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9月20日
日期:
吉卜力動畫電影圖片免費下載 包括《千與千尋》《崖上的波兒》【附網站連結】
泰國學生領袖在皇家田廣場旁地上一處位置鑲入一塊圓形金屬牌,表示國家「屬於人民,不屬泰王」。(法新社)

泰國學生領袖鑲圓形金屬牌 稱國家「屬人民不屬泰王」 ()

泰國國立法政大學學生號召舉行的9月19日曼谷大示威,今早(20日)以遞交要求修憲和改革君主制等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

美媒:寄予特朗普信件含致命毒素 暫鎖定一女疑犯 ()

美國《紐約時報》及路透社等多間傳媒昨日(19日)引述消息報道,稱美國政府截獲一封擬寄往白宮予總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

美最高法院大法官逝世 特朗普:將提名一女性填補空缺 ()

美國最高法院自由派大法官金斯伯格上周五(18日)因轉移性胰腺癌併發症逝世。總統特朗普上周六(1 ......

2020年9月19日
英國外相藍韜文(法新社資料圖片)

護送藍韜文回國 英警飛機遺手槍遭停職 ()

英國外相藍韜文周五(18日)由美國返回英國時,擔任其保鑣的一名英國警員涉把已上膛的手槍遺留在飛 ......

大批示威者冒雨參加示威。(法新社)

泰示威者曼谷集會 要求總理下台及改革君主制 ()

【21:00更新】泰國曼谷大批示威者今日(19日)響應號召,到法政大學(Thammasat U ......

紐約州羅切斯特派對遇槍擊 兩死14傷 ()

美國紐約州北部羅切斯特市(Rochester)一場派對周六(19日)發生槍擊,造成至少兩人死、 ......

西班牙累計超過62萬人確診,首都馬德里部分地區下周一起限制居民外出。(法新社)

新冠肺炎|馬德里下周一起再封城 法國財長染疫 ()

歐洲多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惡化,其中西班牙疫情最嚴重的首都馬德里,部分地區下周一(21日)起 ......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早(19日)在Twitter發文及相片,表示已前往靖國神社參拜。(安倍晉三Twitter圖片)

安倍晉三卸任首相3天 參拜靖國神社 ()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早前因病辭職,周三(16日)在菅義偉就任後正式卸任。安倍卸任首相僅3天,今早 ......

加拿大外交部長商鵬飛(法新社資料圖片)

加拿大放棄與中國磋商自由貿易協議 ()

加拿大外交部長商鵬飛周五(18日)接受《環球郵報》訪問時表示,中加兩國的自由貿易協議不再值得繼 ......

2020年9月18日
首爾「愛心第一教會」上月爆發新冠病毒感染群組,衛生人員到教會附近的街市消毒。(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韓「愛心第一教會」引爆集體感染 首爾市政府索償46億韓圜 ()

韓國首爾「愛心第一教會」在當局力圖遏止新型冠狀病毒蔓延下,依然經常舉行大型反政府集會,結果爆發 ......

「日本生活」前董事長山口隆祥等14人被捕。(NHK片段截圖)

日傳銷公司涉銷售醫療器材詐騙2100億日圓 前董事長等14人被捕 ()

日本傳銷公司「日本生活」(Japan Life)疑銷售醫療器材詐騙,並用前首相安倍晉三的賞櫻會 ......

(資料圖片)

美國商務部:9.20起禁止在美下載WeChat及TikTok ()

美國商務部周五(18日)公布,由9月20日起禁止在美國下載WeChat或TikTok應用程式和 ......

賀普在網誌公開了阿博特在Instagram上載的登記證照片。(Alex Hope網誌截圖)

澳洲前總理阿博特IG上載登機證照片 險令電話護照資料曝光 ()

澳洲前總理阿博特(Tony Abbott)今年3月在Instagram上載其澳洲航空的登機證照 ......

美國學者埃倫以冷凍人糞製刀,獲頒材料科學獎。(Improbable Research YouTube影片截圖 )

冷凍人糞製刀 美國學者奪搞笑諾貝爾獎 ()

由科學幽默雜誌《不可思議研究年鑒》(Annals of Improbable Research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籲學校恢復愛國教育 批極端左翼破壞國家團結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17日)出席白宮活動時,呼籲學校應教授「愛國課程」,批評極端左翼力推的反種 ......

(Grace Meng Twitter截圖)

新冠肺炎|美國眾議院通過譴責反亞洲言論決議 ()

美國眾議院周四(17日)以243票對164票通過無約束力的決議,譴責與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有關的反 ......

9月15日,西班牙Palma de Mallorca,清潔人員消毒街道。(法新社)

新冠肺炎|全球確診逾3000萬 世衛關注歐洲疫情嚴峻 ()

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全球至今共有逾3000萬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逾94萬人染疫亡。世界衛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