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4月25日
日期:
4月25日疫情互動圖 各地為解封做準備

世衛:新冠病毒患者康復可再感染 警告「免疫護照」不能作準 ()

世界衛生組織周六(25日)表示,現時沒有證據顯示體內有新型冠狀病毒抗體的康復患者,可以免於再度 ......

巴西里約熱內盧一批海軍在機場執行防疫行動後離開。(法新社)

巴西逾5萬人確診新冠病毒 學者估算實際人數逾80萬 ()

拉美多國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持續增加,其中已成為疫情「震央」之一的巴西,官方稱全國約5.4萬人 ......

哥倫比亞大學(哥倫比亞大學facebook圖片)

疫情致校園關閉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入稟促校方退55%學費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多地學校停課、校園關閉。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 ......

秘魯內政部長Carlos Moran周五(25日)宣布辭職,未有公布原因。(秘魯政府網站圖片)

秘魯逾千警染新冠病毒 內政部長辭職未公布原因 ()

秘魯內政部長Carlos Moran周五(25日)宣布辭職,未有公布原因。內政部長一職將由秘魯 ......

南非總統馬福薩示範戴口罩,一度覆蓋眼睛,變了眼罩。(GovernmentZA YouTube片段截圖)

南非總統口罩遮眼 惹網民嘲笑模仿【短片】 ()

南非總統馬福薩(Cyril Ramaphosa)宣布下月放鬆部分封城禁令,他在電視上呼籲民眾應 ......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各地的齋戒月各有不同。圖為印尼雅加達Istiqlal大清真寺,左圖攝於2019年5月5日,右圖攝於2020年4月24日。(法新社資料圖片)

圖看各地抗疫:疫情下的齋戒月 教徒祈禱各不同 ()

回教「齋戒月」(Ramadan)從本月24日開始,今年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不少國家限制社 ......

有科學家初步着手研究發現,在空氣污染粒子驗出新冠病毒。圖為4月19日的墨西哥城,空氣污染嚴重。(法新社資料圖片)

空氣污染粒子驗出新冠病毒 空氣傳播距離或更遠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嚴峻,有科學家在空氣污染的懸浮粒子檢測到新冠病毒,並表示冠狀病毒若存活於空 ......

美國總統特朗普(資料圖片)

異端教會曾去信白宮 稱消毒劑為殺死新冠病毒「神藥」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3日)提出研究將消毒劑注入體內,以殺死新型冠狀病毒,引起各界嘩然,他周五 ......

哈勃太空望遠鏡啟用30年,美國太空總署在網站公開一張由該太空望遠鏡拍攝的新圖像,展示紅色巨大星雲「NGC 2014」及旁邊較小的藍色星雲「NGC 2020」。(NASA網站圖片)

哈勃太空望遠鏡啟用30年 NASA發「宇宙礁」星雲新照 ()

哈勃太空望遠鏡(Hubble Space Telescope)昨日(24日)啟用30年,美國太 ......

意大利當局近日在小鎮街道以雪炮噴灑消毒劑。(euronews網站截圖)

意大利小鎮雪炮噴消毒劑 為逐步解封做準備 ()

意大利5月4日起逐步解封,當局近日以雪炮為國內阿爾卑斯山地區的小鎮消毒。雪炮一般用於為滑雪場鋪 ......

日本連鎖膠囊旅館First Cabin宣告破產,解僱400名員工。(First Cabin網頁圖片)

日本連鎖膠囊旅館First Cabin破產解僱400員工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全球旅遊業受嚴重打擊,日本連鎖膠囊旅館First Cabin周五(24日) ......

加拿大政府周五(24日)表示,從中國購入的100萬個KN95口罩,因不符合標準而未能供應予前線醫護。(法新社資料圖片)

購百萬個中國KN95口罩 加拿大政府:不合規格無法供醫護使用 ()

疫情下各國醫療保護裝備需求急增,加拿大政府周五(24日)表示,從中國購入的100萬個KN95口 ......

紐約民眾正排隊等候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法新社)

【各國疫情】全球確診累計逾279萬宗 美國近90萬人染疫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六(25日)中午12時,全球共有逾279萬人確診 ......

美國驅逐艦「基德號」(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軍再有軍艦爆疫 驅逐艦「基德號」至少18水兵確診 ()

美國再有軍艦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國防部公布驅逐艦「基德號」(USS Kidd)至少有18名水 ......

俄羅斯駐朝鮮大使館周四(23日)致送花籃予金正恩。(朝鮮政府網頁圖片)

路透社:中國派醫療專家赴朝鮮 ()

朝鮮領袖金正恩近日傳出接受手術後命危,雖然韓國、美國及中國方面均否定相關報道,但金正恩一直未有 ......

2020年4月24日
派發善款活動在曼谷一間寺廟舉行,多名市民排隊領取。(法新社片段截圖)

泰善長向市民派錢助渡難關【短片】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下,各國經濟受挫,社會百業蕭條,不少人因此失去工作,沒有收入,生活艱難。在 ......

全球最大型研究:世界各地昆蟲30年來大跌近25% ()

歐洲一項至今全球最大型的研究發現,世界各地昆蟲過去30年來大跌近25%。研究綜合166個涉及近 ......

英國有馬房派小馬Wizz出巡籌款,同時為居民打氣(左圖);意大利職業單車手Umberto Marengo送外賣之餘,繼續維持單車操練備戰比賽(右圖)。(法新社資料圖片)

4月24日疫情互動圖 抗疫也可利己利人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24日)9時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273萬宗,逾19萬人死亡。疫情最 ......

大阪浪速復康醫院目前共有126人確診新冠病毒。(共同社)

大阪一醫院126人確診 兩護士染疫仍被要求當值 ()

日本大阪一間醫院截至周四(23日)有126名醫護和病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當地傳媒今日(24日) ......

印度性侵問題惹外界關注,圖為去年12月,有團體舉行集會抗議強姦行為。(法新社資料圖片)

印度7歲女童被強姦兼指插雙眼 色魔落網 ()

印度中央邦一名7歲女童周三(22日)遭人綑綁強暴後,懷疑色魔蓄意把其雙眼弄至嚴重受傷以免被認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