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9月23日
日期:
諾貝爾獎頒獎禮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 1944年以來首改電視直播

韓公務員疑棄韓投朝 韓聯社引情報部門消息:途中遭朝方擊斃火化 ()

韓國一名公務員周一(21日)早上失蹤,韓聯社引述韓國情報部門消息報道,該公務員在變節投奔朝鮮期 ......

國際太空站(NASA網站圖片)

太空垃圾逼近 國際太空站藉俄太空船推力避碰撞 ()

一塊太空垃圾周三(23日)清晨(本港時間,下同)逼近國際太空站,最接近時與太空站距離僅約1.3 ......

米蘭昆德拉因反共活動,1975年逃往法國。圖為1973年的昆德拉,小圖為他去年10月在巴黎出席活動。(法新社資料圖片)

米蘭昆德拉獲「卡夫卡文學獎」 ()

著有《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笑忘書》的91歲著名捷克小說家米蘭昆德拉(Milan Kunde ......

艾菲爾鐵塔(法新社資料圖片)

法警接報艾菲爾鐵塔有炸彈 一度疏散數百人 ()

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營運方證實疏散鐵塔遊客。路透社引述警方消息稱,警方周三(23日)接報艾菲爾鐵 ......

馬來西亞前副首相、人民公正黨主席安華(Anwar Ibrahim)(中)(法新社資料圖片)

安華稱取得「強勢多數」組成政府 大馬或破紀錄7個月內再度變天 ()

馬來西亞前副首相、人民公正黨主席安華(Anwar Ibrahim)今日(23日)宣布,已取得「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再批中國散播新冠病毒 促聯合國追究責任【短片】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22日)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表講話,再度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抨擊中國。他再次將新 ......

2020年9月22日
7月24日,在美國波特蘭有民眾抗議警察暴力及種族歧視等不公義。(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司法部稱紐約西雅圖波特蘭縱容暴力 警告聯邦政府或扣援助撥款 ()

美國司法部周一(21日)點名紐約市、西雅圖、波特蘭這3個司法管轄區,批評它們持續縱容暴力和損毁 ......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眾議院報告:中國若透明處理 新冠肺炎疫情早已受控 譚德塞應辭職 ()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的共和黨成員周一(21日)就中國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的行動發表最終報告,指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右二)公布美方針對伊朗的制裁。(法新社)

美恢復制裁伊朗 涉伊朗國防部門等27個實體和個人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21日)在白宮簽署行政命令,宣布對27個支持伊朗核、導彈和常規武器項目的相 ......

BBC報道,首相約翰遜將宣布所有酒吧、餐廳及其他餐飲場所須在晚上10時關閉。(法新社)

新冠肺炎|英疫情警戒級別升至第二高 約翰遜將收緊防疫措施 ()

英國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惡化,疫情警戒級別周一(21日)由第三級提升至第四級,即第二高級別,警 ......

2020年9月21日
印度新冠病毒疫情依然嚴峻,昨新增86,961宗確診。惟當局決定今日重開著名景點泰姬陵,有遊客在該處拍照留念。(法新社)

新冠肺炎|印度泰姬陵及部分學校重開 民眾反應兩極 ()

印度的新冠病毒疫情未見受控,經過3月的嚴格封城措施重創民眾生計後,總理莫迪拒絕仿效其他國家再收 ......

部分領航鯨被沖上沙灘。(法新社)

澳洲270領航鯨擱淺待救 ()

澳洲塔斯馬尼亞西岸的海灣周一(21日)約有270條鯨魚擱淺,估計最少有25條領航鯨已死。當地海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加國女子涉向特朗普寄含蓖麻毒信件 攜槍入境美國被捕 ()

美國當局上周截獲一封寄給總統特朗普的信件,發現內含致命的蓖麻毒素(ricin),鎖定一名加國女 ......

(資料圖片)

匯控渣打摩通等銀行被揭涉知情下助洗黑錢 涉特朗普前競選經理 ()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與多家傳媒合作,周日(20日)揭露國際銀行業如何在知情下涉嫌協助罪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法新社)

蓬佩奧:中梵若延主教協議 恐危及梵蒂岡道德權威 ()

中梵為期兩年的主教任命協議將於10月22日到期,梵蒂岡高層透露教宗方濟各已批准將主教任命協議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