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9月7日
日期:
競逐自民黨總裁石破茂團隊 「動森」宣傳被指違任天堂規定叫停
在日本九州鹿兒島縣奄美市,當地居民在災後修繕房屋。(新華社)

颱風「海神」致日本1死76傷 朝鮮官媒再派員實時報道災情 ()

颱風「海神」早前吹襲日本九州,為當地帶來狂風暴雨。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截至今午(7日) ......

印度成為全球第二個最多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國家。(法新社)

新冠肺炎|印度超越巴西成為全球第二最多人確診國家 ()

根據官方統計數據,印度今日(7日)超越巴西,成為全球第二個最多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國家,僅 ......

美國黑人男子布萊克(Jacob Blake)(法新社)

美黑人男子遭警射7槍致癱 病牀上拍片稱「24小時都是痛」【短片】 ()

美國黑人布萊克(Jacob Blake)被白人警員連開多槍導致下半身癱瘓,觸發新一輪反對警暴和 ......

颱風「海神」吹襲日本九州,鹿兒島的一名女子在暴雨中撐雨傘。(法新社)

颱風「海神」襲日本九州 至少35人受傷44萬戶停電【短片】 ()

颱風「海神」周日(6日)吹襲日本九州,當局下令九州7個縣超過180萬人撤離。「海神」至今造成當 ......

2020年9月6日

英國伯明翰持刀傷人案 釀最少1死7傷 ()

【19:38更新】英國伯明翰市中心周日(6日)發生持刀傷人案,警方列作「嚴重事故」。警方公布, ......

得州水上巡遊撐特朗普 4船疑因大浪翻沉 ()

美國得州一批民眾昨(5日)乘船在湖上支持總統特朗普競逐連任,惟其間疑因湖上有大浪,導致最少4艘 ......

朝鮮領袖金正恩(白衣者)主持會議,部署咸鏡南北道救災恢復工作。(朝中社)

金正恩視察颱風災區斥對策不力 有官員遭罷免 ()

朝鮮日前受颱風「美莎克」吹襲,朝中社周日(6日)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上周六(5日)視察咸鏡南道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患絕症法國男子擬直播死亡過程 facebook禁止 ()

法國57歲男子Alain Cocq患上罕見、無法醫治的退化性疾病,他稱已停止飲食或服藥,並計劃 ......

2020年9月5日
強颱風「美莎克」吹襲朝鮮期間,朝鮮中央電視台罕有24小時直播現場風災,又派記者直擊災情,電視台畫面顯示有地方嚴重水浸。(韓聯社片段截圖)

朝鮮官媒:風災致元山市嚴重傷亡 幹部無按指示疏散民眾遭重罰 ()

朝鮮勞動黨報《勞動新聞》今日報道,當局為日前風災導致江原道元山市「嚴重人命傷亡」,重罰當地幹部 ......

俄羅斯國防部昨發布影片,顯示防長紹伊古接種俄方研發的「衛星V」疫苗。(法新社)

新冠肺炎|俄國發表「衛星V」疫苗初步臨牀報告 顯示無顯著副作用【短片】 ()

俄羅斯發表該國研製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衛星V」初步臨牀實驗報告,顯示疫苗可令每名參與者皆產生免 ......

大阪河豚餐廳Tsuboraya新世界商業街總店外掛着的巨型河豚立體招牌已拆除。(日本每日新聞片段截圖)

大阪百年河豚餐廳結業 著名巨型河豚招牌被拆下【短片】 ()

日本大阪百年河豚料理餐廳Tsuboraya(づぼらや)位於新世界商業街的總店,門外掛着的巨型河 ......

中國駐美大使館宣布,美東時間9月15日起,將全面實施美國直航赴華旅客的核酸檢測措施。(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旅客直航赴華 須登機前3日內核酸檢測陰性 ()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周五(4日)宣布,將從美東時間9月15日凌晨零時起,全面實施有關美國赴華旅客的 ......

藍鯨(澳洲南極計劃網站圖片)

澳洲悉尼藍鯨現蹤影 當地百年僅三度目擊 ()

藍鯨為現存體型最龐大的動物,屬瀕危動物。澳洲新南威爾士省(New South Wales)沿海 ......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國安顧問稱中國有干預美國大選最大型計劃 未提具體細節 ()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周五(4日)表示,中國在眾多國 ......

路透:美國考慮制裁中國晶片製造商中芯國際 ()

路透社周五(4日)引述美國國防部官員稱,美方正考慮將中國最大晶片製造商中芯國際列入制裁名單。倘 ......

中國防長魏鳳和(左三)與印度防長辛格(右二)在莫斯科會晤。(新華社)

中印防長莫斯科會面 強調對話協商解決邊境緊張局勢 ()

中印軍隊早前發生致命邊境衝突之後繼續對峙,局勢至今未有緩和。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與印度 ......

圖為今早(5日)10時,超強颱風海神的移動路徑。(日本氣象廳網站截圖)

超強颱風「海神」料明襲沖繩九州 日氣象廳:挾前所未有暴風大浪恐釀災害 ()

超強颱風「海神」今早(5日)10時集結在鹿兒島以南約820公里,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16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