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7月19日
日期:
新冠肺炎|世衛︰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嚴峻 1429萬人染疫 首次單日增逾25萬宗確診

G20擬延長貧窮國家「債務暫緩償還倡議」 ()

二十國集團(G20)財長會議上周六(18日)以視像方式開始進行,與會上財金官員矢言要動用「所有 ......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入院 商務部發言人:與新冠病毒無關 ()

現年82歲的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上周五(17日)不適入住紐約北部一間醫院 ......

美國著名黑人民權領袖劉易斯逝世,白宮昨日(18日)下半旗致哀。(法新社)

美民權領袖劉易斯逝世 特朗普令白宮大使館等下半旗致哀 ()

美國著名黑人民權領袖兼眾議員劉易斯上周五(17日)逝世,終年80歲。總統特朗普發聲明下令白宮、 ......

設計師示範戴上自製的珍珠口罩。(Ruptly facebook片段截圖)

日設計師用310顆珍珠造口罩 售7.2萬港元 ()

日本東京有女設計師近日花了三天,將310粒不同大小的珍珠縫製為口罩,其售價折合約7.2萬港元。 ......

7月18日美國洛杉磯,一名男童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測試。(法新社)

新冠肺炎|美國新增病例連續第二日破7萬宗 ()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蔓延,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美國當地時間昨(18日)新增71,55 ......

2020年7月18日
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長黃循財說,國家首要挑戰是要清除嚴重爆疫外勞宿舍的病毒。圖為新加坡一幢被列作隔離區的外勞宿舍早前有人排隊領取食物。(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香港、日本、澳洲維省抵新加坡者 下周一起入特定檢疫中心隔離14日 ()

有近4.8萬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新加坡周五(17日)宣布,鑑於香港、日本和澳洲維多利亞省疫情惡 ......

印尼班達亞齊(Banda Aceh)將舉行一個主題為「新的日常」(New Normal)的虛擬展覽,當中不少畫作以口罩和病毒為主,展示疫情下的新日常。(法新社)

新冠肺炎|印尼將舉行虛擬展覽 畫作展示疫情下新日常 ()

印尼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持續上升,在班達亞齊(Banda Aceh),一個虛擬展覽即將舉行,展 ......

南特聖伯多祿聖保祿主教座堂發生大火,大批消防員趕抵現場撲救。(法新社)

法國南特聖伯多祿聖保祿主教座堂火警 地基不穩恐塌陷 ()

位於法國南特市的南特聖伯多祿聖保祿主教座堂今早(18日)發生大火,大批消防員趕抵現場撲救,至下 ......

東京鐵路乘客均戴上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東京新增確診連續3日破200 累計逾9000人染疫 ()

日本東京都今(18日)新增29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連續3天單日新增逾200宗個案,都內感 ......

德國31歲男子勞施(Yves Rausch)周日搶去4名警員佩槍並逃入森林,當地軍警搜捕6日後終把他拘捕,並在事後開記者會交代。(法新社)

德國男子奪4警佩槍匿森林 逾2500軍警搜6日終捕獲 ()

德國綽號「黑森林蘭保」(Black Forest Rambo)的31歲男子勞施(Yves Ra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左)用父王喬治六世御劍觸碰穆爾(右)的兩肩,為他封爵。(法新社)

新冠病毒疫情下首項官方活動 英女王為百歲退役老兵封爵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五(17日)在溫莎堡露天地方為100歲退役老兵穆爾(Tom Moore)主 ......

2020年7月17日

新冠肺炎|加拿大老翁拒戴口罩 與警衝突中槍身亡 ()

加拿大安大略省警方稱,一名73歲老翁周三(15日)早上進店時拒依法佩戴口罩,還涉攻擊店員,後與 ......

7月9日巴塞隆拿街頭,不少人戴上口罩。(法新社)

新冠肺炎|巴塞隆拿禁10人以上聚集 籲公眾留家冀遏疫情 ()

西班牙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近日反彈,加泰隆尼亞政府周五(17日)宣布,首府巴塞隆拿重推防疫措施,包 ......

太陽觀測太空船「太陽軌道號」(Solar Orbiter)拍攝的照片。(法新社)

最接近太陽拍攝照片曝光 太陽表面有大量耀斑【短片】 ()

美國太空總署(NASA)公布歷來最接近太陽拍攝的照片,顯示太陽表面有大量迷你太陽耀斑,這解釋到 ......

紐約一艘渡輪上,民眾保持社交距離。(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國單日增7.1萬宗確診 多個州份強制戴口罩 ()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惡化,周四(16日)新增確診個案達71,135宗,為爆疫以來最高單日個 ......

挪威EAT發表食物碳足迹報告 印度印尼達《巴黎協定》升溫目標阿根廷超5倍 ()

位於挪威奧斯陸的非牟利組織EAT周四(16日)發表首份關於「食物碳足迹」的報告,比較20國集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