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5月8日
日期:
5月8日疫情互動圖 足不出戶看世界
美國勞氏公司與當地苗圃及Uber合作,把總值100萬美元的花籃送到全國500多間護老院的長者,讓她們在新冠病毒疫情下的母親節不會感孤獨。(勞氏Instagram影片截圖)

美企斥100萬美元送花籃 為護老院長者慶母親節 ()

下周日(10日)為母親節,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一些住在護老院的長者當日或未能與子女享天倫之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法國巴黎塞納河遊人不復見。(法新社片段截圖)

疫下寧謐塞納河 遊人杳杳鴨子悠悠【短片】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不少地方實施保持社交距離措施以至封城。在法國巴黎塞納河(Seine),疫情 ......

在美國喬治亞州布倫瑞克,民眾周四擺放鮮花悼念遭槍殺的黑人青年阿爾伯特。(法新社)

美黑人青年街上緩步跑遭槍殺 警兩月後拘白人父子 ()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黑人青年在街上緩步跑期間無故遭槍殺,懸案事隔逾兩個多月後,一對涉案白人父子周四 ......

澳洲總理莫里森(法新社資料圖片)

澳洲擬7月前分階段解封 各省自決時間表 ()

澳洲自3月起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實施嚴厲社交距離措施,包括封閉邊境等,財政部長弗呂登貝格(Jo ......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副總統拜登(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前助手憶述遭性侵過程 稱願意接受測謊 ()

指控被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副總統拜登性侵的女子里德(Tara Reade)日前受訪,詳細交 ......

加拿大多倫多東岸的智慧城市構想圖。(網上圖片)

新冠病毒疫情致經濟前景不明 Google姊妹公司棄全球首座智能城市計劃 ()

Google姊妹公司Sidewalk Labs周四(7日)突然宣布,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造成的複 ......

東京「長男堂」便當店推出售價僅250日圓的兒童便當。(長男堂Twitter圖片)

疫下推廉宜兒童便當 東京便當店:長大後才付款也無妨 ()

日本東京一間便當店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推出僅售250日圓(約18港元)的兒童便當,不但價格廉宜 ......

2020年5月7日可觀賞今年最後一次超級月亮。圖為美國紐約上空的超級月亮。(法新社)

「超級月亮」2020年最後一次 5月滿月又稱「花月」【短片.圖輯】 ()

2020年最後一次「超級月亮」昨晚(7日)出現,為今年第4次。全球多處如英國、美國、西班牙、奧 ......

美國矽谷一間動物收容所推出活動,讓動物參與民眾的視像會議(圖中紅框示)。(Goat-2-Meeting網頁圖片)

動物參與視像會議添趣味 美國動物收容所新招籌經費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公司開會、親友間聯絡也用上視像會議。美國加州一間非牟利動物收容所Sweet ......

5月7日,墨西哥城,清潔人員於一個市場進行消毒。(法新社)

【各國疫情】全球累計384萬確診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五(8日)早上11時,全球共有逾384萬人確診新 ......

警方在事發的麥當勞調查。(CNN影片截圖)

美國女子不滿快餐店不設堂食 槍傷3店員 ()

美國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有連鎖快餐店不設堂食,一名食客不滿此安排與店員發生衝突,及後槍傷3名 ......

2020年5月7日
委內瑞拉總統府發布照片,展示被捕美國國民的證件。(法新社)

委內瑞拉粉碎政變陰謀 播美僱傭兵招認「受特朗普指使」片段 ()

委內瑞拉當局周日(3日)宣稱粉碎一個政變計劃,殺死並拘捕多人,被捕者包括兩名美國人。委國總統馬 ......

菲律賓有青年扮成《星球大戰》的「黑武士」和「白兵」巡村,為留家抗疫的居民減壓。(法新社)

5月7日疫情互動圖 科幻現實交融抗疫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7日)9時30分,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377萬宗,超過26萬人死亡。疫 ......

研究︰大羊駝抗體有望成抑制新冠病毒「救星」 ()

比利時及美國科學家共同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大羊駝(llama,又名駱馬)的抗體有效抑制新型冠狀 ......

菲律賓青年扮成《星球大戰》角色巡村,呼籲居民留家抗疫。(法新社)

菲律賓「白兵黑武士」巡村 籲留家抗疫【短片】 ()

菲律賓青年近日在首都馬尼拉市郊一條村莊,裝扮成《星球大戰》角色——黑武 ......

LG集團旗下LG Polymers位於印度南部安得拉邦一間化工廠,今日泄漏化學氣體,導致數百人傷亡。(法新社)

印度LG化工廠氣體泄漏 最少9死逾300人送院【短片】 ()

韓國LG集團旗下LG Polymers位於印度南部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的一 ......

【各國疫情】全球累計375萬確診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四(7日)下午1時,全球共有逾375萬人確診新型 ......

左圖為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左)抱着兒子阿奇(右)讀書。右圖為肯辛頓宮發布圖片祝賀阿奇(前排右二嬰兒)生日。(Save the Children UK Instagram影片截圖/肯辛頓宮Twitter圖片)

哈里夫婦兒子阿奇1歲生日 梅根抱子讀書 ()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及夫人梅根的兒子阿奇(Archie)周三(6日)1歲生日,Save t ......

2020年5月6日
美國總統特朗普視察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間口罩廠時,未有戴口罩,只戴上護目鏡(左圖)。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右圖右二)視察「銅芯抗疫口罩+™」生產工場。(法新社/政府新聞處圖片)

5月6日疫情互動圖 口罩熱話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6日)9時30分,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368萬宗,超過25萬人死亡。疫 ......

英權威防疫專家認違封城令 辭去政府諮詢小組職務 ()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推動英國實行封城令抗疫的倫敦帝國學院流行病學權威專家、51歲的弗格森(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