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4月18日
日期:
疫情致原材料二氧化碳減產 美國啤酒汽水恐短缺
荷蘭庫肯霍夫花園內的花卉。(Visit Keukenhof facebook圖片)

4月18日疫情互動圖 網上賞花解鬱悶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18日)9時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226萬宗,逾15.5萬人死亡。疫 ......

公園每年在4至5月都會吸引100萬人次前來賞花。(法新社片段截圖)

日本公園花海展覽疫情下被迫暫停【短片】 ()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各國相繼展開不同措施,減低社區爆發的風險。在日本,月初開始逐步宣布進入 ......

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女王取消下周二94歲生日禮炮 登基後首次 ()

下周二(21日)是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94歲生日,但她決定取消所有慶祝活動,稱國家正在對抗新型 ......

路透社引述亞洲自由電台周五(17日)的消息,表示朝鮮當局在一個公開演講中透露,當地早於3月底出現首宗確診個案。(法新社資料圖片)

外媒:朝鮮稱早於3月底出現首宗確診個案 ()

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下,朝鮮至今未公布任何確診病例。路透社引述亞洲自由電台周五(17日)的 ......

日本確診人數破萬 16都府縣要求企業停工 ()

日本首都東京今日(18日)新增18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全國個案累計超過1萬,至10,09 ......

Google稱近日利用新冠肺炎疫情,企圖騙取Gmail用戶個人資料的詐騙電郵激增。(手機截圖)

Google日均堵截1800萬封電郵 阻利用疫情套取Gmail用戶資料 ()

新型冠狀病毒全球肆虐下,網上詐騙犯利用大眾對疫情的關注,密集發動網絡釣魚攻擊,企圖誘騙用戶泄露 ......

加拿大蒙特利爾(Montreal)郊區一間安養院Residence Herron的大部分員工,疑因害怕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而逃走,多名長者無人照顧,數周內有31人死亡。(法新社)

加拿大安養院員工疑怕染疫逃走 數周內31名長者離世 ()

加拿大蒙特利爾(Montreal)郊區一間私人安養院Residence Herron的大部分員 ......

美國多個州分實施居家令,有民眾因不滿而示威。圖為4月16日弗吉尼亞州示威情況。(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籲「解放」3個州份 被批煽動民眾反抗居家令 ()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為全球最多,全美各地均有實施居家令。周四(16日)及周五(17日)多州 ......

NASA 5月載人上國際太空站 近10年首發射載人太空船 ()

美國太空總署(NASA)署長布里登斯廷(Jim Bridenstine)昨(17日)在Twit ......

法國核動力航母「戴高樂」號(法新社資料圖片)

法航母「戴高樂」號逾千人染新冠病毒 ()

法國國防部長帕利昨日(17日)表示,航空母艦「戴高樂」號有1081人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

4月17日,美國紐約有民眾戴上口罩。(法新社)

【各國疫情】全球確診累計逾224萬宗 美國病例破70萬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六(18日)下午12時半,全球共有逾224萬人確 ......

荷蘭庫肯霍夫花園(Keukenhof garden)今年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一年一度的花展未能對外開放,大家可留家在網上欣賞。(Visit Keukenhof YouTube影片截圖)

【網上賞花】荷蘭庫肯霍夫花園2020花展 花王介紹鬱金香展館有500品種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重,全球最大的球莖花園荷蘭庫肯霍夫花園(Keukenhof)3月底關 ......

美國總統特朗普(資料圖片)

再質疑中國官方數據 特朗普:最多人因新冠肺炎死亡的國家一定是中國 ()

中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數據一直備受質疑,最初爆發疫情的湖北武漢昨日修訂疫情數據,其中死亡個 ......

2020年4月17日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左二)周四(16日)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時,戴上布口罩,口罩勉強足夠蓋住口鼻。(法新社)

日本每戶獲發兩布口罩 纖維縫隙太大口罩太小惹質疑 ()

日本政府早前宣布向每戶派發兩個布口罩,日本郵便公司周五(17日)起在東京派送口罩,料5月內完成 ......

4月17日疫情互動圖 善心照亮世間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17日)9時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217萬宗,逾14.7萬人死亡。疫 ......

2018年慕尼黑啤酒節人頭湧湧(圖);今年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慕尼黑啤酒節恐告吹。(法新社資料圖片)

今年慕尼黑啤酒節恐因疫情告吹 ()

全球最大型的德國慕尼黑啤酒節(Oktoberfest),每年吸引多達600萬名遊客前往慕尼黑, ......

疫情下,拳手Sarawut Prohmsut(圖左)練習時亦會和陪練員保持距離。(法新社)

泰國限聚令嚴格 拳手隔空練拳【短片】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各國經濟受到正面衝擊。在泰國,有拳手受疫情影響,在比賽相繼取消下收下大減 ......

臨時醫院人員觀看威廉王子在醫院成立儀式透過視像系統致辭。(NHS Nightingale Birmingham Twitter圖片)

英新冠肺炎臨時醫院啟用供500病牀 威廉王子:讓民眾知道所愛的人能獲治療【短片】 ()

英國伯明翰一間專門接收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的臨時醫院周四(16日)啟用,可提供500張病牀。威 ......

哈里梅根低調行善 上門送餐予加州長期病患者 ()

美國荷李活非牟利組織 「天使糧食計劃」(Project Angel Food)透露, ......

阿聯酋航空創業界先河 乘客登機前須接受新冠病毒快速測試 ()

阿聯酋航空首次在登機前為旅客進行新型冠狀病毒血液快速測試,創業界先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