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6月19日
日期:
新冠肺炎|英下調疫情警戒級別 衛生大臣:顯示防疫政策有效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研究:染新冠病毒康復後 抗體只能維持兩至三月 ()

《自然醫學雜誌》(Nature Medicine)刊出的一份研究顯示,人體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康復 ......

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今日宣布,當局將推出防疫追蹤手機應用程式,可追蹤用戶與新冠病毒確診者的密切接觸紀錄。(NHK影片截圖)

新冠肺炎|日本推防疫手機App 身處確診者密切接觸範圍將獲通知 ()

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今日(19日)宣布,當局今午將推出防疫追蹤手機應用程式,當民眾被發現疑 ......

澳洲遭「國家級」黑客大規模網絡攻擊 ()

澳洲總理莫里森今日(19日)表示,澳洲近月來遭遇「國家級」黑客發動大規模網絡攻擊,近期情況尤為 ......

新冠肺炎.各國疫情|全球累計確診846萬宗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五(19日)中午12時,全球共有逾846萬人確診 ......

新西蘭奧克蘭市槍擊案 警1死1傷 ()

新西蘭奧克蘭市今晨(19日)發生槍擊案,警員1死1傷,一名途人被撞傷,當局正追緝疑犯下落。 ......

2020年6月18日
日本前法務大臣河井克行(左)與其參議員妻子河井案里(右)(共同社圖片)

日本前法務大臣與參議員妻涉賄選被捕 ()

日本前法務大臣、現任眾議員河井克行與參議員妻子河井案里,涉嫌在去年7月參議院選舉中,向地方議員 ......

樂園社長岩田大昌(左)、富士急行社長堀內光一郎(右)示範坐過山車時不尖叫。(富士急樂園Twitter片段截圖)

富士急樂園籲坐過山車不尖叫減病毒傳播 畏高社長戴口罩親身示範【短片】 ()

日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趨穩,各項防疫措施逐步放寬。位於山梨縣的遊樂園「富士急樂園」上月重開,入園 ......

致力保育亞馬遜雨林的巴西原住民領袖帕雅坎(Paulinho Paiakan),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病逝。(法新社/ Planete Amazone/Gert Peter BRUCH)

致力保育亞馬遜雨林 巴西原住民領袖帕雅坎染新冠病毒亡 ()

巴西一名致力保育亞馬遜雨林的著名原住民領袖,周二(16日)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病逝。 ......

哈薩克前總統納扎爾巴耶夫(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哈薩克前總統確診 身體無大礙繼續遙距工作 ()

哈薩克前總統納扎爾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的發言人今(18日)宣布, ......

涉事白色球體(日本放送協會片段截圖)

日本宮城縣上空現神秘白色球體 來源成謎民眾好奇【短片】 ()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等地周三(17日)有市民報案,稱有白色物體在天空漂浮,擔心它墜落。日本放送協會 ......

載着約翰遜的積架轎車(中)車尾被撞至凹陷。(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示威者衝向約翰遜車隊 首相座駕被撞無人傷 ()

英國首相約翰遜的車隊周三(17日)發生小意外,一名示威者在國會外突然衝向車隊,迫使帶頭的車輛緊 ......

6月17日,紐約第五大道的商店職員和顧客均戴上口罩。(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各國疫情|全球累計確診逾834萬宗 美國逾216萬人染疫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四(18日)下午1時半,全球共有逾834萬人確診 ......

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法新社資料圖片)

博爾頓新書爆特朗普為求連任 求習近平購農產品 避港反修例爭議 ()

美國傳媒周三(17日)率先披露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即將出版的新書內容,當中指出總統特朗普為 ......

2020年6月17日
訪客穿過消毒通道時,上方和側邊會噴出消毒劑。(RIA片段截圖)

新冠肺炎|俄國為防普京染疫 官邸克宮訪客須走消毒通道 ()

俄羅斯總統普京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今日(17日)表示,為保護普京不會染 ......

自民黨外籍勞工特別委員會委員長兼參議員片山皋月(法新社資料圖片)

日自民黨研吸引高技術外勞入金融界 提案考慮香港局勢 ()

日本執政自民黨今日(17日)召開外籍勞工特別委員會內部會議,委員長兼參議員片山皋月向傳媒確認, ......

新冠肺炎|新西蘭抗疫勝利一周失守 增兩輸入個案 總理:不可接受的失敗 ()

新西蘭上周宣布最後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康復,標誌該國抗疫取勝,不料一周後失守。該國周一(15 ......

朝鮮公開炸毁聯絡辦公室片段 韓統一部長請辭【短片】 ()

朝鮮昨日(16日)炸毁位於開城的朝韓友好象徵「南北共同聯絡辦公室」,今日(17日)公開爆炸片段 ......

6月16日,巴西聖保羅Congonhas機場,穿全副保護裝備人員噴灑消毒劑。(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各國疫情|全球累計確診逾817萬宗 巴西逾92萬人染疫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三(17日)下午1時半,全球共有逾817萬人確診 ......

球星拉舒福特成功爭取英國延長免費校園伙食 獲讚「真正英雄」 ()

曼聯球星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近日要求英國政府延長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