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5月24日
日期:
美國安顧問:港區國安法或觸發美國制裁 危及港金融中心地位
《紐約時報》頭版以全頁訃聞哀悼新冠肺炎病逝者(左圖);5月21日,美國加州聖荷西一間醫療中心的醫護人員於深切治療部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右圖)。(紐約時報Twitter圖片/法新社資料圖片)

5月24日疫情互動圖 抗疫之痛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24日)10時20分,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533萬宗,逾34.1萬人死 ......

英國首相約翰遜(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國《星期日快報》消息:約翰遜年初表示有意接收香港居民「避難」 ()

英國《星期日快報》引述消息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今年較早時在郊外官邸開會時表示有意接收香港居民「 ......

《紐時》頭版以〈美國死亡人數逼近10萬,損失無法計算〉為題,刊出從全國各大報章中收集的1000名染疫死者的訃聞,當中列明其姓名、年齡、個人簡介等資料。(紐約時報Twitter截圖)

美國新冠病毒疫情近10萬人死 《紐約時報》頭版全頁訃聞哀悼 ()

美國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死亡人數逼近10萬。《紐約時報》周日(24日)頭版以全頁訃聞哀悼病逝者, ......

朝中社今日(24日)報道,領袖金正恩近日主持勞動黨第7屆中央軍事委員會第4次擴大會議。(法新社)

金正恩主持中央軍委會議 稱要鞏固「核戰爭遏制力」 ()

朝鮮官媒朝中社今日(24日)報道,領袖金正恩近日主持勞動黨第7屆中央軍事委員會第4次擴大會議, ......

5月23日,在西班牙南部馬拉加省(Malaga),民眾外出時戴上面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西班牙7月恢復讓外國旅客入境 ()

西班牙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緩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昨日(23日)宣布,將於7月恢復容許外國旅客在安 ......

5月22日巴西里約熱內盧,新冠病毒患者在醫院接受治療。(法新社資料圖片)

【各國疫情】全球累計逾531萬確診病例 巴西增逾1.6萬宗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日(24日)上午11時,全球共有逾531萬宗新型 ......

Mira Kwon為長者送上食物。(法新社資料圖片)

疫下居家長者外出不便 美年輕義工代購食物送上門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居家避疫的長者難以購買日用品。有見及此,美國洛杉磯一群年輕人決定代勞,替長 ......

彭定康及英國前外相發起聯署 譴責港區國安法全面攻擊香港自治 ()

全國人大會議將審議有關訂立「港區國安法」的草案,前港督彭定康及英國前外相聶偉敬(Malcolm ......

2020年5月23日
香港旅發局建議港府研究「旅遊氣泡」(Travel Bubble),與亞洲地區商討開放互相旅遊;與此同時,英國由6月8日起要求所有入境者自我隔離14天。(資料圖片)

5月23日疫情互動圖 旅遊與隔離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23日)9時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523萬宗,逾33萬人死亡。疫情最 ......

巴基斯坦客機市內墜毁 黑盒尋回送往調查 ()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PIA)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周五(22日)墜落在巴基斯坦卡拉奇一處住宅 ......

佛蒙特大學醫生助理Nathaniel Moore組織團體Gowns 4 Good,發起活動,呼籲畢業生把畢業袍捐贈予前線醫護。(www.gowns4good.net網站截圖)

美國畢業生籲「戴畢業帽,捐畢業袍」 贈予醫護作防護裝備 ()

美國學校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取消畢業禮,以保持社交距離。佛蒙特大學一名醫生助理Nathani ......

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向傳媒展示特朗普的捐款支票,無意間泄露了特朗普的個人帳戶資料(紅圈)。(法新社資料圖片)

白宮發言人公開展示特朗普捐款支票 意外泄露銀行帳戶資料 ()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日將10萬美元(約78萬港元)工資,捐贈給美國衛生及公共服 ......

英國首相約翰遜高級顧問、獲稱為「脫歐大腦」的甘明斯(Dominic Cummings),被揭發有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病徵之際仍違反政府居家令,離開倫敦寓所到逾400公里外的北部城市探望父母,現面臨辭職壓力。(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國首相高級顧問涉違居家令 現病徵離家探父母 ()

英國首相約翰遜高級顧問、獲稱為「脫歐大腦」的甘明斯(Dominic Cummings),被揭發 ......

美國白宮官員曾討論是否恢復核試。(新華社)

《華盛頓郵報》:美白宮曾討論是否恢復核試 ()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白宮高級官員上周五(15日)開會時,曾經討論是否重啟核試。美國對上一次 ......

前港督彭定康(資料圖片)

彭定康:中國背叛了港人 西方不應幻想可從中方獲利 ()

全國人大會議議程包括人大常委會提請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 ......

美運輸部指摘 中國阻美方航空公司恢復航班 ()

美國政府周五(22日)指摘中國政府,稱中方阻撓美國的航空公司恢復來往中國的航班,並要求中國四間 ......

紐約州的沙灘周五(22日)重開,但遊客仍需遵守保持社交距離的措施。(新華社)

【各國疫情】全球累計逾521萬宗確診病例 美國佔160萬宗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六(23日)下午12時半,全球共有逾521萬宗新 ......

拜登回應港區國安法 稱美國應領導世界譴責中國 ()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將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 ......

由6月8日起,所有入境英國的人須自我隔離14天。(法新社)

英國6月8日起所有入境者須隔離14日 ()

英國政府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宣布由6月8日起,所有入境英國的人必須自我隔離14天,入境者亦須 ......

巴西成新冠肺炎病例全球第二多國家 世衛:南美成新疫情震央 ()

新型冠狀病毒於巴西蔓延,該國衛生部表示,周五(22日)新增20,803宗確診病例,累計3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