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7月13日
日期:
新冠肺炎|東京確診個案回落 大阪府病例超「大阪模式」亮黃燈示警
日前自殺身亡的韓國首爾市長朴元淳今晨(13日)出殯。(法新社)

朴元淳今出殯 稱被性騷擾前秘書不滿失公訴權 ()

日前自殺身亡的韓國首爾市長朴元淳今晨(13日)出殯並火化遺體,骨灰被送回故鄉慶尚南道昌寧郡。在 ......

英國《獨立報》報道,英國政府過去幾年一直有向包括被視為獨裁或不自由的國家或地區出售監聽、截取通訊設備和間諜程式。(獨立報網站截圖)

獨立報:英曾向中港等17個「不自由」國家地區售監聽設備間諜程式 ()

英國《獨立報》今日(13日)獨家報道,英國政府過去幾年一直有向包括被視為獨裁或不自由的國家或地 ......

美軍兩棲突擊艦「好人理查德號」爆炸起火,冒出濃煙。(法新社)

美軍艦爆炸起火21傷 ()

美軍兩棲突擊艦「好人理查德號」(USS Bonhomme Richard)停泊在美國聖迭戈海軍 ......

2020年7月12日

北海道暴雨 氣象廳發「破紀錄短期大雨情報」 ()

日本多地暴雨成災,繼早前九州豪雨令多達20個縣受災後,北海道今日(12日)亦見雨災,其中岩見澤 ......

7月11日,日本東京澀谷街頭人流密集,民眾戴口罩防疫。(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東京周日增206宗確診 連續4日逾200人染疫 ()

【21:48】日本東京都政府公布,周日(12日)新增20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為疫情爆發以 ......

德國經濟能源部長阿爾特邁爾(法新社資料圖片)

德經濟能源部長:中國保障法治才能長期成功 稱不會割斷與華貿易關係 ()

德國經濟能源部長阿爾特邁爾(Peter Altmaier)上周六(11日)接受當地《法蘭克福匯 ......

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重開,遊客戴上口罩,排隊領取門票。(法新社)

新冠肺炎|美國逾324萬人確診 佛州迪士尼疫下重開 ()

美國多個州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急增,佛羅里達州是重災區之一。位於佛州的迪士尼世界(Disne ......

美國總統特朗普昨(11日)首度在公開場合佩戴口罩。(法新社)

新冠肺炎|特朗普首度在公開場合戴口罩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席捲美國,此前曾揚言不戴口罩的總統特朗普,昨(11日)首度在公開場合佩戴口 ......

2020年7月11日
沖繩普天間空軍基地(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沖繩美軍爆集體感染 逾60人確診 ()

駐日本沖繩美軍爆發新型冠狀病毒集體感染,《琉球新報》引述消息稱確診者逾60人。美國海軍陸戰隊太 ......

曾於港大研究工作的內地病毒研究員閻麗夢,接受霍士新聞訪問時稱中國政府隱瞞疫情。(霍士新聞影片截圖)

港大前內地研究員閻麗夢稱中國隱瞞疫情遭上司噤聲 港大稱與事實不符 ()

曾於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進行研究工作的內地病毒研究員閻麗夢(Li-Meng Yan,音譯),近 ......

以色列阿什凱隆(Ashkelon)一座發電廠的海水冷卻系統近日出現數千隻藍色水母。(中新社影片截圖)

以色列發電廠現數千水母 或影響電力供應【短片】 ()

以色列阿什凱隆(Ashkelon)一座發電廠的海水冷卻系統,近日出現數千隻藍色水母,在水母群中 ......

(法新社資料圖片)

亞馬遜發電郵促員工刪TikTok程式 數小時後收回稱誤發 ()

美國網上零售巨企亞馬遜周五(10日)一度發電郵,稱基於安全風險,要求員工刪除手機上的短片影音平 ......

在哈薩克首都努爾蘇丹,醫護人員為民眾採集樣本作新冠病毒檢測。(新華社資料圖片)

哈薩克肺炎個案增 世衛:不排除是未確診新冠肺炎【短片】 ()

中國駐哈薩克大使館周四(9日)發布公告,稱哈薩克爆發死亡率比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高的不明肺炎,哈國 ......

特朗普周五(10日)乘專機「空軍一號」前往佛州,在機上對記者表示,未有考慮與中國就第二階段貿易協議展開談判。(法新社)

特朗普:中美關係受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破壞 未考慮展開第二階段貿易協議談判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10日)表示,中美兩國關係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重破壞」,並未考慮與中國就 ......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中)表示人民行動黨的得票率未如預期般理想。(法新社)

新加坡大選人民行動黨勝出 李顯龍:得票率未如預期 ()

新加坡昨日(10日)舉行國會大選,結果於今日(11日)凌晨出爐,執政人民行動黨(PAP)於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