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6月25日
日期:
神奈川大和市禁邊行邊用手機 日本首例7.1生效不設罰則
新型冠狀病毒在電子顯微鏡下着色為橙色。(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慶祝出生聚會被多名鄰居抱 印尼40日大男嬰染疫亡 ()

印尼東爪哇省一名男嬰疑在慶祝出生的聚會上,被參加聚會的鄰居傳染新型冠狀病毒,男嬰確診12日後, ......

巴基斯坦一架載近100人的客機,上月22日墜落卡拉奇住宅區,消防員竭力向飛機殘骸灑水遏止火勢。(法新社資料圖片)

人為錯誤引發巴基斯坦97死空難 航空部長:國內三成機師持假牌 ()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PIA)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上月墜毁,造成97人死亡。航空部長周三(24 ......

遊客戴上口罩排隊等候進入艾菲爾鐵塔。(法新社)

巴黎艾菲爾鐵塔重開 遊客︰激動人心的時刻 ()

因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法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關閉近3個月,是二戰以來最長的關閉期。艾菲爾鐵塔 ......

登山靴內的膠水被熱至融化,導致鞋底與鞋面分離。(Grand Canyon NPS Twitter 圖片)

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周三歷高溫 熱融登山靴鞋底分離 ()

7月將至,北半球迎來盛夏,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周一(22日)對遊客發出酷熱天氣警告,稱園區會在周 ......

韓國防長鄭景斗(左)與美國防長埃斯柏去年11月在泰國出席東盟成員國多邊防衛會談,其間舉行聯合記者會。(韓聯社資料圖片)

韓戰爆發70年韓美防長發聯合聲明 促朝鮮守協議實現無核化保半島和平 ()

韓國及美國防長於今日(25日)韓戰爆發70年發表聯合聲明,促請朝鮮遵守在韓朝峰會及美朝峰會上簽 ......

(法新社資料圖片)

Google加強保障私隱 新用戶搜尋紀錄不永久保留 ()

科技巨擘Google周三(24日)宣布,不再完整儲存新用戶的搜尋紀錄,盼助加強保障用戶私隱。 ......

6月24日,醫護人員為佛羅里達州市民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國新一輪感染集中南部西部州份 ()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轉趨嚴峻,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周三(24日)單日新增確診人數達34,70 ......

6月24日紐約,抗疫措施放寬下,有食客在餐廳室外區用膳。(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各國疫情|全球累計確診940萬宗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四(25日)下午1時,全球共有逾940萬人確診新 ......

加州迪士尼樂園(法新社資料圖片)

加州迪士尼樂園延期重開 ()

迪士尼公司周三(24日)表示,加州迪士尼樂園及酒店將會延遲重開,直至獲得政府官員批准。 ......

(世界衛生組織Twitter片段截圖)

新冠肺炎|世衛料下周達1000萬宗確診 ()

世界衛生組織周三(24日)表示,美洲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見頂,又預計全球累計確診人數下星期會達 ......

2020年6月24日
電動平衡車(Segway網頁圖片)

電動平衡車Segway下月中停產 ()

俗稱「攝位車」的電動平衡車Segway周二(23日)宣布將於下月15日起停產,標誌這項19年前 ......

位於馬爾代夫的沙灘。(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馬爾代夫7.15起重開邊境 遊客毋須隔離獲30天免費簽證 ()

馬爾代夫總統薩利赫(Ibrahim Mohamed Solih)周二(23日)宣布,該國將自7 ......

6月23日,在東京街頭的路人均戴上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東京單日增55宗確診 或重推措施限制社交距離 ()

日本東京都政府表示,東京今日(24日)單日新增55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是自上月5日以來再度 ......

(法新社資料圖片)

德國法院禁facebook合併旗下平台用戶數據 ()

德國聯邦最高法院周二(23日)頒下臨時指令,要求美國科網巨企facebook除非得到用戶明確同 ......

6月24日,吉隆坡一所學校復課,學生需要量體溫。(法新社)

新冠肺炎.各國疫情|全球累計確診926萬宗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三(24日)下午1時,全球共有逾926萬人確診新 ......

攝於6月23日,朝鮮對韓喊話擴音器。(法新社資料圖片)

金正恩暫緩對韓軍事行動 韓聯社:朝鮮拆除對韓喊話擴音器 ()

朝鮮領袖金正恩昨日(23日)主持勞動黨第7屆中央軍事委員會第5次會議預備會議,會議審視近期形勢 ......

新冠肺炎|紐約時報:歐盟擬7.1重開邊境 或禁美國人入境 ()

《紐約時報》報道,由於美國未能控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歐盟準備7月1日對外重開邊境時或排除美國。 ......

2020年6月23日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特朗普簽行政命令延續暫停簽發部分綠卡至年底 以保美國人生計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22日)簽署行政命令,延續4月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高峰期間公布的部分綠卡暫停發 ......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午(23日)發表全國演說,宣布將於下月10日舉行大選。(李顯龍facebook直播截圖)

新加坡國會即日解散 7.10大選 ()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午(23日)4時發表全國演說,宣布將於下月10日舉行大選。國會已即日解散,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