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4月26日
日期:
4月26日疫情互動圖 疫情放緩封鎖漸見鬆綁
美國紐約州將擴大為醫護人員等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法新社資料圖片)

紐約州擴大為醫護急救員檢測新冠病毒 目標每日4萬人 ()

美國紐約州州長科莫(Andrew Cuomo)上周六(25日)宣布,紐約州將擴大為急救員、醫護 ......

4月9日,秘魯利馬一名女警於街道巡邏。(法新社資料圖片)

秘魯17警染新冠肺炎亡 撥款為警購防疫裝備 ()

秘魯官員表示,迄今有17名警員在執行封城令時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死亡。秘魯官方上周承認,有最少13 ......

意大利製造業建造業下周一復工 學校延至9月復課 ()

意大利總理孔特(Giuseppe Conte)周日(26日)表示,將批准製造業及建造業於下周一 ......

4月25日,土耳其摔角手Cetin Bekes於其住所的空地舉樹幹鍛煉身體。(法新社資料圖片)

妙計Keep Fit 舉樹幹鍛煉 橫跨兩大廈天台打網球【多圖+短片】 ()

既要防疫,又要keep fit,居家令下民間自有妙計。健身室關閉,有人舉樹幹當負重鍛煉;球場被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不出席每日疫情簡報稱不滿假報道 美媒稱按顧問建議保連任 ()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六(25日)取消出席每日的例行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簡報會,他當晚在Twitter ......

韓國新冠肺炎康復者累計263宗「復陽」 暫無再傳病例 ()

韓聯社報道,韓國截至今日(26日)凌晨零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復陽」個案累計有263宗,較前日 ......

在德國柏林昨日(25日)的反居家令示威中,警方帶走數十名示威者。(法新社資料圖片)

柏林千人示威抗議居家令 數十人被捕 ()

德國首都柏林昨日(25日)再有民眾無視封城令,未經許可上街示威,抗議當局為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

西班牙政府今日起准許14以下兒童每日可以外出1小時。(法新社)

西班牙初步「鬆綁」 14歲以下准外出1小時須保持兩米社交距離【短片】 ()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在當地星期六(25日)宣布放寬防疫封鎖措施,容許14歲以下兒童今日(26日)起 ......

美國紐約有民眾戴上口罩行經一間醫療中心,該中心外牆貼有感謝醫護的標語。(法新社資料圖片)

【各國疫情】全球累計確診近290萬宗 美國逾93萬人染疫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日(26日)下午2時,全球共有近290萬人確診新 ......

「北緯38度」(38 North)衛星照片顯示,相信是金正恩的專列火車本月23日停泊在元山市車站。(北緯38度圖片)

朝鮮媒體:金正恩向三池淵市勞動者致謝 美國「北緯38度」衛星圖:金正恩專列泊元山市 ()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自4月11日起一直沒有露面,並傳出病危。朝鮮《勞動新聞》今(26日)報道,金正 ......

球迷的人形紙板放滿球場觀眾席,球場頓時變得「人山人海」。(法新社片段截圖)

德國球會製球迷紙板 放滿觀眾席添「人」氣【短片】 ()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德國甲組足球聯賽早前暫停國內所有賽事,復賽日子尚未確實;即使復賽,初期 ......

英國首相約翰遜周一復工 ()

英國唐寧街首相府上周六(25日)證實,早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已出院的首相約翰遜,將於周一(27 ......

2020年4月25日
南非總統馬福薩(左圖)示範戴口罩時手忙腳亂,令口罩變成眼罩,意外引起民眾模仿熱潮(右圖)。(GovernmentZA YouTube片段截圖/Heir Jose Twitter圖片)

4月25日疫情互動圖 各地為解封做準備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25日)9時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282萬宗,逾19.7萬人死亡。疫 ......

世衛:新冠病毒患者康復可再感染 警告「免疫護照」不能作準 ()

世界衛生組織周六(25日)表示,現時沒有證據顯示體內有新型冠狀病毒抗體的康復患者,可以免於再度 ......

巴西里約熱內盧一批海軍在機場執行防疫行動後離開。(法新社)

巴西逾5萬人確診新冠病毒 學者估算實際人數逾80萬 ()

拉美多國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持續增加,其中已成為疫情「震央」之一的巴西,官方稱全國約5.4萬人 ......

哥倫比亞大學(哥倫比亞大學facebook圖片)

疫情致校園關閉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入稟促校方退55%學費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多地學校停課、校園關閉。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 ......

秘魯內政部長Carlos Moran周五(25日)宣布辭職,未有公布原因。(秘魯政府網站圖片)

秘魯逾千警染新冠病毒 內政部長辭職未公布原因 ()

秘魯內政部長Carlos Moran周五(25日)宣布辭職,未有公布原因。內政部長一職將由秘魯 ......

南非總統馬福薩示範戴口罩,一度覆蓋眼睛,變了眼罩。(GovernmentZA YouTube片段截圖)

南非總統口罩遮眼 惹網民嘲笑模仿【短片】 ()

南非總統馬福薩(Cyril Ramaphosa)宣布下月放鬆部分封城禁令,他在電視上呼籲民眾應 ......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各地的齋戒月各有不同。圖為印尼雅加達Istiqlal大清真寺,左圖攝於2019年5月5日,右圖攝於2020年4月24日。(法新社資料圖片)

圖看各地抗疫:疫情下的齋戒月 教徒祈禱各不同 ()

回教「齋戒月」(Ramadan)從本月24日開始,今年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不少國家限制社 ......

有科學家初步着手研究發現,在空氣污染粒子驗出新冠病毒。圖為4月19日的墨西哥城,空氣污染嚴重。(法新社資料圖片)

空氣污染粒子驗出新冠病毒 空氣傳播距離或更遠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嚴峻,有科學家在空氣污染的懸浮粒子檢測到新冠病毒,並表示冠狀病毒若存活於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