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9月5日
日期:
朝鮮官媒:風災致元山市嚴重傷亡 幹部無按指示疏散民眾遭重罰
俄羅斯國防部昨發布影片,顯示防長紹伊古接種俄方研發的「衛星V」疫苗。(法新社)

新冠肺炎|俄國發表「衛星V」疫苗初步臨牀報告 顯示無顯著副作用【短片】 ()

俄羅斯發表該國研製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衛星V」初步臨牀實驗報告,顯示疫苗可令每名參與者皆產生免 ......

大阪河豚餐廳Tsuboraya新世界商業街總店外掛着的巨型河豚立體招牌已拆除。(日本每日新聞片段截圖)

大阪百年河豚餐廳結業 著名巨型河豚招牌被拆下【短片】 ()

日本大阪百年河豚料理餐廳Tsuboraya(づぼらや)位於新世界商業街的總店,門外掛着的巨型河 ......

中國駐美大使館宣布,美東時間9月15日起,將全面實施美國直航赴華旅客的核酸檢測措施。(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旅客直航赴華 須登機前3日內核酸檢測陰性 ()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周五(4日)宣布,將從美東時間9月15日凌晨零時起,全面實施有關美國赴華旅客的 ......

藍鯨(澳洲南極計劃網站圖片)

澳洲悉尼藍鯨現蹤影 當地百年僅三度目擊 ()

藍鯨為現存體型最龐大的動物,屬瀕危動物。澳洲新南威爾士省(New South Wales)沿海 ......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國安顧問稱中國有干預美國大選最大型計劃 未提具體細節 ()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周五(4日)表示,中國在眾多國 ......

路透:美國考慮制裁中國晶片製造商中芯國際 ()

路透社周五(4日)引述美國國防部官員稱,美方正考慮將中國最大晶片製造商中芯國際列入制裁名單。倘 ......

中國防長魏鳳和(左三)與印度防長辛格(右二)在莫斯科會晤。(新華社)

中印防長莫斯科會面 強調對話協商解決邊境緊張局勢 ()

中印軍隊早前發生致命邊境衝突之後繼續對峙,局勢至今未有緩和。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與印度 ......

圖為今早(5日)10時,超強颱風海神的移動路徑。(日本氣象廳網站截圖)

超強颱風「海神」料明襲沖繩九州 日氣象廳:挾前所未有暴風大浪恐釀災害 ()

超強颱風「海神」今早(5日)10時集結在鹿兒島以南約820公里,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16公里 ......

2020年9月4日
專研非裔美國人歷史的美國學者兼民權人士克魯格(Jessica Krug),承認自己是「白人扮黑人」。(海地駐美國大使館網站圖片)

承認自己「白人扮黑人」 美學者辯稱因童年創傷說謊 ()

專研非裔美國人歷史的美國學者兼民權人士克魯格(Jessica Krug)周四(3日)承認,自己 ......

最新曝光的錄影片段顯示,黑人男子普魯德在事發當天頭戴頭套,赤裸坐在馬路。(法新社)

美國羅切斯特黑人疑遭警笠頭壓地亡 市長令7警停職【短片】 ()

美國紐約州羅切斯特市(Rochester)黑人男子普魯德(Daniel Prude)今年3月被 ......

黎巴嫩發生大爆炸後一個月,搜救工作仍然持續。(法新社)

黎巴嫩首都大爆炸後一個月 建築物瓦礫偵測到生命迹象 ()

黎巴嫩貝魯特港口8月4日發生大爆炸,造成最少200人死亡、逾6000人受傷。事發後一個月,黎巴 ......

以VR方式遊覽5個美國國家公園,配合影片簡介和英語聲音導航,在家即可體驗美國的冰川、火山、洞窟、峽谷及海洋。(Google Arts & Culture網站截圖)

VR遊美國5個國家公園 觀賞冰川、火山、深海美景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令外遊受限,成立104年的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透過Google Arts &a ......

2020年9月3日

德國婦涉殺死5子女 火車站跳軌獲救 ()

德國警方周四(3日)在西部城市索林根(Solingen)一幢住宅大樓的一個單位內,發現有5名小 ......

新西蘭皇后鎮(法新社資料圖片)

UNICEF報告:41國兒童福祉新西蘭排35 年輕人自殺率癡肥率第二高 ()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周四(3日)發表報告,新西蘭兒童福祉在41個包括「經濟合作暨發 ......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位於亞特蘭大的總部。(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疾控中心通知各州為11.1前分發疫苗作準備 ()

美國傳媒周三(2日)報道,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上月底通知全國各州政府,要為11月1 ......

英國哈里王子和夫人梅根(法新社資料圖片)

哈里夫婦與Netflix簽約製作節目 ()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和夫人梅根已經和Netflix簽約,將製作一系列節目,包括電視劇、電影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法新社)

美國制裁國際刑事法院兩高層 稱「不合法」查美軍是否涉阿富汗犯戰爭罪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三(2日)宣布,向兩名國際刑事法院(ICC)高層實施制裁,包括ICC首席檢察 ......

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確診 ()

83歲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周三(2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