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4月27日
日期:
2019年全球軍費開支達冷戰後新高 美國續居首
威尼斯運河清澈得可看見水母在暢泳(左圖);美國女學生Katy Ayers划着以蘑菇菌絲體製成的獨木舟(右圖)。(法新社資料圖片/Katy Ayers facebook圖片)

4月27日疫情互動圖 疫下不一樣的環保生態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27日)9時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299萬宗,逾20.7萬人死亡。疫 ......

特朗普Twitter貼文被指內容有誤串錯字 辯稱「諷刺式寫法」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26日)在Twitter發帖批評傳媒,被指內容有誤亦有錯字,包括威脅「褫奪 ......

感染新冠病毒後康復的英國首相約翰遜今(27日)復工,他在首相府外發表講話。(路透社)

英國首相約翰遜病愈復工 稱抗疫有進展正「扭轉局勢」【短片】 ()

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康復的英國首相約翰遜今日(27日)復工,他在首相府外發表講話,表示英國在抗疫 ......

意大利威尼斯在封城後人流稀少,湖水變得清澈,不少生物如水母等在水中暢泳。(法新社)

威尼斯封城人潮稀 運河再現多樣生態【短片】 ()

多國實施封關等措施以控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旅客幾近絕迹下,部分旅遊景點的生態逐漸恢復,有另 ......

4月26日美國紐約,著名景點時報廣場人流稀疏。(法新社資料圖片)

【各國疫情】全球累計確診逾297萬宗 逾20.6萬人死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一(27日)中午12時,全球共有逾297萬人確診 ......

金正恩(前排左二)去年曾到元山市葛麻海岸旅遊區視察。(朝中社資料圖片)

《勞動新聞》再報道金正恩消息 韓官員:金正恩活着且情況良好 ()

朝鮮領袖金正恩的健康狀況近日引起關注,朝鮮官方媒體今日(27日)再報道金正恩的消息。勞動黨機關 ......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女子Katy Ayers研究使用蘑菇的菌絲體(mycelium)製造出獨木舟。(GoodNewsNetwork網頁截圖)

美國女子利用蘑菇菌絲體製獨木舟 望改善氣候變化 ()

蘑菇除了是餐桌上的食物,原來更可製作其他實用物品。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女子Katy Ayers趁着 ......

英國首相約翰遜(法新社資料圖片)

約翰遜回唐寧街準備復工 或放寬封城措施 ()

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英國首相約翰遜,當地時間周日(26日)晚已回到首相府,將於周一(27日 ......

2020年4月26日
西班牙准許14歲以下兒童今日起可外出1小時,首都馬德里有女童趁措施鬆綁到公園踏單車。(法新社)

4月26日疫情互動圖 疫情放緩封鎖漸見鬆綁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26日)9時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291萬宗,逾20.3萬人死亡。疫 ......

美國紐約州將擴大為醫護人員等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法新社資料圖片)

紐約州擴大為醫護急救員檢測新冠病毒 目標每日4萬人 ()

美國紐約州州長科莫(Andrew Cuomo)上周六(25日)宣布,紐約州將擴大為急救員、醫護 ......

4月9日,秘魯利馬一名女警於街道巡邏。(法新社資料圖片)

秘魯17警染新冠肺炎亡 撥款為警購防疫裝備 ()

秘魯官員表示,迄今有17名警員在執行封城令時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死亡。秘魯官方上周承認,有最少13 ......

意大利製造業建造業下周一復工 學校延至9月復課 ()

意大利總理孔特(Giuseppe Conte)周日(26日)表示,將批准製造業及建造業於下周一 ......

4月25日,土耳其摔角手Cetin Bekes於其住所的空地舉樹幹鍛煉身體。(法新社資料圖片)

妙計Keep Fit 舉樹幹鍛煉 橫跨兩大廈天台打網球【多圖+短片】 ()

既要防疫,又要keep fit,居家令下民間自有妙計。健身室關閉,有人舉樹幹當負重鍛煉;球場被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不出席每日疫情簡報稱不滿假報道 美媒稱按顧問建議保連任 ()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六(25日)取消出席每日的例行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簡報會,他當晚在Twitter ......

韓國新冠肺炎康復者累計263宗「復陽」 暫無再傳病例 ()

韓聯社報道,韓國截至今日(26日)凌晨零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復陽」個案累計有263宗,較前日 ......

在德國柏林昨日(25日)的反居家令示威中,警方帶走數十名示威者。(法新社資料圖片)

柏林千人示威抗議居家令 數十人被捕 ()

德國首都柏林昨日(25日)再有民眾無視封城令,未經許可上街示威,抗議當局為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

西班牙政府今日起准許14以下兒童每日可以外出1小時。(法新社)

西班牙初步「鬆綁」 14歲以下准外出1小時須保持兩米社交距離【短片】 ()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在當地星期六(25日)宣布放寬防疫封鎖措施,容許14歲以下兒童今日(26日)起 ......

美國紐約有民眾戴上口罩行經一間醫療中心,該中心外牆貼有感謝醫護的標語。(法新社資料圖片)

【各國疫情】全球累計確診近290萬宗 美國逾93萬人染疫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日(26日)下午2時,全球共有近290萬人確診新 ......

「北緯38度」(38 North)衛星照片顯示,相信是金正恩的專列火車本月23日停泊在元山市車站。(北緯38度圖片)

朝鮮媒體:金正恩向三池淵市勞動者致謝 美國「北緯38度」衛星圖:金正恩專列泊元山市 ()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自4月11日起一直沒有露面,並傳出病危。朝鮮《勞動新聞》今(26日)報道,金正 ......

球迷的人形紙板放滿球場觀眾席,球場頓時變得「人山人海」。(法新社片段截圖)

德國球會製球迷紙板 放滿觀眾席添「人」氣【短片】 ()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德國甲組足球聯賽早前暫停國內所有賽事,復賽日子尚未確實;即使復賽,初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