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5月30日
日期:
新加坡民眾居家避疫 水獺趁機偷吃錦鯉龍吐珠
圖為德國總理默克爾(右)去年12月在北約峰會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左)同場。(法新社資料圖片)

德國總理默克爾不會赴美國參加七國集團峰會 ()

德國政府發言人周六(30日)在柏林表示,德國總理默克爾不會前往美國參加七國集團(G7)峰會。發 ......

歐洲首架包機將於當地時間今晚(30日)由德國法蘭克福啟程飛往中國天津。(法新社)

新冠肺炎|逐步解封下歐洲首架包機德國飛往天津 ()

隨着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稍放緩及經歷長達數周的防疫封鎖措施後,歐洲首架包機將於當地時間今晚(30日 ......

大批示威者聚集在白宮外抗議警暴,一名示威者的上衣寫有弗洛依德死前曾叫喊的「I can't breathe」(我不能呼吸)字句。(法新社)

涉以膝壓頸致黑人男子死亡 警員被控謀殺誤殺 ()

疑被警員以膝壓頸致死的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官方驗屍報告公布 ......

(Walt Disney World facebook圖片)

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7月11日重開 設施分階段開放 ()

美國不少主題公園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關閉,佛羅里達州橙縣奧蘭多市長戴明思(Jerry Dem ......

彭定康:習近平對港「惡棍式壓迫」 或致資金人才外流 ()

前港督彭定康接受路透社訪問,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惜引發新冷戰和損害香港作為亞洲頂尖金融中心 ......

SpaceX研發的火箭「星際飛船」(Starship)原型(SN4),當地時間周五(29日)測試期間爆炸。(NASA Spaceflight影片截圖)

SpaceX「星際飛船」原型 得州測試期間爆炸【短片】 ()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研發的火箭「星際飛船」(Starship)原型(SN4),當地 ......

朝鮮支持中國全國人大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認為香港議題屬於中國內政問題,外國無權干涉。圖為朝鮮領袖金正恩。(法新社資料圖片)

朝鮮支持中國訂港區國安法 稱外國無權干涉 ()

全國人大會議周四(28日)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決定》草案,引起國際關注。朝中社今日(30日 ......

新冠肺炎.各國疫情|全球累計逾593萬宗確診新冠病毒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六(30日)下午1時,全球共有逾593萬宗新型冠 ......

特朗普宣布終止美國與世衛的關係。(法新社)

美國終止與世衛關係 特朗普指摘中國完全控制世衛【短片】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29日)於白宮舉行記者會,宣布終止美國與世衛的關係,並將經費轉移往應對其他 ......

聯合國安理會(法新社資料圖片)

聯合國安理會非正式討論香港議題 中國代表批英美:管好自己的事 ()

全國人大會議周四(28日)通過制訂「港區國安法」的《決定》草案,美國及英國等15個聯合國安理會 ......

特朗普宣布美國將取消香港特殊待遇 「一國兩制變一國一制」【短片】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29日)於白宮舉行記者會,批評全國人大會議通過制訂「港區國安法」的《決定》 ......

2020年5月29日
明尼阿波利斯示威者5月28日在警署縱火。(法新社)

美抗警暴示威者放火燒警局 特朗普暗示或向搶掠暴徒開槍 ()

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疑被警員膝壓頸致死事件觸發的示威衝突 ......

港區國安法|朱克伯格︰facebook找方法繼續在港服務 ()

全國人大通過授權人大常委會制訂「港區國安法」,引起各界關注,並憂慮立法會影響香港以至互聯網上的 ......

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利(Josep Borrell)(法新社資料圖片)

歐盟質疑港區國安法違中英聯合聲明及基本法 明言無意制裁中國 ()

歐盟周五(29日)在成員國外長會議後,正式公布對「港區國安法」的立場,相當於歐盟外長的外交和安 ......

一名澳洲警員展示「支持香港警察」標語拍照(右圖),照片在《香港示威背後的真相》特刊(左圖)刊出。

澳警持「支持香港警察」標語拍照 南澳洲警察部門展紀律調查 ()

香港警察在去年6月至今的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中,屢被指使用過度武力及濫暴。一名澳洲警員展示「 ......

世界各地民眾編織的7.9萬支彩旗,連成長逾14公里的彩旗陣。(Devon County Show Twitter截圖)

編織愛好者織7.9萬支彩旗 組14公里長旗陣超世界紀錄近倍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各地民眾留家抗疫,來自全球的不少編織愛好者在此期間努力編織彩旗,解悶之餘把 ......

巴西聖保羅一間醫院禁止訪客探病,病人只能透過玻璃窗與家人見面。(法新社)

新冠肺炎.各國疫情|全球累計逾581萬宗確診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五(29日)下午12時半,全球共有逾581萬宗新 ......

蓬佩奧:香港自由持續被蠶食 再獲特殊待遇可能性很遙遠 ()

美國國務院周四(28日)公開了國務卿蓬佩奧向國會提交、就香港是否應繼續享有特殊待遇的報告摘要, ......

聯合國安理會(法新社資料圖片)

法新社:聯合國安理會擬閉門討論港區國安法 ()

法新社周四(28日)引述外交消息報道,美國和英國已要求聯合國安理會於周五(29日)召開會議,以 ......

特朗普:周五舉行記者會 就港區國安法作決定 ()

全國人大周四(28日)表決通過制訂「港區國安法」的決定草案,美國總統特朗普此前曾表示將對「港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