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8月30日
日期:
美國18歲女生組織示威 鎮長發2500美元警加班費帳單後撤回
加拿大首任總理麥克唐納的雕像遭拉倒,雕像「身首異處」。(法新社)

加拿大示威遊行 首任總理雕像遭拉倒「身首異處」【短片】 ()

加拿大蒙特利爾(Montreal)上周六(29日)爆發反警暴及種族主義示威遊行,有示威者將市中 ......

德國柏林有約3.8萬人上街,抗議政府的新冠病毒防疫措施。(法新社)

新冠肺炎|歐洲多國現反防疫措施示威 柏林3.8萬人上街釀衝突300人被捕【短片】 ()

德國柏林上周六(29日)有約3.8萬人上街示威,抗議政府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實施的限制措施, ......

菅義偉(法新社資料圖片)

共同社:菅義偉有意參選自民黨總裁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因病辭職,首相繼任人備受關注,部分熱門人選陸續披露參選自民黨總裁意向。日本共同 ......

毛里求斯首都路易港有數萬人上街抗議政府處理油污不力。(法新社)

毛里求斯漏油污染海洋 7.5萬人示威批政府處理不力 要求總理下台 ()

日本貨輪「若潮」號(MV Wakashio)上月底在印度洋島國毛里求斯東南岸外海觸礁擱淺,漏出 ......

(法新社資料圖片)

彭博社:Google、facebook海底電纜計劃剔除香港 改接台灣菲律賓 ()

彭博社昨(29日)報道,Google及facebook擬撤回設立連接香港的海底電纜的計劃,但公 ......

2020年8月29日
Neuralink的研究人員表示,兩個月前把微型晶片分別篏入三隻豬的顱骨。(法新社)

馬斯克稱Neuralink晶片植豬腦兩月 冀日後助治療人腦缺陷創傷【短片】 ()

科技界強人馬斯克(Elon Musk)宣布,旗下的神經技術公司Neuralink開發的腦部植入 ......

西班牙萊里達的一個市鎮埃斯特里達內烏(Esterri d'Aneu)建了一條木製雕塑小徑,木雕選用可能會在大雪天氣對居民出門構成潛在危險的樹木製成。(新華社)

西班牙市鎮危險樹木變雕塑 省錢兼助促進旅遊 ()

西班牙萊里達的市鎮埃斯特里達內烏(Esterri d'Aneu),建了一條木製雕塑小徑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日宣布辭職。(法新社)

安倍晉三繼任人受關注 自民黨下月中選新總裁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28日)宣布辭職後,「後安倍時代」的首相人選備受注目。日本傳媒報道,自民黨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加拿大政府宣布延長禁止所有非加拿大公民和非永久居民入境至9月30日。(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加國續禁外國旅客入境至9月30日 公民回國須檢疫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加拿大政府今(29日)宣布,延長禁止所有非加拿大公民和非永久居民入境 ......

法國疫情近日反彈,民眾出行都戴口罩。(新華社)

新冠肺炎|法國周五增逾7000宗確診 馬克龍:冀能避免再封城 ()

法國周五(28日)新增737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是3月以來單日最大增幅。總統馬克龍表示, ......

新冠肺炎|美國首現二次感染個案 ()

本港33歲IT業男子上周第二度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港大研究證實他是全球首宗有紀錄的二次感染個 ......

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有最少4人確診新冠病毒。(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北卡州共和黨代表大會至少4人確診 ()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周一(24日)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召開,至周四(27日)在總統特朗普發 ......

東京金魚藝術展的展品之一。(法新社資料圖片)

東京金魚藝術展 3萬金魚水中舞【圖輯.短片】 ()

日本金魚藝術展周五(28日)於東京藝術水族美術館(Art Aquarium Museum)揭幕 ......

2020年8月28日
安倍在記者會上宣布辭職。(法新社)

安倍晉三宣布因病需長期治療 辭任首相【短片】 ()

【16:18】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香港時間今午(28日)4時舉行記者會宣布辭職。他表示自己的健康 ......

特朗普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參與總統大選。(法新社)

美國大選|特朗普接受共和黨總統提名 斥民主黨放任暴力無政府主義者【短片】 ()

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周四(27日)晚上在白宮南草坪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在11月舉行的總統大選 ......

金正恩(中)到黃海道災區視察。(勞動新聞圖片)

金正恩訪颱風災區 評價國家處理危機能力有提升 ()

颱風「巴威」昨日(27日)凌晨登陸朝鮮,朝鮮領袖金正恩親自到黃海南道的災區了解災情,高度評價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