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4月20日
日期:
日本酒店推遙距工作日租計劃 企業員工趁機搞婚外情
芝加哥89歲祖母Teresa Provo在家為50名親友製作布口罩(左圖);英國倫敦醫療慈善機構「醫療嗅探犬」(Medical Detection Dogs)嘗試訓練嗅探犬探測新型冠狀病毒(右圖)。(Good News Network網站截圖/法新社資料圖片)

4月20日疫情互動圖 溫馨人.情.味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20日)9時30分,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242萬宗,逾16.6萬人死亡 ......

澳洲政府提出要facebook、Google和蘋果等企業,採用澳洲新聞機構的內容時,要向相關傳媒付費。(法新社資料圖片)

澳洲促facebook蘋果Google 採用當地新聞機構內容須付費 ()

澳洲政府周一(20日)提出,將立法要求facebook、Google和蘋果等企業採用澳洲新聞機 ......

哈里王子夫婦(法新社資料圖片)

哈里夫婦批英國4傳媒報道失實 拒再受訪回應 ()

英國哈里王子夫婦的代表周日(19日)致信英國4份小報的總編輯,指摘對方慣於發表「歪曲、不實或侵 ......

倫敦醫療慈善機構「醫療嗅探犬」表示,現時目標是訓練嗅探犬探測新冠病毒。(Medical Detection Dogs網頁圖片)

英機構訓練狗嗅探新冠疾病 盼為遏止疫情出一分力【短片】 ()

英國倫敦醫療慈善機構「醫療嗅探犬」(Medical Detection Dogs)嘗試訓練嗅探 ......

Teresa Provo為50名親友縫製愛心布口罩。(Good News Network網站截圖)

美89歲祖母為50親友縫口罩 披頭四歌聲相伴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美國各地實施居家防疫令。民眾以電視、電腦遊戲解悶,在芝加哥獨居的89歲婆 ......

美國很多婚禮因應封城而取消,部分地區可改為網上宣誓結婚。圖為3月19日在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結婚的新郎和新娘,坐在開篷車上。(法新社資料圖片)

紐約州疫情下容許網上宣誓結婚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很多婚禮因應封城限制措施而取消。美國紐約州長科莫(Andrew Cuo ......

【各國疫情】全球累計逾240萬宗 美國死亡人數破4萬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一(20日)上午11時半,全球共有逾240萬人確 ......

美紐約州死亡數字續跌 州長:如持續顯示疫情已過高峰 ()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放緩,紐約州住院人數由1.8萬下降至1.6萬,上周六(18日)單日新增 ......

4月4日,哥倫比亞波哥大國際機場,停機坪上有大批飛機停泊。(法新社資料圖片)

圖看各地抗疫:只見飛機不見人 ()

多國實施封關以控制新型冠狀病毒擴散,昔日繁忙的機場如今冷冷清清,停機坪泊滿飛機,各國間的交往似 ......

鑑證人員在其中一處開槍現場蒐證,一名死者伏屍在地。(法新社)

加拿大發生槍擊案 牙醫假扮警員行兇 槍殺至少16人 ()

【10:40更新】加拿大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在當地時間上周六(18日)發生嚴重 ......

2020年4月19日
左圖:4月17日,美國佛羅里達州杰克遜維爾市,不少民眾到沙灘遊玩。右圖:4月16日,紐約市中央公園人流稀少。(法新社資料圖片)

4月19日疫情互動圖 解封時機未到?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19日)9時40分,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近235萬宗,逾16萬人死亡。疫 ......

美國佛州沙灘人山人海 外界憂疫情擴散 Twitter現#FloridaMorons ()

美國佛羅里達州上周五(17日)重開部分沙灘,大批遊人湧至,沙灘人山人海的相片於網上瘋傳,惹擴散 ......

日本有學者將光學晶格鐘縮小後,放到東京晴空塔進行觀測,結果發現晴空塔展望台所量度的時間,較地面快4納秒。(法新社資料圖片)

東京晴空塔放光學晶格鐘做實驗 證時間受重力影響 ()

日本有學者本月初發表研究,指出在東京晴空塔展望台所量度的時間,較地面快4納秒(Nanoseco ......

4月17日,日本東京郵局員工整理政府派發予民眾的布口罩,以分發予每戶家庭。(法新社資料圖片)

日政府派逾1900布口罩混入毛髮或有污漬 安排替換加強出貨檢查 ()

日本厚生勞動省昨(18日)公布,政府向國民派發的布口罩中,逾1900個有混入毛髮或有污漬等問題 ......

【各國疫情】全球確診累計逾232萬宗 英國死亡人數破1.5萬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日(19日)下午1時半,全球共有逾232萬人確診 ......

紐約州長科莫(法新社資料圖片)

紐約州長稱疫情已過高峰 解封需考慮感染率或回彈 ()

美國各地民眾紛紛要求解除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實施的封城措施,紐約州長科莫(Andrew Cu ......

2020年4月18日
(資料圖片)

疫情致原材料二氧化碳減產 美國啤酒汽水恐短缺 ()

二氧化碳為飲品注入氣泡,但美國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減產,啤酒、汽水等碳酸飲料恐會短缺。二氧化 ......

荷蘭庫肯霍夫花園內的花卉。(Visit Keukenhof facebook圖片)

4月18日疫情互動圖 網上賞花解鬱悶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18日)9時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226萬宗,逾15.5萬人死亡。疫 ......

公園每年在4至5月都會吸引100萬人次前來賞花。(法新社片段截圖)

日本公園花海展覽疫情下被迫暫停【短片】 ()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各國相繼展開不同措施,減低社區爆發的風險。在日本,月初開始逐步宣布進入 ......

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女王取消下周二94歲生日禮炮 登基後首次 ()

下周二(21日)是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94歲生日,但她決定取消所有慶祝活動,稱國家正在對抗新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