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9月17日
日期:
前模特兒稱逾20年前遭特朗普性侵 特朗普律師質疑大選前公開指控動機
(資料圖片)

美國Uber自動駕駛車兩年前撞斃途人 後備司機否認過失殺人 ()

電召汽車服務Uber在2018年3月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自動駕駛車試驗期間撞死途人的意外,檢控 ......

新加坡旅遊景點魚尾獅公園(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加坡推消費券振興旅遊 明起放寬景點人數限制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全球旅遊業,新加坡為振興旅遊,除了在8月宣布向國民發放旅遊消費券,並在明日 ......

美國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Pensacola),一名男子推着單車在被水浸沒的路上行走。(法新社)

颶風「薩利」襲墨西哥灣55萬戶停電 最少一死 ()

颶風「薩利」(Sally)周三(16日)登陸美國墨西哥灣沿岸的阿拉巴馬州,並減弱為熱帶風暴,最 ......

英國首相約翰遜(法新社)

港區國安法|約翰遜稱國安法違中英聯合聲明 影響言論自由 ()

英國首相約翰遜周三(16日)在國會下議院表示,《港區國安法》有違《中英聯合聲明》,已開始看到國 ......

2020年9月16日
根據趙斗淳案拍成的電影《素媛》(又名《許願》)2013年在韓國上映。(《素媛》劇照)

韓國轟動戀童案犯人年底出獄 料居京畿道安山惹居民恐慌 ()

12年前曾性侵女童致重傷、震驚韓國社會的性侵犯趙斗淳,今年底將刑滿出獄,預計回到原本居住的京畿 ......

特朗普7月參觀北卡羅萊納州一間研發新冠病毒疫苗的實驗室。(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研究:美應對新冠病毒疫情混亂致國際形象大跌 特朗普信任度低於普京習近平 ()

美國皮尤研究中心周二(15日)發表一項研究,訪問13個富裕國家的民眾,研究稱美國應對新型冠狀病 ......

菅義偉接受日皇德仁任命為首相後見記者。(NHK片段截圖)

菅義偉就任日本首相 稱首要應對新冠病毒疫情振興經濟 ()

日本第99任首相菅義偉今(16日)率領內閣就任,他接受日皇德仁任命後會見傳媒,闡述施政方向,表 ......

自民黨新任總裁菅義偉在眾議院的首相提名選舉當選,事後獲眾人報以掌聲恭賀。(法新社)

菅義偉當選日揆 內閣啟動 ()

日本自民黨總裁菅義偉今(16日)在參眾兩院的首相提名選舉中,正式當選為第99任首相,接替因病辭 ......

美國西岸山火造成多人死亡,圖為比尤特縣(Butte County)的一所學校被焚毁。(法新社)

美國夫婦誤信山火受控假消息 伏屍被焚毁住所附近 ()

在美國西岸山火受影響地區之一的加州,當地比尤特縣(Butte County)警長霍尼亞(Kor ......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醫護人員為市民採檢測樣本。(法新社)

新冠肺炎|印度確診突破500萬宗 11日累增逾百萬破紀錄 ()

印度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數字周三(16日)突破500萬宗,至今累計502萬宗確診,93.5萬死亡 ......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阿聯酋外長阿卜杜拉和巴林外長阿卜杜勒拉蒂夫,在特朗普主持下,於白宮南草坪簽署「亞伯拉罕協議」。(法新社)

阿聯酋巴林以色列簽外交協議 特朗普:標誌新中東黎明 ()

阿聯酋和巴林周二(15日)在美國總統特朗普主持的儀式中,與以色列簽署關係正常化協議,成為繼19 ......

自民黨新任總裁菅義偉在眾議院的首相提名選舉中成功當選,事後獲眾人報以掌聲恭賀。(法新社)

菅義偉當選日本新任首相【短片】 ()

【13:03】日本國會眾議院下午舉行全體會議,舉行新任首相提名選舉,菅義偉獲得314票,大幅拋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世貿裁美國對華加徵關稅違規 特朗普:要對世貿「做一些事」 ()

世界貿易組織(WTO)周二(15日)裁定,美國特朗普政府對價值超過2000億美元(約1.55萬 ......

2020年9月15日

印尼錦石縣8人拒戴口罩 被罰替新冠病毒死者挖墳 ()

印尼東爪哇省錦石縣(Gresik)8名居民因拒戴口罩,被當地政府懲罰替新型冠狀病毒死者挖墳墓。 ......

美國總統特朗普(右)聽取加州官員簡報山火情況。(白宮Twitter圖片)

特朗普:山火源於森林管理不善 拜登:特朗普是「氣候縱火犯」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14日)飛抵加州薩克拉門托市,視察當地山火情況。他否定加州官員稱氣候暖化令 ......

新冠肺炎|新加坡向500萬居民派實體藍牙追蹤器 ()

新加坡為加快重啟經濟和社會活動,開始向500萬居民分發實體藍牙追蹤器TraceTogether ......

美國國務院上調香港的旅遊提示至第三級「重新考慮」。(美國國務院網站截圖)

美國國務院更新中港旅遊提示 港級別提升至第三級「重新考慮」 ()

美國國務院周一(14日)更新對中國內地及香港的旅遊提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及中港任意執行當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