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4月22日
日期:
東京一醫院附設「乳兒院」8嬰幼兒確診新冠病毒
4月21日,新加坡中國城,人迹罕至。(法新社)

4月22日疫情互動圖 封城關店 回歸寧靜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22日)9時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258萬宗,逾17.8萬人死亡。疫 ......

停泊日本長崎「歌詩達大西洋」號爆集體染疫 34人確診 ()

意大利歌詩達郵輪公司旗下的「歌詩達大西洋」號因維修而停泊在日本長崎港,船上一人早前確診感染新型 ......

昨晚(21日)大批新加坡人趁髮型屋關閉前趕往剪髮,店外出現人龍。(法新社片段截圖)

新加坡今增1016宗確診 髮型屋昨關閉前現人龍【短片】 ()

新加坡衛生部今日(22日)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單日新增1016宗,累計病例破1萬宗。新加 ......

日本福島核能反應堆(法新社資料圖片)

日本預告或有逾9級大地震30米海嘯 福島核電站恐再影響 ()

日本內閣府周二(21日)公布有關日本太平洋沿岸發生特大地震的預測,警告日本以東海域有可能發生達 ......

哈佛拒特朗普要求還抗疫援助金860萬美元 允百分百助學生 ()

美國哈佛大學周二(21日)拒絕應總統特朗普要求,交還所獲得的近900萬美元(約7020萬港元) ......

印尼城市望加錫有人扮成蜘蛛俠,呼籲大家齊心防疫抗疫。(法新社)

印尼人扮超級英雄 籲齊心抗疫【短片】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印尼城市望加錫 (Makassar) 有人扮成超級英雄電影中的角色(如蜘 ......

法國聖米歇爾山遊客絕迹 寧靜何價?【多圖】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法國西北部旅遊勝地聖米歇爾山(Mont Saint-Michel)重歸寧靜 ......

朝中社對上一次發布金正恩照片是4月12日,當時他在多人陪同下視察戰鬥機。(朝中社資料圖片)

朝中社發布金正恩消息 特朗普:祝願他一切安好 ()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周二(21日)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接受手術後情況危殆。朝中社於同日報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將簽行政命令 暫停申綠卡者入境美國60天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挫美國經濟,過去一個月超過2200萬人申領失業救濟。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21 ......

2020年4月21日
4月21日,法國一所醫院的醫護人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法新社)

法國研究:確診9歲童接觸170人無一受感染 兒童或非主要傳播者 ()

法國公共衛生署一項研究發現,法國東部一名9歲男童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曾接觸超過170人,但沒有將 ......

新加坡政府宣布擱置和重新檢討「病毒先鋒」(Virus Vanguard)計劃,角色的圖片也變成剪影。(法新社)

4月21日疫情互動圖 抗疫超級英雄與糕點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21日)9時,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近250萬宗,逾17萬人死亡。疫情最嚴 ......

美國涉消毒品緊急求助增兩成 婦以漂白水加醋洗食材致呼吸困難 ()

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不少人都突然關注需要清潔消毒,但未必清楚這類產品的危險性,美國疾病控制及預 ......

印度封城下6遊客旅費不足 棲身山洞25日 ()

印度3月24日起封城,暫停航空、陸路交通,6名外國遊客因旅費不足,棲身在北部城市瑞詩凱詩(Ri ......

新加坡政府推出一系列「病毒先鋒」,圖中的MAWA Man被指取笑英超球隊利物浦。(Gov.sg facebook圖片)

新加坡「病毒先鋒」宣傳被指取笑利物浦 球迷抨擊下擱置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急速惡化的新加坡,政府為向國民宣傳衛生和社交距離等意識,與本土藝術家製作出一系 ......

封城令下意大利遊客大減,4月11日羅馬景點「西班牙階梯」空無一人。(法新社資料圖片)

意大利下月4日起逐步解封 ()

意大利總理孔特(Giuseppe Conte)周二(21日)在facebook留言表示,將於本 ......

4月17日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有團體準備內有消毒液、手套、口罩等的防疫包,給予當地的非洲移民。(法新社資料圖片)

【各國疫情】全球確診累計逾247萬宗 土耳其逾9萬人染疫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二(21日)早上11時,全球共有逾247萬人確診 ......

(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媒稱金正恩手術後情況危殆 韓官員:暫無迹象顯示其健康出問題 ()

【12:00更新】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周二(21日)引述消息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在接受手 ......

疫情下,德國多特蒙德的復活節兔也要戴上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圖看各地抗疫:把「病毒糕點」吃下肚 ()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人人「聞病色變」,但外國有烘焙好手以新冠肺炎為題,製作病毒形狀的糕點。糕點色 ......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法新社資料圖片)

譚德塞:世衛沒向美國隱瞞疫情 首封報告電郵來自武漢非台灣 ()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批評世界衛生組織隱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世衛總幹事譚德塞周一(20日)重申 ......

2020年4月20日

日本酒店推遙距工作日租計劃 企業員工趁機搞婚外情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下,日本不少企業要求員工改為遙距工作。當地傳媒報道,有商務酒店為不便在家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