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8月22日
日期:
疑中毒俄羅斯反對派領袖 抵德國柏林治療
印度聖雄甘地的圓框金絲眼鏡,周五(21日)在在英國拍賣,以26萬英鎊(約263.7萬港元)成交。(法新社資料圖片)

印度聖雄甘地眼鏡拍賣 逾263萬元成交【短片】 ()

印度聖雄甘地曾戴過的一副圓框金絲眼鏡,周五(21日)在英國拍賣,以26萬英鎊(約263.7萬港 ......

美國加州山火失控,其中兩處山火更是加州史上規模第七大及第十大。圖為8月19日的山火場面。(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加州山火持續 兩處山火面積列史上十大【圖輯】 ()

美國加州山火失控,當局出動1.2萬名消防員撲救,迄今導致至少6人死亡,43人受傷,亦有動物死亡 ......

日本受熱浪侵襲和新冠肺炎雙重打擊。(NHK資料圖片)

日本近40℃熱浪侵襲148人中暑亡 症狀似新冠肺炎延誤檢測致多人染疫 ()

日本遭受酷熱天氣影響,連日高溫高於35℃,直逼近40℃。東京截至8月21日,共有148人中暑死 ......

從園內的監控鏡頭可見,「美香」正在專心看顧幼崽。(中新社片段截圖)

美國國家動物園大熊貓「美香」 再次成功誕下幼崽【短片】 ()

美國國家動物園周五(21日)宣布,園內大熊貓「美香」於當地時間周五下午6時35分,再次成功誕下 ......

日本關東地區上空周五(21日)晚上約10時半,東京都和神奈川縣的市民目擊似是火球劃過天空的軌迹。(共同社)

日本關東上空現火球軌迹 東京都神奈川均有市民目擊 ()

日本關東地區上空周五(21日)晚上約10時半出現火球劃過天空的軌迹,東京都和神奈川縣均有市民目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法新社資料圖片)

共同社:安倍晉三工作半日減會議 爭取休息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本月17日一度入院,再次引起外界對其健康的疑慮,其秘書稱他是趁休假到醫院檢查身 ......

8月18日,韓國當局派員在「愛心第一教會」附近的街市清潔消毒。(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韓國保持社交距離措施明起擴至全國 ()

韓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升溫,韓國保健福祉部今(22日)在記者會上宣布,明日(23日)起把保持 ......

威爾斯一名47歲男子與其20歲兒子Charlie根據11歲侄子Calden的構思及草圖,在自家後院製作了長230英尺的過山車。(SWNS YouTube影片截圖)

威爾斯男偕兒子後院自製過山車 按11歲侄子草圖製作【短片】 ()

威爾斯一名47歲男子、曾修讀工程學的Leigh Downing與其修讀數學及科學的20歲兒子C ......

加州山火持續,漫天染紅。(法新社)

加州山火失控釀6死43傷 州長向澳洲加拿大求助 ()

美國加州山火失控,當局出動1.2萬名消防員撲救,迄今導致少至6人死亡,43人受傷。加州州長紐森 ......

「金州殺手」迪安杰洛(白衣者)被判終身監禁。(法新社)

美「金州殺手」判囚終身 不得假釋 ()

40年多前轟動一時的美國加州「金州殺手」(Golden State Killer)周五(21日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

美國大選|特朗普批拜登演說未提中國 「若拜登當選中國將擁有美國」 ()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周四(20日)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表演說,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21 ......

特朗普伉儷(右一及右二)送別羅伯特的靈柩。(法新社)

特朗普為胞弟羅伯特於白宮舉辦喪禮 ()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弟弟羅伯特(Robert Trump)本月15日在紐約病逝,享年71歲。特朗普 ......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譚德塞冀新冠病毒疫情兩年內結束 ()

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全球至今共有逾2284萬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逾79.7萬人染疫死亡。世 ......

2020年8月21日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加坡9月起准新西蘭文萊旅客到訪 病毒檢測取代14天隔離 ()

新加坡周五(21日)宣布,將會容許來自文萊和新西蘭的旅客9月起到訪新加坡,入境旅客會以新型冠狀 ......

8月20日,泰國曼谷。(法新社資料圖片)

泰國10月起准外國旅客入境 布吉先行 需隔離14天驗病毒兩次 ()

泰國旅遊局長育他薩(Yuthasak Supasorn)周五(21日)表示,泰國10月起會讓外 ......

以色列少女疑遭逾30人輪姦 總理內塔尼亞胡:罪行反人性 ()

以色列一名16歲少女報稱在南部度假小鎮埃拉特(Eilat)遭多人輪姦,警方調查事件並扣留兩人。 ......

前副總統拜登與妻子出席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最後一日會議,正式接受黨提名為2020年總統大選候選人。(法新社)

美國大選|拜登接受民主黨提名 倘當選將帶領美國與盟友並肩 ()

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周四(20日)舉行最後一日會議,前副總統拜登正式接受黨提名為2020年總 ......

班農離開曼哈頓聯邦法院時,除下口罩見記者。(法新社)

涉挪用美墨圍牆籌款 班農否認控罪獲准500萬美元保釋 ()

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及另外3人,被指控涉嫌挪用對外宣稱只用於興建美 ......

日本擬9月起允許持有居留簽證的外籍人士再入境。圖為東京街頭。(法新社)

新冠肺炎|日本擬下月放寬持居留簽證者入境限制 ()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日(21日)報道,日本政府規劃放寬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實施的入境限制 ......

2020年8月20日
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法新社資料圖片)

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等4人遭起訴 涉挪用捐款詐騙數十萬人 ()

紐約南區檢察官辦公室周四(20日)宣布,落案起訴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及另外3人,指稱他們挪用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