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4月28日
日期:
4月28日疫情互動圖 抗疫漸見曙光

紐約兩醫務人員輕生 曾訴抗疫無力感 ()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災區紐約市在48小時之間,接連有兩名前線醫務人員輕生。兩名事主生前曾向家 ......

(WhatsApp網站圖片)

WhatsApp限轉熱傳信息 高度轉發信息大減七成 ()

通訊程式WhatsApp公司表示,自3星期前開始,限制用戶每次只可以將被列為「熱傳信息」的信息 ......

影片可見不明飛行物體快速飛行。(美國國防部片段截圖)

美國防部公開3段不明飛行物影片【短片】 ()

美國國防部周一(27日)公開了海軍機師拍攝到的3段不明飛行物體影片,當中顯示有圓盤狀物體以高速 ......

4月24日美國康涅狄格州斯坦福文醫院,醫護人員救治病人。(路透社)

美國疾控中心:新冠病毒增6病徵 包括發冷失嗅覺味覺等【短片】 ()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因應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者的報稱病徵發展,將新冠病毒可能感染病徵由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

特朗普批中國未及時遏止疫情 正調查或會索償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27日)表示,中國本來可以在新型冠狀病毒蔓延至全球之前遏止疫情。他稱,相信 ......

4月25日美國紐約一間醫院外,有市民、警察及消防員拍手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法新社資料圖片)

【各國疫情】全球累計確診破300萬宗 逾21.1萬人死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二(28日)上午11時半,全球共有逾304萬人確 ......

新西蘭宣布抗疫取得勝利 下調疫情響應級別 ()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周一(27日)宣布,新西蘭在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上取得勝利,為期一個多月的疫情 ......

朝鮮領袖金正恩(左)、美國總統特朗普(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金正恩健康惹關注 特朗普:我知情況但不能透露 望他一切安好 ()

朝鮮領袖金正恩近日傳出命危的消息,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27日)在白宮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自己知道 ......

2020年4月27日

2019年全球軍費開支達冷戰後新高 美國續居首 ()

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周一(27日)發表報告,指出2019年度全球軍費開支 ......

威尼斯運河清澈得可看見水母在暢泳(左圖);美國女學生Katy Ayers划着以蘑菇菌絲體製成的獨木舟(右圖)。(法新社資料圖片/Katy Ayers facebook圖片)

4月27日疫情互動圖 疫下不一樣的環保生態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27日)9時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299萬宗,逾20.7萬人死亡。疫 ......

特朗普Twitter貼文被指內容有誤串錯字 辯稱「諷刺式寫法」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26日)在Twitter發帖批評傳媒,被指內容有誤亦有錯字,包括威脅「褫奪 ......

感染新冠病毒後康復的英國首相約翰遜今(27日)復工,他在首相府外發表講話。(路透社)

英國首相約翰遜病愈復工 稱抗疫有進展正「扭轉局勢」【短片】 ()

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康復的英國首相約翰遜今日(27日)復工,他在首相府外發表講話,表示英國在抗疫 ......

意大利威尼斯在封城後人流稀少,湖水變得清澈,不少生物如水母等在水中暢泳。(法新社)

威尼斯封城人潮稀 運河再現多樣生態【短片】 ()

多國實施封關等措施以控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旅客幾近絕迹下,部分旅遊景點的生態逐漸恢復,有另 ......

4月26日美國紐約,著名景點時報廣場人流稀疏。(法新社資料圖片)

【各國疫情】全球累計確診逾297萬宗 逾20.6萬人死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一(27日)中午12時,全球共有逾297萬人確診 ......

金正恩(前排左二)去年曾到元山市葛麻海岸旅遊區視察。(朝中社資料圖片)

《勞動新聞》再報道金正恩消息 韓官員:金正恩活着且情況良好 ()

朝鮮領袖金正恩的健康狀況近日引起關注,朝鮮官方媒體今日(27日)再報道金正恩的消息。勞動黨機關 ......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女子Katy Ayers研究使用蘑菇的菌絲體(mycelium)製造出獨木舟。(GoodNewsNetwork網頁截圖)

美國女子利用蘑菇菌絲體製獨木舟 望改善氣候變化 ()

蘑菇除了是餐桌上的食物,原來更可製作其他實用物品。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女子Katy Ayers趁着 ......

英國首相約翰遜(法新社資料圖片)

約翰遜回唐寧街準備復工 或放寬封城措施 ()

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英國首相約翰遜,當地時間周日(26日)晚已回到首相府,將於周一(27日 ......

2020年4月26日
西班牙准許14歲以下兒童今日起可外出1小時,首都馬德里有女童趁措施鬆綁到公園踏單車。(法新社)

4月26日疫情互動圖 疫情放緩封鎖漸見鬆綁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26日)9時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291萬宗,逾20.3萬人死亡。疫 ......

美國紐約州將擴大為醫護人員等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法新社資料圖片)

紐約州擴大為醫護急救員檢測新冠病毒 目標每日4萬人 ()

美國紐約州州長科莫(Andrew Cuomo)上周六(25日)宣布,紐約州將擴大為急救員、醫護 ......

4月9日,秘魯利馬一名女警於街道巡邏。(法新社資料圖片)

秘魯17警染新冠肺炎亡 撥款為警購防疫裝備 ()

秘魯官員表示,迄今有17名警員在執行封城令時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死亡。秘魯官方上周承認,有最少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