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4月8日
日期:
桑德斯退出 拜登將代表民主黨競逐總統

特朗普簽政令鼓勵利用太空資源 俄國質疑美擬把太空私有化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6日)簽署名為「鼓勵國際支持回收及利用太空資源」的行政命令,為美國及其盟友 ......

法國禁止戶外運動(圖左)的同時,不少運動員在網上教授如何在家做運動(圖右)。(法新社資料圖片/網上片段截圖)

4月8日疫情互動圖 禁足留家不忘運動 ()

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截至本港時間今晚(8日)10時,確診病例已超過144萬宗,逾8.3萬人死亡 ......

「尼米茲」號(USS Nimitz (CVN 68) facebook圖片)

美航母尼米茲號水兵染新冠病毒 ()

美國新聞網站Politico周二(7日)引述3名國防部官員消息報道,航空母艦「尼米茲」號(US ......

土耳其總統捐7個月薪金 印度韓國高官減薪30% 政要與民渡時艱 ()

全球逾143萬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各國為防控採取限聚令、禁足令,經濟受挫,有國家領導、高官減薪 ......

(威爾特郡奶農馬利特Twitter截圖)

疫情致奶類需求減 英奶農倒1.7萬公升牛奶 ()

英國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令如超市、餐廳和學校等的奶類需求大減,奶農們每日被迫倒掉數以千計公升 ......

新加坡採取加強版抗疫社交隔離手法,禁止私人地方或公共場合一切聚會。圖為新加坡一處休憩地點。(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加坡禁私人及公共場所聚會 初犯可罰1萬坡元囚6月 ()

新加坡今日(8日)開始採取加強版抗疫社交隔離手法,禁止私人地方或公共場合一切聚會,包括家中聚會 ......

(WhatsApp網站圖片)

WhatsApp限熱傳信息只可轉發到一個群組 防涉新冠肺炎假消息擴散 ()

通訊應用程式WhatsApp周二(7日)宣布限制轉發信息的次數,已多次被轉發的熱傳信息只能每次 ......

4月6日倫敦,一間學校在窗戶張貼為NHS醫護人員打氣的標語。(法新社資料圖片)

倫敦港人移民確診新冠病毒亡 70歲仍在醫護前線工作 ()

由香港移居英國倫敦的一名護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逝世,終年70歲。 ......

2020年4月7日,泰國曼谷天空中的滿月(法新社)

圖看超級月亮 2020年最大最亮 ()

今年最大最亮的「超級月亮」於昨晚(7日)至翌日凌晨時分出現,全球多處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的地 ......

朝鮮首都平壤(朝中社資料圖片)

世衛:朝鮮為709人做新冠病毒檢測 無確診報告 509人須隔離 ()

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下,朝鮮至今未傳出確診病例。路透社今日(8日)報道,世界衛生組織(WH ......

3月20日法國巴黎,一名女子沿塞納河跑步。(法新社資料圖片)

巴黎禁日間戶外運動 法國累計逾11萬宗確診 ()

法國新型冠狀病毒病例累計超過11萬宗,巴黎政府宣布周三(8日)起禁止日間戶外運動,時間為早上1 ......

【各國疫情】美國超過39萬人確診 全球逾8.2萬人死亡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三(8日)上午11時半,全球共有逾143萬人確診 ......

2020年4月7日
新型冠狀病毒全球主要疫情地區

4月7日疫情互動圖 港特首「疫市」加薪 印度總理減薪 ()

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截至本港時間今晚(7日)10時,確診病例已超過136萬宗,逾7.6萬人死亡 ......

英首相府否認約翰遜患肺炎 高文浩因家人現症狀自我隔離 ()

英國首相府發言人周二(7日)稱,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首相約翰遜在深切治療部留醫一晚後情況穩定,精 ......

東京新宿(法新社)

日本7個都府縣進入緊急狀態 內閣通過108萬億日圓緊急經濟對策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7日)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東京、神奈川、埼玉、千葉、大阪、兵庫 ......

新加坡中央商業區(法新社)

新加坡封城抗疫 街上冷清「如死城」【短片】 ()

新加坡今日(7日)起「封城」抗疫,提供非必要服務的企業一律停止運作,原本繁忙的市中心今日一片死 ......

澳洲樞機獲推翻性侵孩子罪 當庭獲釋 ()

原在梵蒂岡擔任聖座經濟秘書處主席(相當於梵蒂岡財長,教廷第三號人物)的澳洲籍樞機佩爾(Geor ......

印度總理內閣議員本月起減薪三成 捐作復蘇疫情下受創經濟 ()

印度總理莫迪周一(6日)召開內閣會議,決定他和內閣部長及所有國會議員從4月1日起的一年減薪30 ......

4月6日紐約一間醫療中心外,一名男子身穿保護衣和佩戴防毒面罩。(法新社)

【各國疫情】全球累計確診逾134萬宗 美死亡人數破萬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二(7日)中午12時,全球共有逾134萬人確診新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厄瓜多爾的民眾外出時佩戴口罩。(法新社)

世衛:新冠病毒可在患者有病徵前1至3日傳播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全球擴散,世界衛生組織流行病學家范克爾克霍夫(Maria Van Kerkho ......