

太空垃圾逼近 國際太空站藉俄太空船推力避碰撞 ()

一塊太空垃圾周三(23日)清晨(本港時間,下同)逼近國際太空站,最接近時與太空站距離僅約1.3 ......

米蘭昆德拉因反共活動,1975年逃往法國。圖為1973年的昆德拉,小圖為他去年10月在巴黎出席活動。(法新社資料圖片)

米蘭昆德拉獲「卡夫卡文學獎」 ()

著有《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笑忘書》的91歲著名捷克小說家米蘭昆德拉(Milan Kunde ......

艾菲爾鐵塔(法新社資料圖片)

法警接報艾菲爾鐵塔有炸彈 一度疏散數百人 ()

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營運方證實疏散鐵塔遊客。路透社引述警方消息稱,警方周三(23日)接報艾菲爾鐵 ......

馬來西亞前副首相、人民公正黨主席安華(Anwar Ibrahim)(中)(法新社資料圖片)

安華稱取得「強勢多數」組成政府 大馬或破紀錄7個月內再度變天 ()

馬來西亞前副首相、人民公正黨主席安華(Anwar Ibrahim)今日(23日)宣布,已取得「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再批中國散播新冠病毒 促聯合國追究責任【短片】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22日)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表講話,再度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抨擊中國。他再次將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