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9月18日
日期:
新冠肺炎|韓「愛心第一教會」引爆集體感染 首爾市政府索償46億韓圜
「日本生活」前董事長山口隆祥等14人被捕。(NHK片段截圖)

日傳銷公司涉銷售醫療器材詐騙2100億日圓 前董事長等14人被捕 ()

日本傳銷公司「日本生活」(Japan Life)疑銷售醫療器材詐騙,並用前首相安倍晉三的賞櫻會 ......

(資料圖片)

美國商務部:9.20起禁止在美下載WeChat及TikTok ()

美國商務部周五(18日)公布,由9月20日起禁止在美國下載WeChat或TikTok應用程式和 ......

賀普在網誌公開了阿博特在Instagram上載的登記證照片。(Alex Hope網誌截圖)

澳洲前總理阿博特IG上載登機證照片 險令電話護照資料曝光 ()

澳洲前總理阿博特(Tony Abbott)今年3月在Instagram上載其澳洲航空的登機證照 ......

美國學者埃倫以冷凍人糞製刀,獲頒材料科學獎。(Improbable Research YouTube影片截圖 )

冷凍人糞製刀 美國學者奪搞笑諾貝爾獎 ()

由科學幽默雜誌《不可思議研究年鑒》(Annals of Improbable Research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籲學校恢復愛國教育 批極端左翼破壞國家團結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17日)出席白宮活動時,呼籲學校應教授「愛國課程」,批評極端左翼力推的反種 ......

(Grace Meng Twitter截圖)

新冠肺炎|美國眾議院通過譴責反亞洲言論決議 ()

美國眾議院周四(17日)以243票對164票通過無約束力的決議,譴責與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有關的反 ......

9月15日,西班牙Palma de Mallorca,清潔人員消毒街道。(法新社)

新冠肺炎|全球確診逾3000萬 世衛關注歐洲疫情嚴峻 ()

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全球至今共有逾3000萬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逾94萬人染疫亡。世界衛生 ......

2020年9月17日
事主多里斯 (Amy Dorris)(《衛報》片段截圖)

前模特兒稱逾20年前遭特朗普性侵 特朗普律師質疑大選前公開指控動機 ()

《衛報》今日(17日)刊出獨家訪問,前模特兒多里斯 (Amy Dorris)聲稱美國總統特朗普 ......

(資料圖片)

美國Uber自動駕駛車兩年前撞斃途人 後備司機否認過失殺人 ()

電召汽車服務Uber在2018年3月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自動駕駛車試驗期間撞死途人的意外,檢控 ......

新加坡旅遊景點魚尾獅公園(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加坡推消費券振興旅遊 明起放寬景點人數限制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全球旅遊業,新加坡為振興旅遊,除了在8月宣布向國民發放旅遊消費券,並在明日 ......

美國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Pensacola),一名男子推着單車在被水浸沒的路上行走。(法新社)

颶風「薩利」襲墨西哥灣55萬戶停電 最少一死 ()

颶風「薩利」(Sally)周三(16日)登陸美國墨西哥灣沿岸的阿拉巴馬州,並減弱為熱帶風暴,最 ......

英國首相約翰遜(法新社)

港區國安法|約翰遜稱國安法違中英聯合聲明 影響言論自由 ()

英國首相約翰遜周三(16日)在國會下議院表示,《港區國安法》有違《中英聯合聲明》,已開始看到國 ......

2020年9月16日
根據趙斗淳案拍成的電影《素媛》(又名《許願》)2013年在韓國上映。(《素媛》劇照)

韓國轟動戀童案犯人年底出獄 料居京畿道安山惹居民恐慌 ()

12年前曾性侵女童致重傷、震驚韓國社會的性侵犯趙斗淳,今年底將刑滿出獄,預計回到原本居住的京畿 ......

特朗普7月參觀北卡羅萊納州一間研發新冠病毒疫苗的實驗室。(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研究:美應對新冠病毒疫情混亂致國際形象大跌 特朗普信任度低於普京習近平 ()

美國皮尤研究中心周二(15日)發表一項研究,訪問13個富裕國家的民眾,研究稱美國應對新型冠狀病 ......

菅義偉接受日皇德仁任命為首相後見記者。(NHK片段截圖)

菅義偉就任日本首相 稱首要應對新冠病毒疫情振興經濟 ()

日本第99任首相菅義偉今(16日)率領內閣就任,他接受日皇德仁任命後會見傳媒,闡述施政方向,表 ......

自民黨新任總裁菅義偉在眾議院的首相提名選舉當選,事後獲眾人報以掌聲恭賀。(法新社)

菅義偉當選日揆 內閣啟動 ()

日本自民黨總裁菅義偉今(16日)在參眾兩院的首相提名選舉中,正式當選為第99任首相,接替因病辭 ......

美國西岸山火造成多人死亡,圖為比尤特縣(Butte County)的一所學校被焚毁。(法新社)

美國夫婦誤信山火受控假消息 伏屍被焚毁住所附近 ()

在美國西岸山火受影響地區之一的加州,當地比尤特縣(Butte County)警長霍尼亞(Kor ......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醫護人員為市民採檢測樣本。(法新社)

新冠肺炎|印度確診突破500萬宗 11日累增逾百萬破紀錄 ()

印度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數字周三(16日)突破500萬宗,至今累計502萬宗確診,93.5萬死亡 ......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阿聯酋外長阿卜杜拉和巴林外長阿卜杜勒拉蒂夫,在特朗普主持下,於白宮南草坪簽署「亞伯拉罕協議」。(法新社)

阿聯酋巴林以色列簽外交協議 特朗普:標誌新中東黎明 ()

阿聯酋和巴林周二(15日)在美國總統特朗普主持的儀式中,與以色列簽署關係正常化協議,成為繼19 ......

自民黨新任總裁菅義偉在眾議院的首相提名選舉中成功當選,事後獲眾人報以掌聲恭賀。(法新社)

菅義偉當選日本新任首相【短片】 ()

【13:03】日本國會眾議院下午舉行全體會議,舉行新任首相提名選舉,菅義偉獲得314票,大幅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