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9月19日
日期:
護送藍韜文回國 英警飛機遺手槍遭停職
大批示威者冒雨參加示威。(法新社)

泰示威者曼谷集會 要求總理下台及改革君主制 ()

【21:00更新】泰國曼谷大批示威者今日(19日)響應號召,到法政大學(Thammasat U ......

紐約州羅切斯特派對遇槍擊 兩死14傷 ()

美國紐約州北部羅切斯特市(Rochester)一場派對周六(19日)發生槍擊,造成至少兩人死、 ......

西班牙累計超過62萬人確診,首都馬德里部分地區下周一起限制居民外出。(法新社)

新冠肺炎|馬德里下周一起再封城 法國財長染疫 ()

歐洲多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惡化,其中西班牙疫情最嚴重的首都馬德里,部分地區下周一(21日)起 ......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早(19日)在Twitter發文及相片,表示已前往靖國神社參拜。(安倍晉三Twitter圖片)

安倍晉三卸任首相3天 參拜靖國神社 ()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早前因病辭職,周三(16日)在菅義偉就任後正式卸任。安倍卸任首相僅3天,今早 ......

加拿大外交部長商鵬飛(法新社資料圖片)

加拿大放棄與中國磋商自由貿易協議 ()

加拿大外交部長商鵬飛周五(18日)接受《環球郵報》訪問時表示,中加兩國的自由貿易協議不再值得繼 ......

2020年9月18日
首爾「愛心第一教會」上月爆發新冠病毒感染群組,衛生人員到教會附近的街市消毒。(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韓「愛心第一教會」引爆集體感染 首爾市政府索償46億韓圜 ()

韓國首爾「愛心第一教會」在當局力圖遏止新型冠狀病毒蔓延下,依然經常舉行大型反政府集會,結果爆發 ......

「日本生活」前董事長山口隆祥等14人被捕。(NHK片段截圖)

日傳銷公司涉銷售醫療器材詐騙2100億日圓 前董事長等14人被捕 ()

日本傳銷公司「日本生活」(Japan Life)疑銷售醫療器材詐騙,並用前首相安倍晉三的賞櫻會 ......

(資料圖片)

美國商務部:9.20起禁止在美下載WeChat及TikTok ()

美國商務部周五(18日)公布,由9月20日起禁止在美國下載WeChat或TikTok應用程式和 ......

賀普在網誌公開了阿博特在Instagram上載的登記證照片。(Alex Hope網誌截圖)

澳洲前總理阿博特IG上載登機證照片 險令電話護照資料曝光 ()

澳洲前總理阿博特(Tony Abbott)今年3月在Instagram上載其澳洲航空的登機證照 ......

美國學者埃倫以冷凍人糞製刀,獲頒材料科學獎。(Improbable Research YouTube影片截圖 )

冷凍人糞製刀 美國學者奪搞笑諾貝爾獎 ()

由科學幽默雜誌《不可思議研究年鑒》(Annals of Improbable Research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籲學校恢復愛國教育 批極端左翼破壞國家團結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17日)出席白宮活動時,呼籲學校應教授「愛國課程」,批評極端左翼力推的反種 ......

(Grace Meng Twitter截圖)

新冠肺炎|美國眾議院通過譴責反亞洲言論決議 ()

美國眾議院周四(17日)以243票對164票通過無約束力的決議,譴責與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有關的反 ......

9月15日,西班牙Palma de Mallorca,清潔人員消毒街道。(法新社)

新冠肺炎|全球確診逾3000萬 世衛關注歐洲疫情嚴峻 ()

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全球至今共有逾3000萬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逾94萬人染疫亡。世界衛生 ......

2020年9月17日
事主多里斯 (Amy Dorris)(《衛報》片段截圖)

前模特兒稱逾20年前遭特朗普性侵 特朗普律師質疑大選前公開指控動機 ()

《衛報》今日(17日)刊出獨家訪問,前模特兒多里斯 (Amy Dorris)聲稱美國總統特朗普 ......

(資料圖片)

美國Uber自動駕駛車兩年前撞斃途人 後備司機否認過失殺人 ()

電召汽車服務Uber在2018年3月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自動駕駛車試驗期間撞死途人的意外,檢控 ......

新加坡旅遊景點魚尾獅公園(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加坡推消費券振興旅遊 明起放寬景點人數限制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全球旅遊業,新加坡為振興旅遊,除了在8月宣布向國民發放旅遊消費券,並在明日 ......

美國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Pensacola),一名男子推着單車在被水浸沒的路上行走。(法新社)

颶風「薩利」襲墨西哥灣55萬戶停電 最少一死 ()

颶風「薩利」(Sally)周三(16日)登陸美國墨西哥灣沿岸的阿拉巴馬州,並減弱為熱帶風暴,最 ......

英國首相約翰遜(法新社)

港區國安法|約翰遜稱國安法違中英聯合聲明 影響言論自由 ()

英國首相約翰遜周三(16日)在國會下議院表示,《港區國安法》有違《中英聯合聲明》,已開始看到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