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8月19日
日期:
新冠肺炎|韓國6日逾千人確診 當局憂全國大流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19日)結束休假,回到工作崗位。(法新社)

安倍晉三今重返工作崗位 稱入院檢查為健康管理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前赴醫院檢查,引發外界關注他的健康狀況。安倍晉三今日(19日)結束3天休假, ......

一顆體積相當於一輛汽車的小行星,周日(16日)在距離地球約2950公里外掠過,美國太空總署(NASA)稱它是有紀錄以來,最接近地球而沒有撞上地球的小行星。(NASA圖片)

小行星掠過地球沒撞上 僅距2950公里歷來最接近 ()

一顆體積相當於一輛汽車的小行星,周日(16日)在距離地球約2950公里外掠過。美國太空總署(N ......

拜登於Twitter表示榮幸。(拜登Twitter截圖)

美國大選|拜登獲民主黨正式提名競逐總統 周四發表演說 ()

一連4日的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周二(18日)進入第二天,正式提名前副總統拜登為今屆民主黨總統候 ......

馬里首都巴馬科上月舉行反政府示威,示威者在巴馬科的烈士橋上架設路障,部分障礙物起火。(法新社資料圖片)

西非馬里兵變 總統總理被拘押 ()

西非國家馬里周二(18日)發生兵變,總統凱塔(Ibrahim Boubacar Keita)及 ......

2020年8月18日

美國研究:人體器官內發現微膠粒 ()

美國一項利用新技術做的研究發現,微膠粒和納米膠粒會進入人體器官。研究估計,全球每年有多達800 ......

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確診 ()

俄羅斯能源部周二(18日)表示,能源部長諾瓦克(Alexander Novak)確診感染新型冠 ......

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在預先錄製的演說影片中,讚揚拜登是正派的人。(法新社)

美國大選|民主黨網上大會 米歇爾讚拜登正派 桑德斯批特朗普威脅民主【短片】 ()

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於當地時間周一(17日)起一連4天在網上舉行,總統參選人拜登將獲正式提名 ......

美國總統特朗普(左)、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特朗普稱新西蘭病例現「恐怖」升幅 阿德恩:明顯錯誤 ()

新西蘭周二(18日)公布,過去24小時全國新增1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對於美國總統特朗普競 ......

身陷收受利益風波、被指與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左)不和的財政部長莫奈(右),周一(17日)宣布辭去財長及國會議員之職。(法新社資料圖片)

加拿大財長莫奈辭任 陷利益風波、被指與杜魯多不和 ()

身陷收受利益風波和被指與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不和的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周一( ......

美司法部拘捕華裔前中情局人員 涉為中國從事間諜活動 ()

美國司法部周一(17日)表示,前中央情報局(CIA)華裔美籍人員馬玉清(Alexander Y ......

2020年8月17日
盧卡申科周一到訪明斯克輪式拖拉機廠。(法新社)

白俄羅斯總統願分享權力拒重選 反對派候選人稱已準備當過渡領袖 ()

白俄羅斯總統大選涉嫌舞弊引發的反政府示威持續,在首都明斯克,大批民眾周一(17日)前往總統盧卡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法新社資料圖片)

安倍晉三入院健康惹猜疑 秘書稱趁休假檢查身體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晨(17日)到東京慶應大學醫院辦理入院,其秘書透露,安倍是趁休假到醫院檢查身 ......

首爾「愛心第一教會」牧師全光焄確診。(韓聯社)

新冠肺炎|韓國愛心第一教會累計確診315宗 牧師亦染疫 ()

韓國首都圈近日的新一波新型冠狀病毒持續蔓延,爆發群組感染的首爾「愛心第一教會」,牧師全光焄今日 ......

在事件中受傷的一名女子送院治理。(法新社資料圖片)

索馬里首都酒店遭青年黨襲擊11死 4武裝分子被擊斃 ()

東非國家索馬里首都摩加迪沙海濱一家高級酒店遭武裝分子連環施襲,軍警最後殺死全部4名武裝分子,另 ......

8月16日,在意大利馬附近一個機場,旅客排隊等候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意大利關閉的士高及夜店 人多戶外地方強制戴口罩 ()

意大利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衛生部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宣布從周一(17日)起,當地的 ......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法新社)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 新西蘭延遲大選至10.17 ()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周一(17日)宣布,因應當地新型冠狀病毒疲情升溫,將原定9月19日舉行的國會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