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6月8日
日期:
港區國安法|日本協調七國集團外長 擬發聲明表關切
新西蘭連續17天無新增新冠病毒確診個案,總理阿德恩宣布周二凌晨起國家警戒級別會從第2級降至第1級。(法新社)

新西蘭最後確診者康復 限聚令周二凌晨解除 ()

新西蘭最後一名新型冠狀病毒患者今日(8日)康復,且國內沒有新增個案逾兩周,衛生部表示全國已無確 ......

日本環球影城今日(8日)重開,職員為入場遊客量體溫。(法新社)

日本環球影城有限度重開 園方籲遊客坐過山車「避免尖叫」 ()

位於日本大阪的主題樂園日本環球影城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關閉約3個月後,今日(8日)有限度重新開放 ......

近日有iPhone用戶在Reddit和MacRumors等網上論壇表示,其iPhone手機出現「綠屏幕」,蘋果公司承認事件涉及硬件問題,將與分銷商安排更換屏幕。(MacRumors網上論壇圖片)

新型號iPhone現「綠屏幕」 蘋果稱涉硬件問題將安排更換 ()

多個科技網站報道,近期有不少較新型號iPhone的用戶投訴手機出現「綠屏幕」,起初以為只是新版 ......

《紐時》刊支持「出兵平亂」文章惹批 評論版主編辭職 ()

美國《紐約時報》上周三(3日)刊登共和黨參議員科頓(Tom Cotton)支持出兵平息反警暴及 ......

Tyler Glaiel研發LED亮燈口罩,燈光會因應戴口罩者說話的口形而轉變,令人在疫情下重現「笑容」。(Tyler Glaiel Twitter圖片)

美國男子製LED亮燈口罩 疫情下「笑容」再現【短片】 ()

口罩成為新冠疫情下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戴口罩掩蓋半邊臉,難見彼此的笑容。美國加州遊戲研發員Ty ......

英國反種族主義示威 奴隸商人銅像被推倒 邱吉爾像遭塗鴉【短片】 ()

美國黑人男子弗洛伊德上月25日被警察膝跪壓頸之後死亡,觸發全美及全球多國反警暴及反種族主義示威 ......

日本周日無新增新冠病毒死亡個案。在東京新宿,連鎖百貨公司伊勢丹周一在疫情放緩下重開。(法新社)

新冠肺炎.各國疫情|全球累計突破700萬宗 日本無新增死亡病例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一(8日)中午12時30分,全球共有逾700萬人 ......

美國示威|紐約費城芝加哥解除宵禁 ()

美國黑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疑遭警暴身亡,引起全美反種族主義及反警暴示威,全國 ......

2020年6月7日
6月1日,俄亥俄州哥倫布,大批示威者「裝死」抗議。(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國有示威者確診 專家憂爆發「示威者群組」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尚未完結之際,美國有公共衛生專家和官員憂慮民眾聚集參與抗議種族歧視和警暴的 ......

日本大阪一間幼兒園製作出可愛形狀的透明膠片,減低學童用膳時傳播病毒的風險。(朝日新聞片段截圖)

新冠肺炎|日本幼兒園設計可愛間隔 學童共膳擋飛沫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學生重返校園上學,惟防疫措施仍不能鬆懈。日本大阪一間幼兒園製作出花朵、動 ......

6月6日荷蘭德爾訥(Deurne),穿全副保護裝備人員撲殺養殖場的水貂。(法新社)

新冠肺炎|荷蘭10水貂養殖場爆疫 逾一萬隻水貂被撲殺 ()

荷蘭先後有10個養殖場的水貂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當局上周三(3日)下令撲殺相關養殖場內所有水貂, ......

圖為紐約市曼哈頓一間被搶掠及破壞的商店。(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示威|紐約高檔商店遭搶掠 警方稱情報失誤匪徒有機可乘 ()

美國紐約市近日有人趁着反警暴示威,搶掠曼哈頓某些高檔商店。紐約市警察反恐及情報主管米勒(Joh ......

6月4日,新冠肺炎疫情令秘魯經濟陷入半癱瘓,惟有棺木製造者表示生意額逆市上升4倍。(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各國疫情|全球逾40萬人死 累計確診691萬宗 ()

【18:33】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截至本港時間周日(7日)晚6時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死亡 ......

(法新社資料圖片)

共同社:日拒加入歐美斥「港區國安法」聯合聲明 免刺激中國 ()

日本共同社今日(7日)引述多名政府人員稱,日本曾被詢問會否加入美國、英國等國嚴厲批評中國在港制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法新社資料圖片)

蓬佩奧:中方藉弗洛伊德作政治宣傳下流可笑 ()

美國黑人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員用膝跪壓頸後不治,掀起全國反警暴反種族主義示威。國務卿蓬佩奧上周六( ......

2020年6月6日

美國示威|兩警推跌七旬翁致重傷遭停職 57警不滿同袍「執行命令」受罰辭平亂職務 ()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兩警周四(4日)涉推倒一名75歲示威老翁,導致對方頭部重傷入院,兩警因而停職受 ......

圖為Fownes Hotel(Fownes Hotel and Restaurant facebook圖片)

英國無家者疫下獲酒店免費招待 種花打掃砌牆回報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英國伍斯特郡一間酒店繼續開放,免費讓無家者留宿。無家者為表謝意,決定替酒店 ......

美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表示,有出口到美國的中國製N95口罩不達過濾標準。(美國司法部文件截圖)

美起訴華商近50萬不達標N95口罩出口美國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不少地方口罩難求,有不法商人出售假口罩牟利。中國一間公司涉生產及向美國出口不 ......

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布新照片,顯示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到的「NGC6441」球狀星團。(NASA網站照片)

哈勃望遠鏡捕捉宇宙雪花 銀河系最光亮球狀星團之一 ()

美國太空總署(NASA)昨(5日)在網站發布新照片,顯示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到「NGC6441」 ......

泰國中部紅統府的「機器人之家」近日展出多件以廢棄金屬製作的機械作品。(新華社)

泰國「機器人之家」廢棄金屬變機器人 宣揚環保理念【多圖】 ()

廢棄金屬未必是垃圾,泰國中部紅統府的「機器人之家」近日展出多件以廢棄金屬製作的機械藝術品,包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