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8月12日
日期:
港區國安法|日本跨黨派議員譴責中共港府蹂躪基本人權 促放寬在日港人申工作簽證規定
韓國首爾(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韓國4月至今44外國人違隔離令被驅逐出境 ()

韓聯社引述法務部消息報道,當地政府自4月至今把44名違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隔離規定的外國人驅逐 ......

事故現場冒出濃煙。(BBC Twitter片段截圖)

蘇格蘭斯通黑文列車出軌 首席部長施雅晴:多人重傷 ()

英國蘇格蘭發生嚴重列車出軌意外,當地傳媒報道,最少一人死亡。蘇格蘭首席部長施雅晴表示,她得到的 ......

新西蘭再現本土感染病例,奧克蘭周三(12日)起重新實施嚴格的禁足令。(新華社)

新冠肺炎|新西蘭一家四口確診 本土102日零感染「斷纜」 奧克蘭重啟禁足令 ()

新西蘭奧克蘭一個四人家庭周二(11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該國102天本土零感染的紀錄「斷纜 ......

巴黎部分戶外場所8月10日起強制實施「口罩令」,圖為遊客戴口罩在巴黎蒙馬特高地參觀。(新華社)

新冠肺炎|法國疫情惡化 總理促擴大公共場所強制戴口罩範圍 ()

法國周二(11日)新增139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較前一天急增近一倍。總理卡斯泰(Jean ......

美國國立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總監福奇表示,嚴重懷疑俄國疫苗的安全及成效。(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福奇:嚴重懷疑俄國疫苗成效 美秋冬面臨新冠病毒及流感雙重爆發 ()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二(11日)宣布,俄國衛生部已批准全球首款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註冊。美國國立過敏與 ......

拜登在Twitter上載與賀錦麗的合照,留言稱「要一起贏得大選」。(拜登Twitter圖片)

拜登公布加州女參議員賀錦麗為總統大選副手 ()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周二(11日)宣布,挑選了加州女參議員賀錦麗(K ......

2020年8月11日
8月9日,支持及反對解散西雅圖警隊的示威者在西雅圖市議會外對峙。(法新社資料圖片)

西雅圖禁警防暴武器瞄準記者醫務人員 削減警隊經費料100警被裁 ()

美國西雅圖連月爆發「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反種族主義與反警暴 ......

俄羅斯總統普京(法新社)

俄羅斯准全球首款新冠病毒疫苗註冊 普京稱疫苗有效女兒已接種 ()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二(11日)宣布,該國衛生部已批准全球首款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註冊。普京強調疫苗安 ......

季哈諾夫斯卡婭(法新社資料圖片)

白俄大選反對派候選人拒認落敗 立陶宛外長稱已流亡該國 ()

白俄羅斯周日(9日)大選後局勢持續不穩,拒絕承認落敗的反對派候選人季哈諾夫斯卡婭(Svetla ......

美國紐約民眾戴上口罩行經一間醫療中心。(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全球染疫人數破2000萬 美國疫情有放緩趨勢 ()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全球新型冠狀病毒感染人數今(11日)已突破2000萬,在6星期內倍增 ......

美國三藩市一家日本餐廳在門外設置3個透明半球形隔離用餐位。(中新社)

美國三藩市餐廳設透明半球形戶外用餐區【短片】 ()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加州三藩市一家日本餐廳在門外設置3個透明半球形隔離用餐位。當地餐廳目 ......

美國總統特朗普(右一)在白宮新聞簡報室舉行記者會期間,突然被護送離開。(法新社)

白宮外發生槍擊案 特朗普一度撤離新聞簡報室 ()

美國白宮外面於當地時間周一(10日)發生槍擊案,總統特朗普當時正在白宮新聞簡報室舉行記者會,突 ......

2020年8月10日
貝魯特有義工分配飯餐予大爆炸的災民。(法新社)

黎巴嫩大爆炸15國願捐23億援助 促政府改革 ()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上周二發生大爆炸造成嚴重傷亡和經濟損失,法國、美國等15個國家領袖周日(9日) ......

白俄羅斯周日(9日)大選,總統盧卡申科取得壓倒性的近八成選票第五度連任。(法新社)

白俄羅斯總統大選 盧卡申科獲八成選票五度連任觸發大規模示威 ()

白俄羅斯周日(9日)大選,政府當晚宣稱總統盧卡申科取得壓倒性的近八成選票第五度連任,消息傳出後 ......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家安全顧問:中國、伊朗、俄羅斯攻擊美大選網絡基建圖干預 ()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C. O'Brien)周日(9日)接受美國哥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